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語文五年級上冊第六課練習冊答案

時間 2023-03-01 19:15:06

1樓:戰鬥持久的男銀

這裡應該找不到答案 你可以問問老師或者同學 盡量自己做吧 不會了讓同學給你講講,這樣才對你的學習有幫助,答案只能解決一時。

做作業還是需要靠自己,問答案是不好的習慣。做作業是要自己做的,這樣才能有成績感,而且你連題目都不發誰能跟你答案呀。多問問老師和同學,這樣成績才能提高。

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第七課的答案

2樓:我叫逗筆軍

在網上問答案是乙個不好的習慣,我只能說你這樣成績是不會提高的,另外也沒動力,自己想想有什麼讓你有動力的事,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不要求答案,自己做最好。

作業嘛作業,既然是作業 就要用心去完成 如果給你答案的話 對你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先問同學,再問老師,一步一步來。

小學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第六課的答案

3樓:淺夢汐萌

6梅花魂。

我會寫 幽靜 葬送 兩腮 甚至 絲綢 所謂 愁悶 梳頭 我會填 1.衰弱 2.脆弱 3.幽芳 4.幽靜 我會比 略。

我會連 ‚春草……歸不歸:—《山中送別》 ‛獨在……倍思親‚—《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 ‛自在飛。

花……細如愁‚—《浣溪沙》

我會讀 (一)1.畫去:chún yuè yà gū 2.

不管……不管…… 無論……總要…… 造句略。 3.第一層:

讚美梅花那種不怕嚴寒,不怕‚風欺雪壓‚的品格。第二層:我們中華民族具有梅花那種‛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的精神;第三層:

對外孫女的勉勵,希望她學習梅花的品格。 4.從‚他們不管‛到‚不肯低頭折節‛。

5.略。 (二)1.

偶然 稀奇 批評 愛戀 2.(1)形容形象高大,氣概雄偉豪邁。 (2)相當有名望。

3.略 4.略。

部分答案 希望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所以我過來查,語文沒學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答案

人教版語文配套練習冊五年級上冊答案

5樓:善良的

自己做吧,老師也會講的。

求語文人教版七年級上冊的第六課,《理想》的課後題答案

在教弩臺滑冰的蘋果 1.詩人所說的 理想 是崇高的社會理想,是為社會進步 為多數人謀利益的理想。樹立理想,擁有信念,擁有為理想而奮鬥的幸福感,是獲得,而這一切又是以犧牲個人利益為前提的,他要犧牲個人利益,他要拋棄 夢,所以又是一種犧牲。3.兩首詩的內在聯絡是主題相同,都抒寫了理想的意義。在山的那邊 ...

人教版五年級語文上冊第六單元作文

我很乖乖的了 母親的愛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有一股暖流流向我們心中,那就是愛 有爺爺奶奶的溺愛,有哥哥姐姐的疼愛,有叔叔阿姨的喜愛,有爸爸媽媽的不同的愛.但最不可缺的,還是 媽媽的慈愛。我的媽媽正是這樣一個人。記得一個星期天,我和夥伴們在院子裡扔沙包,我一不小心打著了王奶奶,小夥伴們一鬨而散,我...

五年級下冊語文書第六課東陽童年駱駝隊全文內容是哪些?急求

秋原濘澈 http www.pep.com.cn xiaoyu jiaoshi tbjx kbjiaocai xy5x 201012 t20101216 988677.htm 不知道這個可以嗎 放心是無毒正規 不知道樓主要幹嘛用 慌慌張張的 作者細緻的描寫童年時期所見的駱駝,真實反映的是作者對於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