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6容易彎,為什麼iPhone6容易彎?

時間 2021-10-15 17:52:12

1樓:丫丫的蘿莉控

可能之前大家還不知道···但是過了昨天···大家紛紛都知道了···

因為蘋果有個「彎」的ceo···

因為他出櫃了0 0···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周四(30日)首次公開宣布出櫃,並稱,他為自己是同性戀感到驕傲。

庫克在最新一期《彭博商業週刊》撰文說,他公開自己的同性戀身份,是為了幫助那些為他們自己的性取向苦惱的人們。庫克說,雖然他過去從未否認自己是同性戀,但直到今天之前,他一直在努力維護自己的基本隱私權。

儘管包括蘋果公司的同事在內的許多人都知道他是同性戀,但庫克承認,即便如此,公開宣布自己的性取向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他引述了著名黑人民權活動家馬丁?路德?

金的話說:「人生中最持久和緊迫的問題是,你正在為別人做什麼?」

所以他認為,現在公開宣布自己的性取向,只要能起到幫助其他同性戀的作用,那麼這樣做就是值得的。他說,如果那些為自己的性取向感到困擾的人聽說了蘋果公司的ceo也是同性戀,那麼他們就不會感覺孤獨,也許還可以激勵他們去爭取自己的平等權利。

iphone6 plus為什麼會容易彎

2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實驗iphone6 plus最大可以承受約90磅(約合40公斤)的壓力而不彎曲,而要將其壓斷,專則要施加110磅的壓力。而屬iphone6的承重界限為70磅。

容易使出力氣 就彎的位置在音量鍵的位置

如果你不是刻意去扳彎他 也沒那麼容易彎,

不過還是有網友反應會出現輕微的彎曲現象

3樓:風暴

原因很多,不過最主要的就是它太薄了

iphone6plus真的很容易彎嗎

新批次已經解決了。放心,沒我的plus沒有問題,最近剛買的,畢竟蘋果還是有良心的 在iphone 6 plus上市之初,彎彎門 曾一度令蘋果公司身陷囹圄。早前的報道曾表明,由於在機身側邊的音量鍵區域缺少加固元件,新iphone容易在該處受外力變彎。儘管官方並沒有正面承認,但新iphone的確存在容易...

如何更換iphone6為iphone

不划算,6低價就1000多,你還要出很多,先用著吧,等淘汰了買下一代,在iphone 7系列上,蘋果終於在記憶體上捨得下本了。iphone 7配備了2gb記憶體。iphone 7 plus 配備史無前例3gb記憶體。大家都知道,iphone由於ios系統架構的原因,對記憶體需求不是特別高,以往1gb...

港版iphone6型號是a1586的為什麼電信卡不能用

叢瑤巫璧 這個,港版iphone6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34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所以不能用電信卡的。 翠金生讓鶯 這個是不行的,港版iphone6支援移動和聯通的網路,不支援電信的,所以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 大王叫我去找雞 哥哥,港版手機沒有支援電信卡的 香港沒有電信網路 任何的港版手機都不支援電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