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車多少錢,這是什麼車多少錢?

時間 2022-03-28 16:15:12

1樓:後禎

這車是豐田特銳,後來被眾泰等多個國產車品牌買了生產線繼續銷售,豐田版售價是9.88-13.48w

一些小廠生產的便宜一些,

比如眾泰版叫2008,只要4.38-6.38w,質量等方面也會弱一些不過無論是豐田還是國產品牌,這個車系已經停售

2樓:小胖

應該是廣汽本田的凌派,價錢在十萬到至十三萬左右,還不錯的,價效比比較高。

3樓:趙敏

這是什麼車多少錢,我覺得本田汽車,大概是二十幾,萬,本田汽車好,跑得起,好用我家都買了一台,好幾年,可以,本田賣得很好。

4樓:耳朵難眠

這是本田(思域)車,**11萬到13萬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本田思鉑睿,**區間是17到27萬,上路的話要20到30萬

6樓:year我們在路上

廣汽本田的凌派,廠商指導價九萬九千八至十三萬九千八。

7樓:浮生

這款是本田汽車,應該算下來不會超過20萬元吧

8樓:南雨真

這車是本田雷諾吧,**也在14萬左右,喜歡就買唄。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本田雷諾,十萬到十四萬

10樓:哈羅

本田的車也就20幾萬吧,就20幾萬的車吧。也就二十幾萬的車。

11樓:

本田系列車型,具體啥牌子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的,估計是上路在17w吧

13樓:基**魔帝

本田凌派9.98-13.98

這是什麼車?大概多少錢?

14樓:優栽優栽

這是個兒童玩具車,三塊錢

15樓:

這是這個車,大概這些錢。

16樓:長鞭無敵

車在**?你要配上相關的**啊,

有圖有真相,要不然怎麼幫助你呀,

你可以試試以下的方式:

1,把車的樣子描述具體,是機動車還是玩具車等,2,拍一張車的**並上傳,

3,採用追問的方式再次提問。

這是什麼車?多少錢?

17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這是長安cs55!!suv的話我個人推薦長安cs55!cs55有顏值有技術。

長安的技術可以說在自主品牌裡算頂尖的,一款車得親身試駕體驗,看品質看動力看操控。進口的愛信第三代變速箱已經秒殺掉很多同級別競品了,cs55雖然定位是入門緊湊型suv,並且主打年輕化,是個不錯的抉擇,望採納,謝謝!

這是什麼車?大概要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標應該是北京現代,具體哪一款,就不太清楚了,而且,不同配置的車型**也不大一樣的。

這是什麼車,多少錢一輛。

19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 mustang,路上跑的99%都是2.3t的,三四十萬

這是什麼車型?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越吧,價錢在二十萬左右吧,具體要看你要那個配置的,配置不一樣,價錢差別有點大。不過車是真的好看,提速比較快,油耗沒有日系的底。

21樓:儲仙沅

哎呀,我也看不清這是什麼車型,反正身上的車嗎?要說也便宜,咱就看什麼牌子了,想奧迪那是個車主貴,我看這個車就在收10萬左右吧。

22樓:光輝歲月

看**上的車型,一看就是別克君越,一般配置都是15萬左右的。看**上的車型,一看就是別克君越,一般配置都是15萬左右的。看**上的車型,一看就是別克君越,一般配置都是15萬左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上海大眾的一款車叫什麼我不知道,我家小區有人買的就是這款,在十萬左右

24樓:溪溪

別克君威,或者是君越。起碼20多萬,不過車是真的好看,可以了解一下。**中等,不算太貴,可以考慮買,很實用

25樓:初巨集義

用**在瀏覽器上搜尋

26樓:好這一口

這是別克君越,一般配置的22萬左右。

27樓:

這是a集車型,大概十多萬吧

28樓:白小白哦耶耶

距離太遠了啊,看不清楚,你說說你幹嘛不拍清楚一點,對吧,這麼遠,這麼模糊,**看得清楚嗎,不懂車型和**

29樓:吃遍週期表

別克君威gs,2.0t261匹馬力。指導價22.98-25.98萬。

30樓:58同城

這是別克君威gs起售價21元起

31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最長的最長吧,

32樓:來自龍遊石窟喜悅的小丑魚

有點模糊看起來像別克君威,或者是君越。起碼20多萬,不過車是真的好看,可以了解一下。別克君威gs,2.0t261匹馬力。指導價22.98-25.98萬。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車型?多少錢?

34樓:

房子做飯ig空虛剛哦ig休息g8吃噶看哈充卡吃噶停車場git東西提認真電阻發可惜,kgg8想複習仍然廢墟發,付習慣小媳婦i如在飛機,v卡卡v

35樓:土生土長龍江人

這好像是別克君越呢!不是百分百的肯定,如果真是的話,大概二十多到三十來個吧,可以把這個**發你在網上搜尋一下就會出來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這是什麼車呢?多少錢,這是什麼車 大概多少錢

紀念我們 周杰倫那種車,好像60萬 這是什麼車?大概多少錢? 壹捷汽車 該款車為smart smart是德國賓士汽車和瑞士swatch手錶公司合作製造的微型車,目前隸屬於戴姆勒集團。其中s代表斯沃奇 swatch m代表戴姆勒集團 mercedes benz 而art則是英文中的藝術,意為swatc...

這是什麼車?多少錢

從車型來看,這是寶馬5系。由於樓主 的角度問題,只能從方向盤和駕駛員車側控制按鈕 後窗電動遮陽簾按鈕 所以這車有多款車型 寶馬 520li 2011 2013款 寶馬 523li 2011 2012款 寶馬 525li 2013款 寶馬 528li 2011款 領先型 寶馬 530li 2012 2...

這是什麼狗狗多少錢

泰迪 專門寵物店要1000多2000的樣子 外面小的寵物市場可能幾百左右 當然血統可能不是特別純 武術無先手 這是泰迪 還是小體的 6000到8000如果是杯子體能賣到20000 普通的便宜 600多點 貴賓犬,也常叫泰迪犬。貴賓犬 poodle 也稱 貴婦犬 又稱 捲毛狗 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