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臺電腦用了快兩年多少錢大概,這臺電腦用了快兩年多少錢大概 20

時間 2021-10-15 17:52:12

1樓:融原

800塊錢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因為現在電子產品類的東西比較容易降價。一般人家不貪小便宜的人的話,多說就買新的產品去專賣店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不咋樣。

二手的不值錢。

也就幾百塊錢,三,五百塊錢。

3樓:甜甜誒嘿

也就七八百的樣子吧,比較也是二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不要買這樣搭配營養不良,配置不合理的電腦,預算夠高,就是cpu瓶頸嚴重,不能發揮gtx1063獨顯效能,大型遊戲cpu拖後腿跑不動,特效開不起。

cpu280,主機板120,記憶體240,固態100,顯示卡780,機殼30,電源額定功率400w 60

總共就是這些價了,1610元,不會更高了。

1600元,可以搭配出配置平衡,遊戲效能強一倍的二手配置。

5樓:道爺的**

2000不到!

如果換電腦,建議以舊換新抵給店家可能多一點!

6樓:發動機復健科

最佳答案: 這個配置用做辦公是沒問題的,幾百肯定是在瞎說,估計賣個1000沒問題,關鍵是要找對人,如果剛好有人要買太這樣的電腦辦公,或者說不嫌棄二手電腦的話,肯定...

7樓:

就顯示卡值錢點,其他不值錢,二手**差不多56百左右24顯示器**也就12百塊,此**是二手市場**價僅供參考!

8樓:

一千多元,估計,應該不會太多,畢竟顯示卡已經不行了

9樓:蛇在水中游

這個根據你的配置還是有一定關係,減三分之一吧!

10樓:

最多1500 你這裡就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值錢 其他亂拼拼就幾百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機在800左右,顯示器在300左右,買回來最好把主機板和cpu換了,還有電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京東二手市場上有估價平臺。

13樓:墨夷皖容

賣個1000左右吧,應該算是特別划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cpu,主機板什麼不值錢了。記憶體200,硬碟100,顯示卡800,顯示器600-800不等,摺合大概1700-1900這樣。

15樓:文昌帛

因為是你現在賣的電腦屬於二手電腦,相應的店鋪會通過你電腦的磨損度來進行給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錢,顯示卡與其餘裝置不相容。

17樓:在徐庶廟攀巖的張春華

估計也就是廢品的價錢了

18樓:柏帆軒

光主機不值錢,主機板是就不行。而且是二手的。沒得保修。主機給個800,顯示器24寸最高800

19樓:我是美女小酒窩

現更新換代太快了,不值錢了,再說還得看配置啥的呢。

20樓:鐘意真的愛意

我看應該還值1千多元吧!

用了兩年的電腦值多少錢?

21樓:華碩服務

目前華碩**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以舊換新服務”(品牌不限),**舊機兌換華碩**代金券與現金,代金券用於華碩**購買商品的服務。

官方**登入方式如下:

在華碩官網 首頁主選單 找到 “華碩官方**”,進入“以舊換新”。在頁面輸入產品資訊,即會有估價資訊。

22樓:s平靜如水

具體得看配置,膝上型電腦的話是帶螢幕的,**保值點,臺式的基本**跌的厲害

23樓:小笨象同學

用了兩年的電腦,應該guarantee**會有所下降吧,應該是原來**的67折左右吧。

24樓:萌萌兔

二手的電子 產品無論是手機,都貶值得非常快,所以用了兩年的電腦不值錢了

25樓:雲惜萍在真

關鍵是看你電腦具體配置硬體型號,才能準確知道價錢,這個是不管你買來是多少錢,二手電腦是以硬體型號和成色為準的,

26樓:艾我勒個去

這個首先還是看你電腦的配置吧,可以按著配置去查查這個配置在現在市面上的**,然後看有沒大的損壞啥的 適當減價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了,一兩千頂多了,當然具體看配置的

28樓:麻汀蘭閃秋

和用了幾年沒關係,要看他電腦的配置是怎麼樣的,才能判斷**。

比如人家2年前6000元的電腦,現在賣2500都沒什麼問題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電腦的型號牌子和新舊程度啊,和用了多久倒是關係不大

30樓:允同秋梵

那得看電腦還有幾分新了,畢竟天天用的電腦和不常用的電腦是不一樣的

31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具體要看配置什麼的?

