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天天纏著你,或者是其他關於你的,那麼你會感到很煩嗎

時間 2021-05-06 03:20:54

1樓:

當然煩了,我會直白的告訴他:我們只能是一般朋友,我很忙,有事再聯絡吧!

2樓:

肯定煩啦!應該狠狠罵他,羞辱他一頓,讓他知難而退。

3樓:物華天寶

看看他的另一面,也許就不那麼煩他了

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天天纏著你,你會覺得煩嗎,會給她說話還讓她給你幫忙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他讓抄

你很煩 很不愉快 第二天襲 他卻沒有按時出現 當你認為他一整天都不會在你面前出現 第一感覺如果是他去**了 他怎麼了 注意看看身邊有沒有人在暗地關注他 試圖讓他們共處 你不適合他 他對你也只是一時不得已 如果你突然覺得愜意 好象空氣都變得清新 別被自己騙 初識如舊故的感覺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遇到 會去珍重的就少之又少 畢竟他再討厭也不過如此了 換個角色用不同的態度跟他相處看看又何嘗不可 愚忠時而會比偽善更讓人樂意接受 當然 不是最初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你會感覺很煩嗎?

5樓:

很抱歉,這個問題我不能回答你,但是我想說:每乙個愛你的人都不能傷害,縱使他們是錯的,可有些人對你卻是付出了真心。

所以,不管你不喜不喜歡對方,都不能去傷害她。

6樓:懶柴綠貓

如果你覺得煩,那就你就不值得他喜歡

7樓:

不用煩,可以聊聊把話說開,前提是你根本不愛他

問問朋友們,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了,他還老纏著你,給你發資訊,你會不會覺的很煩,很討厭,你會不會把他

8樓:拱開宇

如果你不喜歡他,並且他給你發資訊,你感覺很煩惱,那你就拒絕他對你的愛,只要他不占有你身體,你就婉轉地說,我們在一起不合適,咱們分手吧!

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男生天天纏著你,你們會覺得煩嗎?,會對他發火嗎

9樓:獸護者

溫和的接納這個男生想追的情緒

堅定的說出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或是直接說你們不合適,而且你無論如何也是無法打動我的。

如果老是天天纏著,你有憤怒是必然的,因為憤怒是他侵入了你的界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就不要給他希望,不然兩個人都痛苦。

如果有個你特別煩的人天天纏著你,你怎麼辦

11樓:江公主低淳

先好言相勸,如果對方還是死纏爛打,給對方一劑猛藥咯!問他「你覺得我憑什麼看上你?」然後挑他的缺點打擊他~雖然很傷人,但是很有效。

因為被不喜歡的人糾纏實在是太痛苦了!在下深有體會啊!用我這招肯定行

被乙個你不喜歡的男人喜歡你什麼感受 而且還天天煩你

12樓:紅酒老吳

他喜歡你,怎麼能叫煩你,他只是想把對你的這種喜歡表達出來而已。你之所以覺得他煩,是不是因為你心理裝著別人了?

13樓:w知識霸主

果斷拒絕~不會你會後悔一輩子。

如果乙個你不喜歡的人一直死磨硬纏的追求你,你會不會很討厭?

14樓:

若即若離還差不多,死磨硬纏我會很討厭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肯定會覺得很煩人啊。直接跟他講你不喜歡他啦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來迎合別人呢 如果他真的為你著想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既然他不為了想想 你又何必為他想。

如果有人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他還天天纏著你怎樣讓他

你不會找到辦法的,唯一的辦法是那個人自己放棄,如果說你是那個人 那個人是你 你就會明白要放棄一個人很難 別摳字眼 別對他太厲害 找個時間主動約他吃飯 然後告訴他,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要再來打擾你的生活,就把這個當成愛我的一種方式吧 說話要認真,要堅定,不容辯駁。要禮貌,不能動粗,別讓你男朋友出現 ...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一定要喜歡你,你能給對方什麼,有什麼資本讓人家一定喜歡你,難道就因為你喜歡,人家就必須喜歡你嗎。因為他不喜歡你,這個是根本,廉價的東西,任何人都不會珍惜,何況是愛情 很多的無奈!也許是她感覺不到吧!也許她確實是不在乎你!如果是她知道你對她很好而她缺選擇了別人!感覺這樣的女孩有種特性!...

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

她不喜歡你,找乙個喜歡你的人不得了,有什麼大不了的。放棄吧!不要執著於沒有結果的事情!那是痴情了!哎.感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千奇百怪的.就是因為他有這樣的魔力才會有了各種事情發生.甚至一直發展到現在這個國家 那就告訴對方你開心就好.告訴她或他,只要你過得比我好!要是沒有希望就近早放棄 這麼拖著你痛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