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女孩,但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2:23:54

1樓:鳳

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很痛苦,但為了被愛就跟一個自己不是很喜歡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種痛苦吧。

兩種都是傷,前者是刀口舔血,後者是食之無味。所以要不要放棄那個不那麼喜歡你的人呢,你問問自己哪種更好受吧,是正視自己的不甘心,繼續付出更好受,還是承認自己輸掉了,接著退出比賽更好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有她的話,就應該等(個人的意見)愛一個人連這麼一點光陰也不捨得等。那怎麼能天長地久呢?

還能海枯石爛嗎?

那不就是成了擺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過多的留戀只會讓她更加看輕你的

沒關係爭取過努力過

即使失敗了

也沒有遺憾

你很勇敢哦

相對那種畏畏縮縮,止步不前的人

你已經非常出色了

相信前方有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也許就在不遠的轉彎處呢

“如果你愛我願上帝祝福你,如果你已不愛我願上帝一千倍祝福你。”

這句話送給你哦....

祝你幸福....

4樓:田邊的小刺蝟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雖然被拒絕很多次,可你還是沒有放棄,可見,在你心裡,她還是有一定位置的!就算別人叫你放棄,我想,你嘴巴上說放棄了,可心裡卻還是會不服氣的!真誠的找她談談,如果她叫你等,卻不告訴你,為什麼,那說明她不夠信任你,沒有跟你開啟心門~那樣了,你還願意等的話,別人還能說什麼呢?

5樓:龍的星

我認為天涯何處無芳草,有天緣份會你和她成為眷侶!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朋友喊加油表示她的朋友知道喜歡你。

她多次拒絕你但說想和你在一起,那說明她在憂鬱不決。

讓你等是她有些事正在發生不能和你在一起。

7樓:

我覺得這女德是吊搗你玩帶,

感覺他好象不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即使她要你但是她不愛你,你那樣的婚姻有什麼意思!

9樓:閔琛不和美

如果不敢表白就對她好點,好到特別好的那種,通常女生都能感覺出來的,就看你表現的好不好了。

10樓:路峰拜念夢

.......要麼直接表白

要麼繞彎表白.....或者對她好點

讓它慢慢對你有感覺

11樓:湯博延

為她默默的付出、

用心對她、那樣她也不會做出對你有愧的事、

其實,那在於你,你多在乎她,哪怕是多一分多一秒、還要對她有足夠的包容、理解、

別讓她受挫折、好好地愛她、疼她、別讓她多受一份傷痛、你懂麼?

我喜歡一個女孩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12樓:色q群

通過你的描述,我感覺他是喜歡你的,只是礙於女孩兒的矜持,這個時候就應該你主動跟他表白了,特別真誠的告訴他你喜歡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o()^))o 唉,直接問問就行了嘛,給她一個表白吧!如果你連這都不敢的話那你們要是真成了的話那怎麼向對方表達自己想些什麼呀!所以喜歡她就去做吧!真成了的話給她個幸福的家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話說明白了! 你就說 你要是覺的對我也有感覺,咱倆就試試,我絕對會把你當成寶一樣捧在手心裡! 不讓你受半點委屈! 然後看她怎麼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直接問她,

2、可以觀察她有沒有隨時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3、可以問她有喜歡的人沒有

如果也喜歡你i,那不是很好辦麼,在一起不就好了

16樓:酸辣小板凳

她喜歡你,在你對她說你喜歡她的時候傻傻的笑。要不你就表白問她願不願意做你女朋友。

我喜歡一個女孩 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判斷女孩喜歡我?看看

18樓:tian1地

那就表白唄,看看她對你有什麼態度,如果沒有拒絕你,那就要恭喜你了,如果沒有明確拒絕你,還有希望,可以在努力一把。如果拒絕了你你也可以選擇堅持,如果感覺即使是堅持也沒有結果,那就放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一個女孩,但並不知道她喜

不喜歡你。這事很好辦呀,既然喜歡了就去追呀!至於她喜不喜歡是她的事,通過追和表白你才能知道她喜不喜歡你,不然的話你怎麼會知道她的態度呢?

