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車呢?多少錢,這是什麼車 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8-11 17:00:08

1樓:紀念我們

周杰倫那種車,好像60萬

這是什麼車?大概多少錢?

2樓:壹捷汽車

該款車為smart

smart是德國賓士汽車和瑞士swatch手錶公司合作製造的微型車,目前隸屬於戴姆勒集團。其中s代表斯沃奇(swatch),m代表戴姆勒集團(mercedes-benz),而art則是英文中的藝術,意為swatch和mercedes完美結合的藝術品。

smart車名本身在英文中也有聰明伶俐的意思,這也契合了smart公司的設計理念。

該款車的售價在十萬到二十萬之間。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荷蘭設計、德國製造——carverone.anton van den brink 是這款車的設計者之一.它被譽為“世界上唯一一款可以傾斜駕駛的汽車”。

它內部的一個高科技液壓系統與方向盤相連線,該系統能夠準確控制傾斜的角度、車速以及前輪的轉向力。carver one 的最大傾斜角度是45 度,這可以讓車主在快餐店或停車場的繳費處,亦可輕鬆撿起掉在地上的零錢。carver one它搭載0.

67 升68 馬力發動機的。別看其功率不大,但因為車身輕巧,0-100 km/h 的加速時間也僅為8.6 秒, 最高時速185 公里/ 小時,百公里油耗6 升。

該款車的傾斜技術目前**給了美國加利福尼亞的一 家公司,也許到2010 年或者2011 年的時候,就能在美國買到更加先進、更加傾斜而且**更便宜的三輪汽車了。

這是什麼車多少錢,這是什麼車多少錢?

這車是豐田特銳,後來被眾泰等多個國產車品牌買了生產線繼續銷售,豐田版售價是9.88 13.48w 一些小廠生產的便宜一些,比如眾泰版叫2008,只要4.38 6.38w,質量等方面也會弱一些不過無論是豐田還是國產品牌,這個車系已經停售 應該是廣汽本田的凌派,價錢在十萬到至十三萬左右,還不錯的,價效比...

這是什麼車?多少錢

從車型來看,這是寶馬5系。由於樓主 的角度問題,只能從方向盤和駕駛員車側控制按鈕 後窗電動遮陽簾按鈕 所以這車有多款車型 寶馬 520li 2011 2013款 寶馬 523li 2011 2012款 寶馬 525li 2013款 寶馬 528li 2011款 領先型 寶馬 530li 2012 2...

這是什麼車,這是什麼車呢?

郵箱在左邊的這應該是香港 日本 英國等地的寶馬4系。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這車的名字叫evantra v8 義大利超級跑車新貴faralli mazzanti f m 自成立以來,便以瑪莎拉蒂 maserati 車版款為基礎,採用全手工製作權方式打造超級跑車。evantra v8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