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但他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16:04:54

1樓:婁寄竹趙妍

既然你喜歡她,你愛她,那就你要祝福她,因為她不喜歡你,或許是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她不會幸福,你愛她,就要看著她幸福,給她幸福,放開她,放手也是一種愛,慢慢的學會放手,你和你的愛人,都會很幸福

2樓:書桂花度橋

那就努力追!!只有努力過才知道行不行!!讓他知道你有多喜歡他!

讓他感覺到,讓他知道!!只有做了才知道以後後不後悔!!喜歡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呀!

不是嗎?努力讓他喜歡你!!不要退縮!

這樣怎能得到幸福那!!一定要知道什麼事做過才知道!!加油!

1希望你能成功

3樓:賀穎卿植雲

你努力她也許會喜歡你!但是你如果不去追她,那麼你一點機會都沒有拉!放手去愛,那怕是滿身傷痕也不會後悔的!我挺你!加油!

4樓:理長青泰乙

說,不要多,一句話、一個詞、一個字甚至一個簡單的手勢、一個帶有色彩的眼神,就能讓對方心領神會。做,也不要多,帶一盒飯、洗一件衣服、拍拍對方身上的灰塵,理理對方的頭髮,就能把甜蜜灌進彼此的心中,讓心陶醉、讓身體有著用之不竭的活力。

愛就要在她傷心時,給她鼓勵、給她體貼,分減她的悲傷,在你的溫暖關懷中,她癒合了心靈的創傷。你在她犯錯的時候對她的訓罵,反而會讓他感到絲絲的甘甜。

愛就要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愛情就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愛人就是一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

5樓:宇愛景宦鳥

人也不可以在一棵樹上掉死!!如果他能接受你早都接受了!你可能不是他喜歡的型別!還不如做朋友,不要弄的連朋友也做不成.

6樓:醜秀榮欒雁

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強扭的瓜不甜,相信你懂這個道理,更何況這樣的感情就算得到也不會幸福,找一個適合自己,也適合別人的人吧,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作,她不喜歡我, 我該怎麼作

等等看吧 不要太著急 多為他做點事 不要帶有功利性的 等她在社會中經歷過後 最終會選擇你的 因為你為他做的最多 額 不過可能時間過程要長點 約會鮮花禮物一齊上 絕對一桿進洞 呵呵 我覺得你要想看點 另外找個吧 雖然是很痛苦可是你不會有結果的 過了這麼久 她都沒任何表示重新和相處 看來她是完全不喜歡 ...

我喜歡我班上女孩子,但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半

死纏爛打絕對是個好招數,繼續,希望你成功。 丨寧負天下人灬 說的直接一點,她不喜歡你,她喜歡在是依賴感,是那種因為寂寞而產生的存在性依賴感,她需要的只是那種別人追求她的滿足感,也許她對你有好感,但絕對不是男女之情的那種,而且肯定不多。我以前一個同學也是追了我們班一女生三年結果到頭來還是沒結果,情況跟...

婆婆不喜歡我也不喜歡我女兒我該怎麼辦

結婚之前,你婆婆表現過對你的反感嗎?也許她就是單純的重男輕女。她不喜歡你和你女兒的事情木已成舟,你就看開點兒,不要總要求她作為一個婆婆應該做到什麼,因為她不想為你和你女兒付出什麼,你再非得要求她怎麼樣對你好,只能讓自己更加不開心和想不開。畢竟她不是你親媽,我覺得對待婆婆,她肯給的咱們就接著,不給也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