交男女朋友,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追求你所愛大膽表白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喜歡,就要勇敢的去追。不去追求、不去表白怎麼會知道她喜不喜歡你呢?有妞就泡,替天行道;好妞必追,無可厚非。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心裡就好了,等優秀了再去表白,這種事沒辦法說,愛一個人不一定就得要得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接近她,找她聊天啊,逛街啊,送個禮物看她接不接受,這樣應該你就心裡清楚喜歡你還是不喜歡。

23樓:時叡罕春嬌

你還是學學怎麼泡妞吧,這個對你有用,你直接問,肯定沒戲

24樓:陽萱函梓玥

這個,,表白也許是最好的辦法,,可她不一定會說的,,也許你可以和她多交流交流,,從她的話裡和言情觀察

25樓:瑞悅米蘊美

隨手幫她點小忙,看她什麼反應,主動說謝謝就是有戲,表現無所謂,那你也只要表現無所謂的走開,你沒戲了!

26樓:公西翠花曹夏

向她坦白你對她的愛

既然喜歡就讓她知道

不管她喜不喜歡你至少你已經向她坦白心意不後悔

27樓:齊進訾昆琦

接近她,從言談舉止間仔細留心觀察,看她是否對你在意,和你在一起是否開心,另外還要弄清到底是朋友之間的交往還是男女之情

28樓:關名勾幼萱

借她手機,在她手機裡輸入請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然後遞給她

29樓:何鈺楊詩

單獨約她出來問問。或者你可以寫情書呀

30樓:封善溥瑛

如果是我就直截了當的當面問她

31樓:邶濱豐瑤瑾

既然是男人 就該找個合適的機會 直接去問 不要猶豫 即使不成 也可以守護在她身邊

32樓:隱抒冒從蓉

看她平時對你的態度怎樣 找個合適的機會向她表白吧 看看她到底喜不喜歡你

33樓:夕謐紹望舒

朋友,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去喜歡上和愛上一個人,一見鍾情是有的,但在現實生

34樓:訾語宇希恩

看她平時對你的態度細節

35樓:應正糜怡然

你沒有去表白任何能得到答案,如果你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那希望你也別想了,因為你在自己的幻想裡,開花才會結果,你自己去落實了,才會得到自己想知道的答案,就算失敗了也好給自己一個交代,免得越陷越深。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該怎麼辦

36樓:叔初晏婭欣

哎呦,親,你這是bai

曖昧彷du徨期呀,真可愛。zhi

其實,既然dao都喜歡上人家了,你肯定內會對他周容圍的人或事敏感,其實這就是在乎啦,小心翼翼的看著文字,猜測著她是怎麼想的,不如大膽的出擊吧,大多數女生是非常敏感的,你的小心思都藏不住了,那就公開化吧,嘿嘿。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有點好感吧 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話,,有些比較主動也有些比較矜持 下回和別的女生走一塊 看看她的反應

3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表白,麻煩給個採納回答,我非常需要,謝謝你

39樓:諾娟彤靈槐

其實你現在是不是抄很襲矛盾?很想去表白bai!但是又有很多顧du慮!!!怕自己配不上zhi?怕她拒絕了dao

,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怕表白被拒之後,自己不知道怎麼辦?還是··········其實這些都是浮雲。

如果你真的夠喜歡她,那你就不會去想那麼多,先表白了再說!但是一定要有策略!別冒冒失失就突然表白,要有情節,要循序漸進··········

40樓:輝暉鐸致

女生很容易被感動的,不管她喜不喜歡你,只要你人品不差,脾氣不壞,給她的印象不是特別版差勁的那種權,那麼,你追她是很有成功的機會的。剛開始我也不喜歡我男朋友,也拒絕了他幾次,但是,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對我很好,而且我也看到了他是真的喜歡我,所以就答應他啦,現在我們感情比剛開始那會兒還好。所以啊,喜歡就去追吧,如果你們都是是未成年人,那你就要慎重考慮啦

我喜歡一個女生 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我該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每個女生的想法不一樣,如果幹脆的女生就直接說,如果太溫柔的女生就給她一些暗示咯~!!!

