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甘蕾道鵑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

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

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

,即使有

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興亮示戊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3樓:將至的奔跑

這人不壞還沒有戀愛,喜歡就喜歡,ta不喜歡就拉倒,但是需要一廂情願剛剛好,不能過分創造你們之間的尷尬世界。

這人很好但是有愛情物件了,喜歡就喜歡,但是不能盲目去喜歡,ta一定不喜歡你了,不要浪費心機了,拒絕單相思的蔓延,遠離這定時炸彈的危機感。

這人不好不壞還有另外的人喜歡,喜歡就喜歡,但是要看清楚這人的心思,不然陷入僵局就是自己的苦惱,ta喜歡不喜歡你,你應該能分清楚是哪種喜歡,為了自己還是最早放棄愛情過不去的坎坷。

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解讀ta的缺點就行了,很快就能走出單相思的現實。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該怎麼辦?

4樓:張雨禾

我覺得愛上一個不愛的人,需要以下的方法來解決

。如果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人,那一定是件悲傷的事。事實上,愛上一個人不一定要有任何結果,因為愛只是我情感中的一種感覺。

如果我墜入愛河,這證明我感覺到了,但結果不一定是我想要的,因為對方不一定會愛上我。自從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人,我就證明了我感受到了愛的滋味。既然我有這種感覺,不如忘掉吧,把這種感覺永遠藏在心裡,不要忘記這種感覺,而要把它埋在心裡。

事實上,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一種痛苦,所有的痛苦都必須由自己來經歷。沒人能忍受。這是一種相思之苦,但在他面前,一個人必須一如既往。

因此,我想開放一點,讓自己昇華到另一個層次。我愛一個人,不在乎他是否會愛你,因為這不是你能控制的。你只需要知道他快樂幸福。

許多人都在問該做什麼,是堅持還是放棄。這真的需要你捫心自問。首先:

2、那你就放棄,

如果那個人真的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也不堅持畢業,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權利,如果你真的愛他,你應該祝福別人,而不是隻是打擾別人的生活,沒有遺憾,一個不愛你的人不是遺憾,只是你沒有命運。

我記得有個朋友她就非常喜歡一個男生,真的是瘋狂的,這個男人有女朋友,但是我的朋友不願意每天打擾別人。這個男孩總是避開她。然而,她只是死於愛情。

我告訴他這種愛不值得你這樣做,而另一個人有女朋友。這樣做並打擾別人的生活對你不好。如果你真的愛他,你應該祝福別人,而不是不願意。

我相信你一定會遇到屬於你的愛。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什麼不願意或後悔的,所以如果你相信別人都有目標,那麼就去做吧,然後祝福他,相信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事情。

所以你可以放棄,如果那個人真的對你沒有任何感情或者可以直接說出來。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如果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應該理智的去面對,爭取早日放棄。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一定是件悲傷的事。事實上,愛上一個人不一定要有任何結果,因為愛只是你情感中的一種感覺。

如果你墜入愛河,這證明你感受到了,但結果不一定是你想要的,因為對方不一定會愛上你自己。 自從我愛上了一個不...”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你會心中充滿傷痕,心中滿是悔恨,註定是一場悲劇,也是一種悲哀,既然愛已經不在了就放手吧,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滿身傷痕。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

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必然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2009-11-26

7樓:盈奕聲屈鳥

我會選擇放手,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最後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痛苦,人生短暫為什麼要讓自己活在悲傷中,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剋制這樣的感情,

選擇不去接觸到他,

時間是**一切的良藥,

只是長短問題而已,

我深信一定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天使並且好好愛一場

8樓:麥小粒小

如果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人,很顯然,這種愛是不長久的,沒有互動的,也是缺少質量的,我會把這種愛埋在心裡,不會表達出來。自己的愛,會成為無水之源,成為一個笑話,這本身就是對愛的不尊重。

因此,默默的喜歡和欣賞一個人,就足夠了,不需要表達出來。

9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如果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我覺得你應該去放棄,你這只是單相思,對方如果對你沒有好感,不可能去愛你的,所以婚姻還是雙方之間的事情,千萬不要去勉強。

10樓:潺潺流水完美

如果你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該怎麼辦?那就是你。對這個人徹底死心,不要再理他有任何。關係。

