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在主螢幕時上面一欄為什麼會消失

時間 2021-07-05 08:35:04

1樓:仙人掌的天堂

1、第一種情況可能是手機開啟程式太多的原因導致手機有些卡頓,所以拉不下來,這種時候點兩下小白點上的“主螢幕”按鈕,然後把後臺執行的應用關閉就好了

2、第二種情況可能是手機設定了小白點(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輔助功能快捷鍵),如果有這個設定,只用點三下小白點上的“主螢幕”按鈕,然後小白點就會自動消失,但是這種情況可能會導致通知欄也消失,只用按三下home鍵就可以了。

3、第三種情況可能是你之前的一些設定操作後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下直接還原設定就行了。(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

4、如果不是以上的情況,單純就是手機莫名其妙的就拉不下通知欄的話,可以選擇長按上面的關機鍵,進入“滑動關機”的頁面,然後再“取消”,基本上下拉通知欄就能顯示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關機重啟試試。

5、最後所有辦法都解決不了的話,建議可以直接去蘋果的維修點試試。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主螢幕畫面是建基於圖形使用者介面,可用的應用程式以圖形化列表顯示,通常每次只運作一個程式。從iphone4開始,多工作業的初始版本發揮作用,使用者可連按兩次home鍵來選擇曾經使用的應用程式,然而沒有應用程式能在背景執行。從ios7開始,應用程式真的可以多工作業,每個應用程式可在不使用時在背景執行,在通話或聽**時可以同時使用大多數的功能。

任何時間只要通過按下硬體home鍵,就能關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

iPhone 6主螢幕上面暗了一塊,有辦法取消嗎

angelan城城 發現螢幕上半部分暗,通常是螢幕損壞的表現,需要更換。可以直接去售後要求償換新。不能保證新機但也一定在保修其內,因為新機是由售後隨機分配的,碰運氣。運氣好就是在保的,運氣差就是過保的。1 面積很大的話就是俗稱的陰陽屏,可以去要求換機。還有早期的一批是頂部一點偏暗,大概就是狀態列那麼...

iPhone6螢幕更換,iphone6更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換屏 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 相當。而5....

iphone6怎麼設定那個螢幕自動關閉時間

蘋果手機ios9版本自動鎖屏設定 設定 通用 自動鎖定 選擇自動鎖定時間。蘋果手機ios10版本自動鎖屏設定 設定 顯示與亮度 自動鎖定 選擇自動鎖定時間。iphone6螢幕自動關閉時間設定方法 1,桌面開啟設定圖示 2,在設定圖示中,選擇顯示與亮度進入 3,進入顯示與亮度,選擇自動鎖屏進入 4,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