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彼此沒有說分手,可是很久沒有聯絡了,我現在不知道我們之間算怎麼了

時間 2022-11-07 00: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他啊 不問你怎麼知道!不過我估計是完蛋了你要是在乎他你就不用在這問了!你也不給他聯絡 他也不給你聯絡 !

這叫什麼事啊!你問問他,是不是他那邊怎麼了 !·要是實在不行的話就分!

有什麼大不了的,男的又沒死光

2樓:

如果你們是距離遠的話,可能因為這個,久了感情淡化了吧~~

兩個人的事,原因還要自己去發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靠自己去努力了 除非.....(自由想象) 不然就他是不愛你了 才不和你聯絡的

4樓:

怎麼和我這麼像.

他也好久沒和我聯絡了,

不過他正在準備很重要的考試.

我總是拿這個安慰自己.

我自己分析,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對我不是很有感覺吧.

順其自然吧.

元宵節給他發簡訊,他都沒有回.

我還怎麼再聯絡他啊.

你再聯絡他一次,看看它的反應.一看就知道了.省得自己瞎猜.

5樓:

當然什麼都不算了,忘了他!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主動和他聯絡幾次?看看他的語氣和態度。

要是幾次後還是這麼冷淡就不好辦了。

要是語氣好就證明他是脾氣不好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了吧,不了了之,悲哀!

8樓:代白蓮

分了吧。這樣感情都淡了

9樓:狂暈

那就忘了他

找個愛你的人好好過

10樓:

怎麼和我那麼相似,我是自己直接了當問他的!知道答案就是知道怎麼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和我一樣的啊`不過我是男的`~~不過我還是有點喜歡他`

和男朋友 他說我們之間沒有未來 而還在聯絡 這樣算什麼 苦惱的我曾經說過分手 而他又挽回了 這樣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沒有未來的愛情盲目而痛苦。如果他這麼篤定沒有未來那就不需要浪費時間

13樓:

備……沒給你名分,沒給你承諾

14樓:阿狸小諾情

估計他很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不過對未來很渺茫

15樓:沒收住你的心

不愛你再繼續有什麼意義

男朋友要開店給我借錢我不沒有借給他,他直接提出了分手,說我們之間沒有感情,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

你是沒有義務一定要借給他,強迫別人借給他,還用分手威脅,這樣的人還可以再一起嗎?

望採納,祝您早日找到愛自己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男朋友接下來的表現,如果要開店你不借錢給他,就決絕地跟內你分手,一點不容念過去那分手也罷。

因為他把感情的衡量標準定性到金錢上,這種感情是靠不住的。

至於你的男朋友準備開什麼店,在什麼城市開,有沒有經過考察等,你還是要給他把握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bai麼辦,分手就分手囉。你有du

錢借給zhi他才能挽回,問題是dao你有沒有錢借他,有的話還專要考慮值不值得

屬借,如果凡事都三分鐘熱度,對事業也沒詳細規劃的,借了也肯定收不回。如果不借錢就分手,這種人人品也好不到哪去,你該慶幸可以早點看穿他。

19樓:眾神遺望的人

這樣的男朋友其實沒有你值得留戀的地方。他想努力,他想拼搏,其實是一件好事版。但是如果說沒有那個能

權力還在那裡妄想天開的話,只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障礙。

如果說他創業的過程當中遇到了資金問題,你能幫的可以幫他,但是他連啟動資金都沒有,談何創業。他根本就不具備那個條件,所以說,他既然在你沒有借他錢,作為啟動資金的情況下直接提出了分手,那麼分手對於你來說是一件好事。

20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趕緊分手,現在你分手失去的是乙個渣男,借了錢在分手,失去的更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感情不到一定程度是涉及不到錢財的,尤其是這麼大數額一是男士不成熟,極端專

自我,二是就是借屬相親,物件騙取錢財

三是因病借錢

四是你倆的金錢觀極端不符

聽你說的男士行為不是很妥當,還是好好談談,個人建議還是分利索吧,以防後期有牽扯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你又沒有義務借錢給他,因此就提分手也不是多有擔當的人。

23樓:小聖貝爾

是沒感情,這樣就要分手,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還不分手,留著過年嗎

25樓:肖申克

為什麼渣男有女朋友?我卻沒有,因為我不好看嗎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月,彼此之間都沒有聯絡,幾天前我晚上和他打電話打了兩個小時,他說我們做同學好

這一刻做回平凡 別傻了,真的分手了不能做朋友的,最多見面了互相打個招呼,不可能有交集的。你這樣子,只會淪為備胎,正確的做法,刪了一切 拒絕聯絡,自己重新過自己的生活,至於他好或者壞和你沒關係 我和男朋友交往五個月,中途有分開過就是他突然對我發脾氣有幾天沒聯絡我,我以為就分手了,就把他的聯絡 東風東方...

我和男朋友沒有將來,我感覺很痛苦想分手,但他不肯我該怎麼辦呢

生在老家 門當戶對的愛情,不一定幸福 方方面面美滿 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一定不幸福 你們美滿,身邊事物不美滿 如果您為愛情著迷,就跟他吧。愛一個人沒有要求和理由 如果您是一個各方面皆顧的人,告訴你,分手只是暫時的痛苦。把和他的一切留在心底。如果您是一個聰明的人,就試著改變一切。具體怎麼走,沒有一個模...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說行,他對我沒有原來感覺了天天不開心

薄荷 這位女同志,你既然不想分,你試探人家幹嘛啊,這些事情經不起試探的。如果你想分,那就正和你的意思了嘛,那就分唄。多大點事啊。所以說啊。不要不開心了。該幹嘛幹嘛去。天涯何處無芳草,女人多吃香啊。 稻草人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進入感情疲勞期,這段時間,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調整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不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