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大概多少錢,這個電腦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3-03-01 12:10:06

1樓:有見識的犀牛

新的1200上下浮動50元。舊的 700最多了。

新的1200上下浮動50元。舊的 700最多了。

這個電腦大概多少錢

2樓:雜燴鋪

這圖很模糊,若是用了一年以上的,大約在2000以下可以入手。

3樓:網友

10年前的配置,真心不值錢了。500都多。

4樓:滴滴ying視

看不清。有沒有清晰一點的。

5樓:竹娛先森

話說你這**真心看不清東西,無法評估。

這個電腦大概多少錢

6樓:網友

你是光要主機,還是主機,顯示器都要。

3000多吧。

7樓:閃亮的溪萌妺

2000以下。版本也不是很高,其次是記憶體感覺跟手機的記憶體一樣。

這個電腦大概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cpu挺老,價值四千左右,不過賣不會只賣4000吧。

9樓:zore灬愛

網頁鏈結。

這裡能 查詢到每個配件的**,但是這個cpu這裡卻沒有,不過這個配置大概也就3500-4000,可能還要低一點。

建議你買i7 7700,gtx1060/gtx1050ti,其他的跟這個一樣就行,大概也就4500-5000。

õâ¸öµçäô´ó¸å¶àéùç®

10樓:早起的肉

cpu**在65塊錢。其他的就不用看了你也沒截圖出來。這電腦估計不會超過300塊錢。而且沒人會要很難賣出去。

11樓:劉翠翠

沒具體配置啊,不好評估。不過也就兩三千的電腦。

這個電腦大概多少錢?

12樓:網友

一套辣雞1400左右,翻新的伺服器處理器,藍屏宕機你都不知道願意。

這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5,這個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你這個電腦是2015年左右的配置了,實在是沒什購買的必要。現在也能買到全新的,大約是在3000左右 單主機 還不如加600塊,要第七代的配置。14年的價錢 4500以上,現在3500。不含顯示器3200元左右。4000左右,上下不差兩百。這個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朋友,你好 這個電腦配置大概在6500...

這個電腦大概多少錢,這是什麼電腦,大概多少錢

沒看錯的話,顯示卡是gt730?這典型的坑小白配置,太畸形。貴不了,i5配個730顯示卡,我還這不敢相信電源固態之類的會用好品牌 主機新的 3000 4000,二手的 1500 1700左右,不過你這個顯示卡確實太垃圾了,記憶體都不是一線品牌的,帶顯示器也就加500左右。京東 主機板439,記憶體5...

電腦這個配置大概要多少錢,電腦這個配置大概要多少錢? 15

痴靈戀月 cpu中關村 345 主機板 oem是別人代工的。價錢不好說 記憶體中關村 150 顯示卡大概300 400 其他的都是些散件了。建議樓主不要配了。這些配置全部是淘汰品種。有的都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就算陪了最多也只能上網下。遊戲肯定啥都不能玩的 價錢沒法看代工主機板 太垃圾 了沒法定價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