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人但他誤會我喜歡他怎麼辦,不喜歡一個人但他誤會我喜歡他怎麼辦

時間 2021-11-04 11:33:31

1樓:散了就好呢

給他說清楚啊,他是一廂情願,可能他喜歡你

2樓:北師張老師

女孩倒在鞦韆上,男孩用力地推啊推啊。 男孩籃球比賽,女孩叫破了嗓子,第二天依然出現在男孩面前說昨天你真遜。 女孩說我要最漂亮的那朵,男孩奮不顧身地爬上樹,然後遍體鱗傷地對女孩說給你。

男孩的頭上出現了一點點的紅色,女孩緊張半天卻還說著我才不在乎。 女孩說我累 男孩一次成績超過了女孩,女孩心底高興依然說下不為例。 女孩第一次學滑板,摔得體無完膚,男孩一邊罵著小傻瓜,一邊用手小心地擦拭著傷口。

然後眼眶中滿是眼淚。 男孩在全校獲獎,女孩搖搖頭說你還差點。 女孩知道男孩喜歡她,所以她不會自己開口。

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可是他不知怎麼開口。 女孩說我們明天去海邊。男孩今天就搞到了所有的地圖。

男孩想喝一口開水,女孩為他捧來了整桶飲料。 。 男孩問女孩下輩子你要幾個人生活?

女孩笑著說一個人,因為我愛的人從沒有跟我說過他愛我 每個女孩都曾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到所愛男孩就有了淚,天使墜落人間,變成女孩,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為了你,她已經放棄了整個天空! 好好的把握喜歡就大聲的說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跟他說清楚,否則拖得時間越長越麻煩

我喜歡女孩,但他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婁寄竹趙妍 既然你喜歡她,你愛她,那就你要祝福她,因為她不喜歡你,或許是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她不會幸福,你愛她,就要看著她幸福,給她幸福,放開她,放手也是一種愛,慢慢的學會放手,你和你的愛人,都會很幸福 書桂花度橋 那就努力追!只有努力過才知道行不行!讓他知道你有多喜歡他!讓他感覺到,讓他知道!只有做...

我喜歡上了女生,但他不喜歡我怎麼辦,但我真的很喜歡他

把你,逗號前面那句話的,喜歡去掉,他就會喜歡你了 既然是自己喜歡的男生那麼就不要放手倆個人彼此相愛何必再猶豫,但你得想清楚對他真的是喜歡而不是年少輕狂一時衝動 先別管這些了,打自己打造成她喜歡的型別,她不喜歡你,你改變了自己,說不定被其他更優秀的女生戀上了,加油!等這個女生由他變成了她,你再喜歡,追...

你喜歡人,但他不喜歡你怎麼辦,你喜歡一個人,但他不喜歡你怎麼辦?

高中前我就想到這個問題,那年上高中前的暑假,我就看gv狂擼,沒想到還真頭暈進了高中。然後開始對辜負我的人嚴懲。後來那個人有點知道我喜歡他。那麼算是巧取豪奪了。 好福氣也要有好運氣 喜歡一個人一個人,另外一個人不喜歡你,那你只能去努力追求她,而且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讓她。讓他覺得你不錯,然後能夠吸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