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少錢,這是多少錢?

時間 2022-04-12 18:20:11

1樓:靜夜思

是什麼東西啊?如果是東西你要提供乙個**

2樓:

我也不知道啊,請給我**

3樓:性問寒

女人天生就喜歡逛街買東西,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相信大家幾乎都差不多的,這一點絕大多數男人都能夠理解,不會對這方面有什麼大的意見。而乙個男人要是真心愛你的話,那麼他肯定是不會介意為你花錢的,更加不可能做出這種在你面前哭窮這種舉動出來的。可是如果你的男人卻經常在你的面前,而且只要你想買什麼東西的時候,都還沒有向他開口,他就先開始在你面前哭窮起來了。

一旦發生這種情況,那就表明他哭窮根本就只是不想為你花錢而已,所以故意找理由名正言順的拒絕你。哪怕你都還沒開口,他就先用哭窮來堵住你的口,讓你把想說的話都活生生憋回去。

4樓:秋梵清韻

乙個男人要是真心愛你的話,那麼他肯定是不會介意為你花錢的,更加不可能做出這種在你面前哭窮這種舉動出來的。可是如果你的男人卻經常在你的面前,而且只要你想買什麼東西的時候,都還沒有向他開口,他就先開始在你面前哭窮起來了。一旦發生這種情況,那就表明他哭窮根本就只是不想為你花錢而已,所以故意找理由名正言順的拒絕你。

這是多少錢

5樓:

失重,無斤兩……元錢……

6樓:新一百年

啥也沒有。怎麼評估。發個**。

這是多少錢

7樓:追夢進行中

貨幣兌換

1000越南盾=0.2957人民幣元

希望能幫到你

8樓: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2023年越南盾

貨幣兌換:

1000越南盾=0.2961人民幣元

9樓:一世春江

1000盾幣,什麼都買不到的,越南的東西,都是廢紙。

10樓:碧浪濤濤

人民幣一毛,**有賣。

11樓:橘子肥了

1000越南盾,值不了多少 錢。

這是多少錢? 20

12樓:愛吃甜食的貓

我看到的是8億港幣,怎麼會有這麼多錢,羨慕嫉妒恨,這是要幹什麼。

13樓:旅拍大中國

從**來看,這個是一億港幣,前面那個寫得很像8並不是八,只是錢的代號而已

14樓:

沒多少,也就乙個億,也就乙個小目標,望採納,謝謝

15樓:星辰運氣

要是數零的話這應該是一億元。恭喜你大富豪。

16樓:匿名使用者

港幣一億,不過是鬧著玩無效的吧,字跡潦草而且沒有印鑑,銀行不會兌付

17樓:荷塵

81億港幣,看開頭像數字8,沒有大寫嗎?

18樓:

這是1億港元是不能用,存單要求字跡整齊,上面小寫下面一定要大寫,存單上應該有銀行印張,少寫少印是不能用的。

19樓:海上嵐山

1億港幣,但是看著很假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是無效單據,數字是一億港幣。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銀行1億港幣支票

22樓:茉莉花茶之茉

一億元吧?自己給自己開發票嗎?

這裡是多少錢,這是什麼煙,多少錢?

計算器顯示的數字是14000 200,結果是14200,如果是錢的話,結果就是 14,200 壹萬肆仟貳佰元 數字中的 逗號 是千分位分隔符,不用理會它。數字顯示的是14000 200那就是一萬四千二百,到底是多少錢沒有數字單位沒法確定,更何況錢幣的種類也沒說明,是人民幣?美元?歐元?世界這麼大,誰...

1000000元這是多少錢,RMB 1,000,000 元 這是多少錢?

這是,一百萬元。逗號不受影響的,照著個十百千萬數就行了。人民幣 rmb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定貨幣,中國人民銀行是國家管理人民幣的主管機關,負責人民幣的設計 印製和發行。人民幣的單位為元,人民幣的輔幣單位為角 分。1元等於10角,1角等於10分。人民幣符號為元的拼音首字母大寫y加上兩橫即 中華人民共...

這是什麼車多少錢,這是什麼車多少錢?

這車是豐田特銳,後來被眾泰等多個國產車品牌買了生產線繼續銷售,豐田版售價是9.88 13.48w 一些小廠生產的便宜一些,比如眾泰版叫2008,只要4.38 6.38w,質量等方面也會弱一些不過無論是豐田還是國產品牌,這個車系已經停售 應該是廣汽本田的凌派,價錢在十萬到至十三萬左右,還不錯的,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