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行iphone6關機充電時螢幕一直亮著

時間 2021-10-15 17:34:07

1樓:丨遙遠的她灬

國行的iphone在關機充電時是會有一個電池圖示一直亮著的,這是正常的,有且只有國行是這種情況,其它版本如港行、日版和美版之類的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iphone6 plus關機充電螢幕亮的解決方法:

1、可能是因為沒有開啟自動鎖屏,只要開啟即可。

2、充電圖示一直顯示在充電,其實手機電量已經是100%,這有可能是關機充電logo的問題。

3、或者直接開機充電就好了,開機充電就可以暗屏的。

4、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直接去蘋果直營店售後檢測。

iphone6/6 plus充電的注意事項:

1. 新機入手建議先不著急充電,正常使用電量到螢幕提示10% 需要充電。然後關機,進行關機充電一次。

2. 先把資料線插到iphone6/6 plus充電介面,之後再把兩孔插頭插到插座上。第一次用到剩餘10% 再完全充滿電的時間大約為4小時。

這只是大約時間,時長會因充電周邊環境溫度變化而變化。

3. 建議將iphone6/6 plus放在適宜溫度的環境下進行充電,環境溫度在0度至35度之間是蘋果手機電池使用及存放的適宜溫度,22度是最佳溫度。注意iphone6電池在低溫下不易衝進去電。

超過35度的環境溫度則會嚴重降低電池的有效容量,造成不可恢復性的傷害。

2樓:吳小飯飯

就國行有這個關機充電的功能、其他版本都沒辦法關機充勒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直有個電池亮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1你設定了長亮起。2你充電器不是原配。

iphone6充電充不進

iphone6 充不進電首先要檢查一下是不是用充電器充電,使用電腦usb是不能充電的。如果還是不行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蘋果為iphone6 plus電池設定了溫度過低保護。一般鋰離子電池都會設定溫度過低保護,因為低溫下充電,電池裡的金屬鋰會產生沉積現象,從而發生電池內部短路的情況。尤其是現在正式冬天...

iphone6換卡需要關機嗎,iphone6裝sim卡需要關機嗎?

少先隊o大隊長 不需要蘋果手機在安裝手機卡的時候,並不一樣要關機。在手機安裝 卡之後,會自動掃面手機,然後再左上角出來乙個搜尋的標誌。搜尋完畢就可以正常顯示手機運營商的名稱。根本就不需要關機插卡再開機。換卡步驟在螢幕解鎖狀態下課直接更換sim卡到蘋果手機卡槽。如下圖所示,卡槽邊有個小孔的。第二步 需...

國行iphone6支援電信4g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國行全網通版本的iphone6那麼是支援電信4g制式的 可以直接安裝電信4g手機卡使用的。iphone6 支援電信4g 嗎? 哈哈 iphone6應該是支援電信4g的,但是4g 你還要去弄一下是一家網路的嗎?應該是愛瘋,六應該是知識呢,你可以打 給那個蘋果客服,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