32樓:

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電腦了,你可以參考一下鹹魚 轉轉。

這臺電腦我用了幾年了,現在賣掉能賣多少錢? 200

33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不同,相差也大。我3個月前買了一臺類似的臺式電腦,不缺件,可以正常工作。上門收購的人很內行,開啟看了一陣,說這臺電腦是3-4年前的了,不值錢。

談了很久也只賣了120元。到底能賣多少,還得和收貨人面談看貨後才知道,只能供你參考。

3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這個配置的筆記本普通家用或辦公還可以,大概一千元二百元左右。

35樓:地中海太陽

這樣膝上型電腦要是出給二手電腦商家的最多也就是1000—1200元的樣子,要是出給親戚或者朋友的話大概能賣1600元左右…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舊電腦只能賣200元左右,不如先用著。或再買一個新的,換著用也可以。

37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左右吧,電腦更新換代最快,你這個配置已經好低了,要賣的話,要儘快出手,越久就越不值錢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配件範齊全,你都用了幾年了,怎麼說都是幾年前的貨了?現在又有新的產品出來了,而且你還用了他肯定不如新買的了,所以能賣個百來塊錢就不錯錯了,依我看買能賣四五十就行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現在只適合玩一些小型的單機遊戲或者基礎辦公,因為處理器和顯示卡都是屬於淘汰產品,現在基本上都已經停產了,也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再加上電腦硬體更新換代比較快,所以**不會太高,算上硬碟盒記憶體條**大概在1000元左右,而且是硬體都是完好的情況。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電腦跟你幾年了,可能多少錢你都不捨得買賣,不過有這太舊電腦你無法換新的就現在的**價,一百元就不錯,不過在你心裡是無價之寶。

41樓:工予之

值不了多少錢。電子產品更新換代極快,就是你剛剛買回家,也是二手商品,用幾年就不用再算價值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了幾年了,怎麼說都是幾年前的貨了?現在又有新的產品出來了,而且你還用了他肯定不如新買的了,所以能賣個百來塊錢就不錯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400-500塊錢,一臺電腦配置中最貴的是cpu和顯示卡,你的cpu已經淘汰不值錢了,顯示卡也不怎麼樣,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賣不幾個錢,因為現在的電腦呢,嗯,都是高科技都是新型的,那麼一些版本,那麼你的版本已經老掉了,所以說如果能開機的話也賣不了幾個。錢幾百塊錢最多了。所以說,嗯,就看新電腦轉手了,還賣不幾個錢。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腦更新換代很快,這配置早就淘汰了,而且反應也很慢,二手的更不值什麼錢了,**估計在300元左右……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科技與時俱進。當今資訊,瞬息萬變。電腦手機更是。

你用了幾年了,我相信他一定跟不上時代一定過時了。賣多少錢?買賣有人買。

就說明它有價值,沒人買就說明她沒價值,不值錢。根據你說的情況,我感覺這臺電腦賣不了多少錢。你還是留著自己用吧!

科技當然越大進步越來越強。

47樓:藍翼

有臺差不多配置的,華碩的,記憶體還是8g,就值閒魚就值500,專業**的估計**更低

4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電腦不值什麼錢,配置又不給力,估計碰到買家也許能買個幾百塊

49樓:天空狠狠

不超過1000 ,可能更低吧!可以查一下同型號的二手電腦。那的**最接近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6-800,cou和顯示卡都不行,拿來幹啥,還是機械盤,4的記憶體也不怎麼夠用!差不多就是看電影級別的!誰會花那麼多買個看電影的,手機不好用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能賣掉就不錯了,配置畢竟不高,也有些年頭了。

52樓:主灬上

1500以下吧 你這個電腦配置一般

遊戲玩起來比較費勁 只能用來看看電影或者辦公

53樓:百度使用者

賣不了,多少錢,現在電子物品掉價巨快。越來越不值錢

用了兩年的電腦值多少錢

華碩服務 目前華碩 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 以舊換新服務 品牌不限 舊機兌換華碩 代金券與現金,代金券用於華碩 購買商品的服務。官方 登入方式如下 在華碩官網 首頁主選單 找到 華碩官方 進入 以舊換新 在頁面輸入產品資訊,即會有估價資訊。 s平靜如水 具體得看配置,膝上型電腦的話是帶螢幕的,保值點,臺...

這台電腦能賣多少錢,我這台電腦能賣多少錢

你還是拿到太平洋電腦網的二手版塊去賣吧,給你個參考價 pentium iii 1000mhz 200sdram 128m 7040g硬碟 200tnt2 32m 40送56kmodem 以上只是太平洋二手版的大眾 不一定能賣出,可再加一條 全要450拿走。總共應該值400 600元左右吧,這個估計不...

這台電腦值多少錢

cpu 220 散片 主機板 399 全新,昂達大板,150 二手價記憶體 180 全新,120 二手價 硬碟 320 全新 250 二手價 電源 229 全新 50 二手價 機箱 不詳 暫估100 顯示卡 180 二手顯示卡gt240 如果大部分都是全新的配件,那麼整機算下來差不多是1628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