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喜歡別班的女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時間 2021-07-05 08:37:05

1樓:不二安帆凌軒

應該不是吧 ! 如果她真喜歡你不會這麼快就改變心意吧。 你應該鼓起向她表明心意,你要真想追她 總不可能不跟她說話呀!

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吧 ! 內向的人也有很多談戀愛啊! 加油 !

good luck !!!!!!

2樓:析子木

作為一個女生,我就很喜歡班上的一個男生。

女生一般都是這樣吧:會有意地去看自己喜歡的男生,又不敢讓他發現,隱隱約約地表達。不過越是這樣就代表她越在乎你,女生都很靦腆了,臉皮薄,不會大大咧咧,明目張膽地關注你,去向你表白,當她十分確定你對她又感覺時才會隱隱袒露一些。

(除非她真的是這種豪放的性格)可是你要注意,一份感情是有保質期的,當她等累了,等不到她想要的那個結局時,就會漸漸放棄了,這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如果她喜歡你,表白了,皆大歡喜,如果她對你有一點感覺,說不定你一表白就拿下了,如果她不喜歡你,只要你不是那種特別挫的男生,女生內心都會高興的。

抓住機會吧,我都很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告訴他有這麼一個傻傻的女生默默愛了他三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根本就沒有真正喜歡過你,以前只是對你有種好感,她內向,她不主動,你呢?根本沒主動過,她就放棄了

喜歡女生,但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她應該對你有意思,好好把握,在不耽誤學業的情況下,真心找個好的女朋友,也希望是你以後跟你相伴的人! 你好如果喜歡就直接去問問她,首選要讓她知道你的想法,但不要給她任何壓力,可不能耽誤你的學習哈,呵呵,最後祝你成功! 她喜不喜歡你只有她自己知道,反正她還蠻在意你的,也許經過你的努力,不成問題,畢竟感情...

有這樣的女生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反正她的對我的舉動就是生氣了就叫我名字名字前面還加個

她應該是喜歡你的,就是不好意思表達出來而已,希望你主動對她表白呢,加油 我男朋友比我小一歲多 我覺得我和我男朋友相處也沒有什麼大礙。感情不在乎年齡的 表白吧你不試試怎麼知道結果呢對不對。 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肯定是對你有感覺的,你目前的情況下,應該是她的首選,但感覺你應該和她想象中的另一半是有差距的...

喜歡班上女生,她好像不知道我喜歡她

小拇指約定了 那你乾脆別說了。有時候,你跟朋友說的,說不定哪天傳到你喜歡的女生耳朵裡,那樣對你不好。在女生眼裡,不是有女生對你表白,然後你拒絕時多麼了不起的事,反而有時會增加莫名其妙的反感。也不要說什麼是因為她才拒絕那個女生什麼的,太老套,顯得還有些多牛是的,你要和多接觸接觸,這樣更利於增加她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