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班上女同學,她男朋友是我們班長,但我覺得我比他帥多了,我好喜歡她啊

時間 2021-07-05 08:36:04

1樓:

看準了下手要狠要準。只要她不反感可以摸摸她的手如果她不反對可以摸摸她的頭。跟她玩點曖昧。其實這個時段的女孩子也蠻喜歡異性的接觸的注意分寸。

2樓:

下次趁班長上廁所的時候 把他推進隔間內 用刀子捅死

3樓:來自靈棲洞大步流星的雞冠花

都這麼有自信了,為何不試試,萬一成功呢,不成功就算了,如果感覺一個班的不好,那就算了,畢竟好花多的是,放眼望去都是咱的,慢慢挑,別一棵樹上吊死

4樓:紅瞳之翼

既然覺得長得帥!可以考慮挖牆角…刷刷存在度之類的

5樓:

喜歡就去追呀!可是還是覺得學業重要吧

6樓:貧道法號口味重

青春就得衝!什麼都不用想,畢竟學生年代無大事,追到手就是你的,追不到就當試手了

7樓:旗妍歌

人家喜歡的是才華,你帥又不好吃

8樓:在領袖峰鬥牛的玫瑰

試試,加油!你用真心打動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帥有毛用 就像我空有一堆女人 沒錢養活

10樓:殳思蓮

女人的心是誰的最重要

11樓:受彭越

沒事,他們遲早會分手的

12樓:布丁小諼

只有榔頭揮得好沒有牆角倒不了

13樓:baby馬曉晴

默默為她付出,再等待時機

14樓:偏科

對她超好,然後不久她就會那個的

15樓:賣萌嘟嘴妹妹

喜歡就追,只要沒結婚就追

16樓:死神之鬼眼

不是帥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

17樓:你的天空依舊藍

坐等分手然後從小動作來關心她

18樓:h鈥唄鈥唄鈥哾

勇敢愛~要不然是青春

19樓:頭亂她也

何必單戀一支花,兄弟

20樓:羽

只要鋤頭揮的好,不怕牆角挖不倒。衝吧,少年!

我是一個初中生,今年初一,我喜歡我們班一個女生,她是班長,但她有男朋友,她男朋友長得不怎麼帥,個子

21樓:軒袁雪兒

告訴她你喜歡她。給你她一個機會,她如果沒有接受你也要祝福她。這樣你也不會有一個遺憾。因為你爭取過了。

22樓:free漫步端

既然當備胎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無條件無脾氣的對那個女孩好,使女孩沒有嘗試到刺激,從而感到乏味,你要做的就是一個壞角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不可怕,所以,勇敢的少年去創造奇蹟吧……

24樓:孫

嗯。初一呀!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表白去!與那個女生相處一下,最後你會覺悟的,至於覺悟到什麼,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25樓:你會不會珍惜我

放手把!

既然他說他有13個備胎那麼他就不值得你愛.他只會覺得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不少.況且他有男朋友.他能說出他有13個備胎我自己覺得那是明顯的炫耀,那種女生不要也罷.

希望你能聽我的話~然後找到你個適合你,你們也相愛的女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你,放棄吧,你現在還是初中生,來日方長

27樓:百度使用者

初一 一米八五,哥挺你,爭取長到八米五一

2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還小,等你長大了就知道怎麼辦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以什麼目的來交女朋友了,如果想長久的話,你認為有備胎的人女生值得你愛嗎?更何況自己承認不止一個備胎!朋友,該爭取的爭取,不該爭取的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襯現在還沒陷入太深!

30樓:帆菱信徒

喜歡一個人就勇敢去表達吧,勇敢去追求,不要讓自己在以後的生活裡後悔就好了。

31樓:一方清淵

趁年輕,去追!去瘋狂!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心思還不如用心拼進前十,你且看她。

33樓:我的初吻還給誰

有你談戀愛的時候,你才初中啊

34樓:百度使用者

得不到的心,就不要強求了,得到了,也不甜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吧別想那麼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就185cm了?

37樓:依然孩子氣

逆天了!!!13個備胎,初中生!!這世界怎麼了?

我喜歡班上的一個女同學,但她有男朋友了,我雖然每天都有和她聊天,她也覺得跟我聊天很開心,但她卻說她

38樓:微笑的海因茨

她把你當做男閨蜜,也有可能只是朋(bei)友(tai)。

39樓:糖果豆奶

把你當閨蜜朋友。所以放棄吧,不要做第三者。

40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出現過這種情況,相當於女生,我以前和一個另一個學校的男生好著,我感覺得到我很喜歡他,但是班上這個男生就表白,一開始我想馬馬虎虎過去算了,畢竟關係好,不想破壞這種關係,但是他一直都很好,剛好我和另外男生分手後,他就一直關心我,我就和他好了,我當時覺得我對他有感覺,好了之後發現是錯覺,關係好淡,都不想理他了,哎

41樓:小gg的暖男

備胎,要有做備胎的思想準備,隨時轉正!

