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同學,還有兩個女同學喜歡她。他們又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和他們搶。怎麼辦

時間 2021-05-23 18:38:23

1樓:傻帽是怎麼樣的

其實路並沒有錯,錯的是選擇,愛並沒有錯,錯的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有限的,終究會有美好的。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

什麼是嫁得好?嫁得好並不是嫁富豪,而是嫁給乙個能給你安全感的男人。住在別墅裡天天流淚的,你進的不是天堂而是地獄。

真正嫁得好的女人,是住在單元房裡卻被老公哄的像只傻鳥,愛你一時,寵你一世,騙你一輩子!其實日子過得好,真的不是有多少錢,而是無憂無慮無煩惱。

2樓:櫻子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這個男同學喜歡你們中間的誰了,要不是自己的,何必過於強求呢。

3樓:周家樂

你可以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對他的愛並不比她們少。

4樓:落紅妝

應該去試試的!如果因為顧及到姐妹的感情,那麼在被男生拒絕之後再退出也不遲。我想,姐妹若是情深,應該都讓的。

5樓:蕭峰

你要搶,你有信心比她們更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那個男生喜歡誰了,如果喜歡你,不用搶也是你的,如果不喜歡你,你搶也搶不到啊

所以說主動權在他,不在你,所以說你不用考慮這麼難的問題了

7樓:那年媛分

公平競爭唄…不過選擇權在於那個男生…

8樓:呼延悅樂

看他選擇誰。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就祝福他們吧

9樓:發達感覺在路上

那就順其自然吧,看他怎麼選吧

10樓:唇吻和淚

自己喜歡的,就去搶,晚了就是別人的。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她是我高中同學,她高中喜歡我乙個最好的朋友,我朋友卻不喜歡她,然後我想幫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感覺前後不搭,你本來就喜歡人家,怎麼叫一聊就喜歡了?這就跟心裡有之前男朋友一樣,如果你真的想跟她一起,這個就不是問題,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對她,把他從她的心裡趕出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三角。心性不定。目前不宜追女孩。要冷靜一下。

13樓:杜祺文

送你四個字:順其自然

14樓:等你的心

這是你的問題 把興趣轉移 戀愛不是小事情 你得慢慢等待

我喜歡的乙個男生,大家都說他有女朋友,但是他又承認了我是他女朋友,在他們同學聚會上,他們問了他關於

15樓:我愛我家百合

想知道bai到底是大家在說謊

du或者是誤會他了,還是他zhi在說謊,dao你只需要去證實一回下就可以了,比方說誰說他答有女朋友的,你就去問那個人他女朋友的一些資訊,然後暗中調查一下那個女生和你男朋友現在是否還有聯絡,是否還是男女朋友關係?

如果調查不到資訊,你可以找機會翻看他的手機,或者從別人處得知那個女孩兒的名字,說給他聽,看他反應,並且讓他給你解釋一下。

畢竟他承認你是他女朋友,那你現在就有權利知道他和那個女生的關係。

也有可能,之前他和那個女生確實是男女朋友,但是後來分手了,而大家都還不知道他們分手的訊息,所以才會誤會他們還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大家說的那個女朋友就是你

17樓:白夜姑涼

你是他大家說的那個女朋友?

有個男同學喜歡我,有將近兩個月了,可是我有喜歡的人,,我該怎麼辦

人要學會拒絕 這是最好的辦法 你不能做到完美 不想傷害他 還想拖著 這是最大的傷害 因為你讓他有希望 不要說你們可以做朋友 因為沒有人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做朋友 該斷則斷 否則受傷害的是你們兩個人 因為你的猶豫 過期的 委婉點拒絕,你就當作不知道他喜歡你。只要是還沒說出來。然後順理成章的和你喜歡的哪個人...

班裡有個男同學總喜歡拽我辮子還拉我衣服,拉倒肩膀那裡,我該怎麼辦

鄭重的警告他不可以這樣做。如果他還是這樣,就向老師和家長求助。 直接用凳子打過去,當著老師的面,狠狠的砸他。砸他的頭,拿凳子不方便就用最後的書本。或者拉出他的書包玩命砸他頭上。然後把他書撕掉。動靜搞大點。 愛生活的 不知道你有多大,但不管怎樣,男同學這樣的行為就是不尊重女同學,必須要讓他正視這個問題...

我是個學生,我現在喜歡上了我的女同學,怎麼辦

像青年一樣微笑 我告訴你像你這樣的很正常。我建議你去追她,追不上再說!但一旦追上了你就發現她並沒有你想象中的好,你也不在像現在一樣愛她了。真的,什麼事情都是品嚐過後就明白了,就是那麼回事。假如在你們交往的過程中她也被你折服了那豈不是更好? 青春期就是這樣 有個個人建議你可以試驗一下 我以前就是晚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