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多少錢,這是什麼煙,多少錢?

時間 2022-03-20 02:00:46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器顯示的數字是14000+200,結果是14200,如果是錢的話,結果就是¥14,200(壹萬肆仟貳佰元)。數字中的“逗號”是千分位分隔符,不用理會它。

2樓:睢悌

數字顯示的是14000+200那就是一萬四千二百,到底是多少錢沒有數字單位沒法確定,更何況錢幣的種類也沒說明,是人民幣?美元?歐元?

世界這麼大,誰知你問的是哪一個,你的問題真的不好回答。

3樓:海綿蛋糕

您好,這如果是人民幣的話,一共是14200元。如果是美元或者日元,其他貨幣的話您可以使用匯率轉換功能,一邊可以查出他到底是多少錢。

4樓:月半不是胖

一萬四千二百呀,一般英語中千以上的數字比如萬或者十幾萬都是說多少多少千的,所以加逗號比較好認。

5樓:heart更新吧

我的天這都看不出來,難道不是很明顯嗎?你就從左往右數,個10百千萬也能看得出來吧。很明顯的,就是14,200。

一萬四千二這下明白了吧,很容易看得出來的。或者你問這個問題的目的不是這個,又或者是你想要的答案究竟是什麼,不是這個意思吧。我也不明白,你到底想問的是什麼,但是就從這個數字顯示來的話就是14,200沒有別的簡簡單單明明白白。

如果你還想要問別的,那麼下次建議你把問題問完整,不然的話別人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呀。

6樓:在天師府講德語的薔薇

正確答案就是14200。至於是多少錢,應該以貨幣種類確定了。

7樓:彤宜然

顯示的數字是14200,單位沒有顯示,具體多少錢就不好說了。

8樓:旁英耀

按正常的看法是1萬4千2百,當然也有可能是7萬4千2百,如果是打欠條或者證明的話應該要在後面加大寫。不能玩文字遊戲。

9樓:

明顯是一萬四千二百元。1後面是逗號,為讀數用,弄非忄數點。

10樓:張偉傑律師

14,200就是14200,是1萬4千2百。

11樓:

這是多少錢,這是多少錢?

是什麼東西啊?如果是東西你要提供乙個 我也不知道啊,請給我 女人天生就喜歡逛街買東西,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相信大家幾乎都差不多的,這一點絕大多數男人都能夠理解,不會對這方面有什麼大的意見。而乙個男人要是真心愛你的話,那麼他肯定是不會介意為你花錢的,更加不可能做出這種在你面前哭窮這種舉動出來的。可是如果...

這煙多少錢,這個煙多少錢?

你好,你不要去管這煙要多少錢,你只要去想這煙抽了有好處嗎?不管什麼煙多少錢的煙它都有害身體健康,最好還是不要去抽的好 這個是萬寶路薄荷雙爆珠啊,有個免稅標貼,就說明是免稅店的!這個就得去免稅店買了,或者找關係買 到 啊,你到 上一搜不就知道了嗎?這個煙多少錢?這裡可以上圖,單憑字型描述是無法給你準確...

這是什麼車多少錢,這是什麼車多少錢?

這車是豐田特銳,後來被眾泰等多個國產車品牌買了生產線繼續銷售,豐田版售價是9.88 13.48w 一些小廠生產的便宜一些,比如眾泰版叫2008,只要4.38 6.38w,質量等方面也會弱一些不過無論是豐田還是國產品牌,這個車系已經停售 應該是廣汽本田的凌派,價錢在十萬到至十三萬左右,還不錯的,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