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多少錢??這電腦配置多少錢?

時間 2023-03-01 19:10:0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的主機不算顯示器的話,在2400-2600左右吧。

前一陣子配過這個級別的主機。

而且是在電腦城配的。

如果網上應該會在便宜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貪便宜買一些廣告吹的很厲害的e5伺服器主機。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顯示器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檢視電腦整體配置。

4樓:騰訊電腦管家

發個配置看看吧,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顯示器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檢視電腦整體配置。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的4000左右。

也可以參考下面的配置。

6樓:紅碩杰

小四千吧,價效比無比之低。

7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現在英特爾的u漲價太高,沒價效比了,可以考慮下amd的配置,1600x效能和8600k差不多的,比8100強很多了。

這電腦配置多少錢?

8樓:騰訊電腦管家

二手**方面是不好給出答案的,現在數碼產品的**浮動很大,幾個月前的硬體,過了一段時間都會掉價很多,不過有乙個折舊率的問題,比如說一台新電腦是4000,用了半年多,折舊如果算60%,那麼就是2400,折舊率不主要是看使用時間,還要看電腦的現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基本不會有全新的了,有也都是老庫存。

10樓:上官青書

我覺得300元就出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配置,現在就是渣,不超500塊~

這電腦配置多少錢?

12樓:華碩服務

主要是經銷商銷售的,具體**以經銷商的實際**為準的。*產品規格可能會隨時更新,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錯,缺點是配置屬於已經淘汰的了。

再走 裝這樣的全新的配置的主機,主機**在10000元左右吧。大型遊戲全可以流暢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顯示卡很貴,真不好說!7、8千元。

15樓:網友

cpu2100 主機板700 記憶體700*2 硬碟300 固態你沒寫容量 顯示卡5100 顯示器2600 機箱270

電源500 散熱器100

合計13070左右 三星的240g固態600左右 音響鍵盤滑鼠耳機兩千左右就行。

準備一萬六就差不多了。

這電腦配置要多少錢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作為電子科技產品,更新換代的步伐較快,難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下降。

各種硬體是經銷商銷售的,具體**以經銷商的實際**為準的。

因此需了解當前時間段的**,可以諮詢當地的產品經銷商,或者上網登入各大網上**查詢了解,可以得到最準確的資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是速龍750,650顯示卡。這樣的二手主機最高值600-700

18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第二張圖模糊了,看不清。

這種電腦配置多少錢?

19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配置。

二手不超600

電腦配置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得看你玩的什麼遊戲或者有什麼用途,下面這個是比較常見的配置cpu i5 6500

主機板 技嘉b15m

顯示卡 影馳 gtx960

記憶體 金士頓4g*2

硬碟 金士頓ssd 120g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顯示器2800左右,沒算顯示卡的錢,這顯示卡基本多餘的。

這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5,這個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你這個電腦是2015年左右的配置了,實在是沒什購買的必要。現在也能買到全新的,大約是在3000左右 單主機 還不如加600塊,要第七代的配置。14年的價錢 4500以上,現在3500。不含顯示器3200元左右。4000左右,上下不差兩百。這個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朋友,你好 這個電腦配置大概在6500...

這電腦配置值多少錢,這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樓主你好,我估計你的電腦配置屬於臨近快要 淘汰的,根本不值錢,我給你推薦兩款電腦主機配置 適中,但是吃雞,英雄聯盟,穿越火線之 類的遊戲,玩起來還是不錯的,開 高特效也是沒問題的,採納謝謝。一 設計方案一之三代機 cpu i5 3470 主機板 華碩h61 記憶體 金士頓16g ...

電腦這個配置大概要多少錢,電腦這個配置大概要多少錢? 15

痴靈戀月 cpu中關村 345 主機板 oem是別人代工的。價錢不好說 記憶體中關村 150 顯示卡大概300 400 其他的都是些散件了。建議樓主不要配了。這些配置全部是淘汰品種。有的都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就算陪了最多也只能上網下。遊戲肯定啥都不能玩的 價錢沒法看代工主機板 太垃圾 了沒法定價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