我和我同桌都是借讀生,開學一個星期以後才去學校……我喜歡我們班長,我就和她說我們班男生他最帥,然後

42樓:小娜娜

這還叫閨蜜,一看就知道喜歡上他唄!他現在也對她蠻有好感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閨蜜知不知道你喜歡你班長阿。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但是她已有男朋友,我感覺到她好像也喜歡我,我該不該去得到她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追..一定要追.人的一生是很短的能遇上幾個讓自己心動的女孩啊.有男朋友又怎麼樣.你要證明你比他男朋友更愛她.更值得讓她愛.

我當初喜歡上一個女的.我單戀了她一年.暗戀又過了一年.

第三年我表了白.她沒有回答我.默默的說我們做朋友吧.

我哭了.她也哭.我不明白..

過了幾個月我出國了.我依然愛她.後來我知道.

一年前她也喜歡我只是我們勇氣和她說她放棄了我.我知道的時候很驚訝.後來我收到了她的信.

是真的.我哭的恨死..她還沒有男朋友呢!!!

現在也沒有.我會回去.重新追她.....

我說不要放棄.如果真的是非她不可.一定不要放棄!!!!!1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去問她啊,有些話講出來比悶在心裡好。找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

46樓:匿名使用者

用正當的手段去爭取,別用卑鄙的手段!

我喜歡一個男同桌 他是我們班裡長的特別帥的一個男同學,成績特別好,人也挺別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不喜歡你,不然不會一次次傷害你,再說你們都這麼長時間沒見過面了,人多少會變的,在高中大學也都會有自己的新朋友,也接觸過很多別的女生,怎麼可能還會一直想著你,而且你也說了他是要分了才聯絡的你,好聽的話誰不會說? 很明顯的把你當備胎。和他浪費時間幹嘛?

好男人多的是,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跟你現在的男朋友好好過就行了,為這種男人真不值得讓他去死吧

48樓:嘔耶嘔耶哈哈哈

好長的一段話,看得令人深思。做為旁觀者,還是建議你學著放下這段感情,他話說得挺明白,可能他曾愛過你,但現在他有自己的歸屬。不要再傷害自己,各自安好吧

49樓:紫色森林

不值得,因為這個男孩從來就沒有愛過你

50樓:證

喜歡一個人就大膽去追,但是也不要為了他而特意去改變自己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在他們班是團支書,我們在一個班上專業課。雖然在一個班上課,但是我和她面對面的交流

51樓:悲慼而過

向她表明你喜歡她,用細節感動她,給她證明。建議不要求助她室友,如果她知道你的心意還和室友來往,就沒戲了。加油。

5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約她出去玩,或者經常晚上找她聊天,互相熟悉熟悉,估計你太害羞,不要臉一點才行

53樓:由烤油匝四興

像這樣的話你就主動去追啊

沒什麼的

一次不成

二次女人都是喜歡主動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求助她的好朋友。

55樓:

你可以用悄悄話給你喜歡的女生表白,說出心裡話

56樓:騎著毛驢看世界

大膽一點,可能她在考驗你,可以直接說出你的愛意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行,女生都是大嘴巴,她一定會告訴別人

58樓:sib東西南北風

任何事都有成敗,儘可一試

我喜歡我們班上的女同學,我向她表白可她拒絕了我,還說我是向她表白的,我該怎麼辦啊

強烈鄙視樓上的2位,自己追不到就諷刺女生 lz,女生會這樣說是因為她覺得這樣的男生都很虛偽很輕薄,不夠真誠,她不認同這種追求方式 所以你就先從朋友做起吧 見面時候不要臉紅不好意思,稍微笑一下表示禮貌,平常像同學之間一樣打個招呼,瞭解她的興趣喜好,性格,慢慢套近乎,還有就是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比如外形...

女同學和他男朋友吵架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銀高但如雪 不用你安慰,你只要看著聽著就行,兩個人的事就由他們兩個人自己解決。該安慰他的人是他男朋友,他男朋友要是不來要麼說明你的女同學可能本身就不對人家不會原諒她,要麼說明他倆根本就不合適。 既然她是你最好的朋友,那也說明你是比較瞭解她的,知道她什麼樣的性格,習慣什麼樣的交流方式,應該知道這個時候...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她有男朋友了我們是同學她對我也很有好感我絕對真心跪求高手支招

李曉燕 她現在有男朋友了好對你有好感,那等你成為她的男朋友後她會不會對其他男生有好感?先想清楚了在行動,感情還是不要受傷的好。 暫時還不適合去橫刀奪愛。好感就從朋友做起。讓她知道你的長處,慢慢來吧 首先我覺得,這是挖牆腳!該怎麼做,還得看實際情況,緣分往往就是一步之遙。如果你真喜歡她,那就是要給她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