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遊戲長按後沒有出現移除遊戲空間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12 18:20:11

1樓:oppo服務

可是我遊戲長按後沒有出現移除遊戲空間該怎麼辦,您可進入手機【設定】——【遊戲空間】——【桌面遊戲空間】,點選新增或移除遊戲軟體即可。

iphone4裡面的遊戲怎麼刪掉,長按沒有出現叉叉x,我的還沒越獄,怎麼刪除軟體,另外能下91麼?

2樓:惡靈天堂

長按桌面某乙個地方,過一會所有的軟體圖示就會抖動,就有小叉子了

91是沒有越獄安裝不了的(裡面基本上都是不收費的軟體遊戲and一些盜版的蘋果官方提供的軟體以及遊戲 你要是喜歡正版不用花錢的話建議你越獄)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桌面空白的地方,過一會所有的軟體圖示就會抖動,並出現叉叉了。

沒越獄你要91幹嗎?

別用91,這個工具使用者反饋很不好,經常有報告機子崩潰的案例

4樓:廊橋而夢

你可以去訪問限制裡 設定就可以了

5樓:

那電腦下個itools刪除吧,超級簡單

手機桌面莫名其妙的多了遊戲圖示,長按刪不掉,點遊戲圖示還說未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圖示是不是捕魚達人和波克鬥地主,我也是,肯定是手機裡的某個軟體和這個遊戲運營商有著骯髒的py交易,

oppo手機遊戲空間怎麼關閉,玩遊戲的時候不能放**很不方便,或者怎麼可以把那個遊戲從遊戲空間移除 10

7樓:oppo服務

oppo手機遊戲空間怎麼關閉,玩遊戲的時候不能放**很不方便,或者怎麼可以把那個遊戲從遊戲空間移除,只需進入oppo手機【遊戲空間】,用手指長按遊戲圖示稍作停頓,即可出現移出遊戲空間選項,根據需要點選設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8樓:小北京一

在設定裡面關閉遊戲空間

我想退出oppo手機的遊戲空間,怎麼弄

9樓:oppo服務

我想退出oppo手機的遊戲空間,怎麼弄,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遊戲空間】——【管理我的遊戲】——【新增更多遊戲】,根據需要選擇遊戲軟體後,點選關閉即可。

10樓:來自赤湖皎若秋月的喬巴

你好,oppo手機遊戲空間怎麼關閉,玩遊戲的時候不能放**很不方便,或者怎麼可以把那個遊戲從遊戲空間移除,只需進入oppo手機【遊戲空間】,用手指長按遊戲圖示稍作停頓,即可出現移出遊戲空間選項,根據需要點選設定即可

11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你想退出oppo手機的遊戲空間,像這種情況下,你是想不再玩這種手機的嗎?還是想只是這一次退出而已,下次還想登入再繼續玩這種操作方式,各有不同的,如果你是在手機登入的話,想永遠告別這種手機遊戲,那麼你可以直接解除安裝掉,那麼遊戲就會自動登出,你也不用再擔心會有什麼退不出的問題,但是如果你只是想暫時的退出,那麼我建議你點右上角那裡有個打叉的位置,她就可以幫你關閉這種遊戲介面了,如果不行,那麼,你可以直接點選手機下方的框框,這樣就把手機上面的要關閉了,頁面直接往上推就可以關閉了

12樓:跳不起來啊啊啊

把手機豎過來(不管螢幕是否橫屏),然後底部**上劃,即可退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左下角懸浮球的正方形符號健會出現正在使用的程式分屏,然後轉動找到要關閉的程式點選上拉就刪除啦!

我失敗了,可是我沒有前進的動力,我沒有目標

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還是學生談不上什麼失敗,無非就是成績問題而已,好好加油學習就可以啦,因為等到你到了社會上,你會發現當年你認為無法逾越的失敗,那種內心的絕望簡直不值一提,好好鍛鍊自己的適應能力吧為將來做好打算,加油吧。 高中專業生 這位小朋友,你好!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現在讀幾年級?你這次期末考...

開啟CF加入遊戲後就黑屏,出房間的時候黑屏

cf黑屏的例子已經屢見不鮮了。網咖裡極少出現這種情況,而大多數是在自家電腦裡發生。黑屏的解決方案錯誤的有 公升級顯示卡驅動 主機板驅動 系統補丁 電腦硬體配置。這些就是放屁的說法。你不信我也沒辦法。解決方案正確的有 1 22寸以上液晶顯示器將解析度調整到60hz.22寸以下無視這條。3 將您的路由器...

我愛上他,可是他沒有回音

教你個辦法,從現在起不要再主動給他發一條簡訊!愛也不要說出來,喜歡也不要告訴他,給他冷戰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不要荒廢,做做美容,鍛鍊鍛鍊身體,然後還要找幾個異性朋友,但是不要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了。買點新衣服,經常換點花樣,做點讓人摸不到頭腦的事情,換個髮型。基本就是這些了,等他回心轉意有意思和你接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