喜歡一個人,卻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對你的感覺。這首先需要你自己判斷,她對你是好感、是討厭、是一般?如果是我,我會努力爭取對方的好感,多約對方出來,如果她同意,就是有好感,就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如果約了好多次,說明她可能對你不是很感冒,你還有再努力的空間。等自己有七八成把握的時候,就可以牽手試試了。男孩要主動一些,合理的霸道會讓女孩心動的。

祝你好運!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敢不敢承認說不說出來,眼神這東西是騙不了人的,無論何時出現他的眼裡都只有她,看向她的眼神也是流露著愛意,這種連旁人都能看出來的愛,相信你自己也能從眼神中看出來。

4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直接不理你,就證明至少不反感,那就有希望。還有,女生不會很直接表示喜歡的,就算是喜歡一般也不會讓人知道的,慢慢來唄——雖然女生一般感覺來得快,但是要她承認很難的……

45樓:高調的李剛哥

你請她吃東西 看她出來不! 如果出來基本上就可以確定她不討厭你! 然後 隔一天你在約她 理由就是想和你待會!

看她什麼反應 如果說很忙 或者有事 基本上你就沒戲! 出來了就有戲

當然了你也得察言觀色 一個人對你什麼感覺你自己應該有所察覺的!特別單獨在一起的時候

46樓:秋韋卷又綠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

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記住當愛情演變

成婚姻,就是幸福

.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

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

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47樓:段吉星柳晤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48樓:勇萱邶俏

愛與不愛都要坦然接受,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好啦~~其實這只是安慰自己的話而已.不過也不要太難過,幾乎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誰又能夠保證喜歡的人都喜歡自己呢?如果說他/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那麼就應該祝他們幸福.

如果他/她沒有喜歡的人,那麼就要遵從"金誠所至,金石為開"這句話了,總而言之,不管什麼事情,只要他/她幸福那就是你的幸福.明白了嗎?(*^__^*)

嘻嘻……

49樓:潮智鑫將冷

先理解愛情才是關鍵,聰明的話你自然會懂的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

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我現在很喜歡男孩,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請你們幫幫我好嗎?謝謝

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阿,大學的時候很喜歡班級裡一個男生,但是一直沒有勇氣跟他說,因為不知道他對我是什麼態度嘛,就這樣過了兩年,畢業吃散夥飯的時候,他們寢室一個男生跟我說,其實那個男孩子一直很喜歡我,只是他比較內斂,也是跟我一樣,沒有說出口。聽過之後我當時眼淚就刷刷的流了出來。一直到現在我們也沒有把彼此...

我喜歡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說什麼,做什麼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初中時我與我的乙個同桌男生傳非文.後來居然自己深深喜歡上了他,很高興在中考後的那個假期和他成為了好朋友,我們和一群朋友經常出來耍 然而,他卻要去外地讀書.但是,高一時,他還是會偶爾給我打 每次接到他的 我就會非常非常高興 但是,想念也是與日鉅增.我卻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為了讓自己...

有個男孩 我很喜歡他,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有一天晚上,他

手機使用者 他要是睡後就沒理你 那他就是找你發洩啊 我很喜歡乙個男孩,有一次我說可以抱抱我嗎?他抱我了,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是這樣的,我覺得乙個男生喜歡不喜歡你,你肯定是有感覺的呀,對方如果喜歡你,肯定會表現出來的,你不可能察覺不到,所以如果你自己不能肯定對方的心意,還需要揣測,或者問別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