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大概多少錢,這是什麼電腦,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3-02-28 22:25:07

1樓:淘堡電腦店

沒看錯的話,顯示卡是gt730?這典型的坑小白配置,太畸形。貴不了,i5配個730顯示卡,我還這不敢相信電源固態之類的會用好品牌…

2樓:旅初彤

主機新的:3000-4000,二手的:1500-1700左右,不過你這個顯示卡確實太垃圾了,記憶體都不是一線品牌的,帶顯示器也就加5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主機板439,記憶體569,機械硬碟299,顯示卡459,顯示屏599,不算外設全新,總計2365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台主機二手價大概1800左右。

5樓:費鴻雪司勳

cpu大概400

記憶體條大概180

主機板400的樣子。

顯示卡400

顯示器900

機箱400硬碟300

這個價位去電腦城要他送80元的滑鼠鍵盤。

如果高的話你就不要買。建議你換個牌子的硬碟。

6樓:泉雅愛尾笛

上面說的是假的,一看就知道是奸商忽悠不懂的顧客啦。

首先,g41

twin主機板是整合了intel

x4500的顯示卡,所以,x4500絕對不是獨顯!要記住,獨顯有2巨頭ati與nvidia.顯示器明基22寸大概1000左右。

總體**在3600塊左右!

這是什麼電腦,大概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三星膝上型電腦,但是**需要看這筆記本的具體配置,配置不同,**就有高有低,一台筆記本,最便宜的有一千多的,好的上萬不在話下。

8樓:帆公子

您好,這一款是三星的筆記本。看外觀應該是300系列的型號。具體的還未知。

但是具體的參考價還是要看配置的,普通奔騰、賽揚系列也就是2000-3000

i3、i5的話,不超過4000元。

這電腦現在要多少錢

9樓:1旭66噸

撐死3000,樓上說的沒錯,再加上散熱,電池,網絡卡音效卡,外殼,主機板。

10樓:網友

1500元,貴了我不要,如果是商業性二級中間商,單機組裝,2200差不多。

如果是我用,我要對幾個東西進行更換,增加兩個1g硬碟,或者增加乙個2g硬碟。

更換為32寸nec或者aoc大顯示器或者曲顯。

增加乙個rw燒錄機。

增加乙個低音炮。

要求 送電玩鍵盤滑鼠一套和無線網絡卡一張及系統急救光碟一張。

**只承認2800元。高了不要。

11樓:雜燴鋪

這圖很模糊,若是用了一年以上的,大約在2000以下可以入手。

12樓:網友

10年前的配置,真心不值錢了。500都多。

13樓:滴滴ying視

看不清。有沒有清晰一點的。

14樓:竹娛先森

話說你這**真心看不清東西,無法評估。

這樣的電腦大概多少錢?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別想著這個電腦多少錢,你先得學會截圖,再考慮電腦值多少錢,該不該買。

16樓:回歸銀

屏都花成這樣了,300包郵給我吧。

17樓:岸芷與汀蘭

你認真點好嗎?拍清楚點好不好?

這個電腦大概值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電腦應該接近6000元,可能接近7000,配置很高:

1、cpu是 i7,最好的處理器之一。

2、顯示卡gt和gtx都是nvidia的顯示卡品牌,而gtx,多了乙個字母x,代表增強版或者高效能版的意思, 你的是gtx850m達到2g。

3、硬碟是固態硬碟,比普通硬碟快倍,高配4、記憶體達到了12g,非常大。

這電腦要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配,全新的單主機4000左右,但價效比不高。

建議把cpu和主機板換成i5-8500配b360m的,只貴200

效能提公升40%

這電腦大概多少錢,這個電腦大概多少錢

新的1200上下浮動50元。舊的 700最多了。新的1200上下浮動50元。舊的 700最多了。這個電腦大概多少錢 這圖很模糊,若是用了一年以上的,大約在2000以下可以入手。10年前的配置,真心不值錢了。500都多。看不清。有沒有清晰一點的。話說你這 真心看不清東西,無法評估。這個電腦大概多少錢 ...

電腦這個配置大概要多少錢,電腦這個配置大概要多少錢? 15

痴靈戀月 cpu中關村 345 主機板 oem是別人代工的。價錢不好說 記憶體中關村 150 顯示卡大概300 400 其他的都是些散件了。建議樓主不要配了。這些配置全部是淘汰品種。有的都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就算陪了最多也只能上網下。遊戲肯定啥都不能玩的 價錢沒法看代工主機板 太垃圾 了沒法定價錢 ...

這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5,這個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你這個電腦是2015年左右的配置了,實在是沒什購買的必要。現在也能買到全新的,大約是在3000左右 單主機 還不如加600塊,要第七代的配置。14年的價錢 4500以上,現在3500。不含顯示器3200元左右。4000左右,上下不差兩百。這個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朋友,你好 這個電腦配置大概在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