11樓:羋海霞

你愛他,而他不愛你,這種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事情最好還是遠離他吧,要不自己徒增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該怎麼辦?我覺得我會放棄他,讓他找他的幸福。

13樓:

奉勸那些現在依然還傻傻陷在男人情感漩渦**不來的女人。不管這個男人說得多好。如果沒有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你的愛,只是一味的找藉口拖延時間,那他心裡就不是百分之百的為你著想,一個男人愛女人的真正表現是不顧一切,可以放棄一切,但是他為了一些身外之物卻對你們的感情不敢大方的公之於眾。

那麼你就要想一想了,作為一個插足別人婚姻的人,是否能夠承擔得起時間的流逝。放手可能是最好也是唯一的選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就想辦法說服自己放棄,放棄一個自己愛的人的確不容易,但是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註定一輩子不會幸福,放棄會心痛那是暫時的,勉強在一起痛苦是一輩子的,所以還是選擇放棄吧。

15樓:蘇徹

如果你清楚的知道這是一個不愛你的人,努力也沒用,要麼你就清醒的一個人享受單方面的甜蜜心酸,要麼你就趁早整理好自己的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一個人還是要理智面對現實,你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的話,要麼你一往情深去愛她,要麼你就轉身。

17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愛是一個兩情相悅的事,是互相的。愛上了一個不該愛你的人,就趕緊放手吧,自己都知道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不會有什麼結果,那堅持下去,有什麼意義呢?所以如果對方不愛你,那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唄,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是失去了一個愛你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就是單相思唄,那你愛他幹什麼呢?你跟他挑明瞭,他要是不愛你就趁早放手,找一個愛你的爺爺,也是你愛的人,這才是正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獨自忍受寂寥,要麼退出這場獨角戲,總之不要期待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一天會被你的愛感動,感動太卑微,太渺茫,也很難發揮一輩子的光和熱,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21樓:段蘭胖姐

如果是這種情況,就應該早日理智的離開。才是最聰明的解決方法。

2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對於自己來說那肯定是折磨。這樣的感情肯定也維持不了多久呀!因為對方不愛你,心裡沒有你,恐怕自己也堅持不了多久。

23樓:羽伊寶寶

我會悄悄地等,我會默默地看著他,看看他對我什麼感覺,如果不喜歡我,我會放棄,我不想愛的太卑微,強扭的瓜不甜,我會找一個愛我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建議還是放棄吧,愛情雖然不強求相互愛,但是最起碼找一個愛你的人,如果一個人不愛你,沒有理由再去進行下去。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25樓:秋一嘉苦鬆

勸你放棄!追求愛慕的異性是很正常的。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

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當然,對於喜歡你的人,你還是需要花點心思去討好他的,因為這樣才像拍拖,才浪漫。

單想思的愛不算愛情,愛的勇敢,愛的赤裸,都沒有錯,但愛一定要是雙向的,否則,就灑脫的放手,這也算愛。因為這樣,你會減少很多悲哀和痛苦!

26樓:納喇景明辜嫻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喜歡上不喜歡你的人該怎麼辦,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該怎麼辦

時盼秋令祿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如果讓你放棄,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愛上了那個人,其實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 等於有了婚姻,婚姻是一種現實的生活去過的。所以說,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

喜歡不喜歡你的人能持續多久,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能持續多久?

求註冊 半年的時間,半年的時間應該也夠了對方瞭解自己的,如果半年的時間對方都沒喜歡上自己的話,自己只能放手,不想再在這件事情上浪費自己太多的時間。 猴29673呈良 也就是一個新鮮感,只要新鮮感過了就是該放手了,畢竟這只是一廂情願的事情,沒必要持續太久。 曉淡 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現在還在堅持著,喜歡...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視情況而定,你的問題有些過於籠統了點,他 她為什麼不喜歡你?是他另有所愛還是覺得你不適合他?如果是前者,建議看清楚他和另外那個的感情什麼狀況,是否值得等待,前提是你確定自己真的喜歡上並願意去等待,如果他和另外那個感情很好,過的很幸福,那你就不必費心了,放棄吧!愛他就是要他幸福不是麼?如果是他覺得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