喜歡你的人會把你寵上天,不喜歡你的人

時間 2021-07-18 10:28:14

1樓:留睿廣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怎麼辦,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包袱輕裝前進,脫離苦海走出險境,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失去人格,沉侵在痛苦之中,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要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2樓:逗個b哈

不喜歡的話為什麼要試探你? 難道說是吃飽了撐的? 刻意的事必有其目的

男人把你寵上天會有什麼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把你寵上天,會有這4種表現!

女人內心都住著乙個小公主,她希望被男人寵著,愛著,可以容納自己的小脾氣和任性。愛你的男人,在你失眠的時候,會陪著你,哄你睡覺;你工作太忙,他會幫你找你資料,陪你一起加班;你有一點的不舒服,他就會很緊張,馬上帶你去醫院。願意把你寵上天,遷就你的男人,必定是深愛著你。

一、願意花錢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願意為你花錢。他每個月可能賺的不多,但他會盡自己的所能,給你買最好的衣服或者化妝品。他不允許自己愛的女人,穿著地攤貨的衣服,用著廉價的化妝品。

因為寵你上天的男人,不會讓你吃苦,他會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

二、時常給你驚喜

你在刷**和電影,隨口說某件東西好好看,很想買。他會默默記下來,偷偷的在網上下單,在某一天給你驚喜。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恰好在出差,你以為他忘記了,其實他早早就給你訂好了玫瑰花和生日蛋糕。

時常給你驚喜的男人,必定是寵你上天了。

三、擔心你

寵你上天的男人,總是擔心這擔心那的,怕你遇到危險。你加班到很晚,他擔心晚上不安全,他會直接跑到你的公司樓下接你回家;你去坐車去出差,他親自送你去車站,叮囑你不要吃陌生人的東西,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把你當小孩子一樣。男人有這種表現,才是真的愛你。

四、不會和你吵架

每個情侶都會吵架,但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和你爭吵的,更不會用聲音吼你。只要你有一點生氣或者吵架的小苗頭,他會馬上給你道歉,低頭認錯。因為他知道吵架是沒用的,而且吵架還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所以寵你上天的男人,不會和你吵架。

4樓:意中人

當你遇到了乙個肯把你寵上天的男人,你就會發現這些

90年女孩們你們喜歡有錢的,對你不錯的男人,還是喜歡很窮的家庭條件不好,但是把你寵上天的男人?當然

5樓:柯南小玉

有錢有學歷是第一選擇,有錢沒學歷是第二選擇,沒錢有學歷是第三選擇,沒錢沒學歷是……不選擇~

6樓:聆聽天籟餘音

你問這個問題並沒有實際意義,因為你若是真的愛乙個人會理性的看待自己,問自己能不能負擔得起婚後乃至更長遠的計畫裡能不能帶給她最基本的物質保障。很窮?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你的未來會不會有更長遠的發展。而無論男人女人,面對有能力的人都會有發自心底的想要靠近的慾望,而有能力的人在當今社會最直觀的體現就是有錢、不缺錢。這不是物質,這是人類乃至動物最原始的趨向性,無法改變。

7樓:藍閃可樂

想太多了吧,人的心都會隨著經歷改變的。你怕別人心會變,自己的心也會變的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至於怎麼選擇男人這就不用說了。

錢 與家庭的富有與平窮不重要除非你喜歡的不是他本人而是錢 男人要有上進心事業心當然他也一定是喜歡你的

8樓:

所有美好的愛情都基於經濟基礎,餓著肚子怎麼談戀愛?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一定有錢的就不是真愛,沒錢的就一定是真愛,主要看自己更愛誰,如果兩個之間沒法做出選擇,那就是哪個也不愛。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錢對你又好,那是最好。如果不快樂有錢又有什麼用,能在一起就是緣份。

11樓:來自卷橋誠摯的半枝蓮

作為男人,如果連最基本的生活物質都提供不了自己心愛的女人,這不也是一種悲哀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好女孩子也很多只是你沒有遇到

13樓:琥珀

又不是只有這兩種男人

14樓:很俗很斯文

我選擇第二個。因為第二個是寵我。寵和對你不錯,這是不一樣的!

15樓:美到你驚訝

我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 但是我選擇了後者 三年過去我很後悔 因為沒有錢什麼都做不了 自己選擇吧

16樓:碎片式記憶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現實

17樓:清吟伱的鎂

還是會看人的,有錢對自己好的,沒錢但肯上進的有好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

19樓:特特熙熙

每個人選擇不一樣。看人吧。也要看對方人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家庭條件不好的因為他會對我好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又不喜歡呢

為什麼要放棄?你對他表白了麼?不管他是單身還是已經成家你都要爭取的哦,什麼愛就要懂得放手,狗屁,不要相信那一套。如果你喜歡他就去告訴他,為了自己的幸福,我覺得你應該放開女孩子的矜持,主動去追求他,畢竟男女平等也提倡了好多年了。呵呵。至於你題目的那個問題,我想是因為人都比較賤的原因吧。人為什麼會煩惱,...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一定要喜歡你,你能給對方什麼,有什麼資本讓人家一定喜歡你,難道就因為你喜歡,人家就必須喜歡你嗎。因為他不喜歡你,這個是根本,廉價的東西,任何人都不會珍惜,何況是愛情 很多的無奈!也許是她感覺不到吧!也許她確實是不在乎你!如果是她知道你對她很好而她缺選擇了別人!感覺這樣的女孩有種特性!...

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的句子,關於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的優美句子

玲1零 1 你跟我談起她的時候,連標點符號都在害羞,於是我的心就涼了下來。2 下次請你確定以後再跟我說不要讓我每次都是空歡喜。3 你還是那麼溫柔,你聲音還是那麼好聽,可是我已經沒那麼想你了。4 你是山川,你是河流,你是我小心翼翼摸索穿過的荊棘林,卻唯獨不是我的港口。5 不是不想和你說話,只是認為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