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有兩個卡怎麼設定流量先使用

時間 2021-10-15 17:52:12

1樓:奧力奧

無法設定。只能把兩個卡中想優先使用的乙個流量開著,另外乙個關閉。然後留心觀察,快用完的時候再換另外乙個。

沒有這項設定,是因為設計者不了解我們還需要被流量所限制這種現狀。

2樓:潭笑天

蘋果11雙卡雙待可以嗎?

3樓:山鬼噢

設定—蜂窩資料—切換主號副號

手機有兩個卡怎麼設定流量先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卡手機有卡1和卡2插座,把有流量**的手機卡插在卡槽1的地方,一般雙卡手機是預設卡槽1的為上網優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選單當中有網路優先,可以選擇就行了

6樓:郭sir百事通

每次資料連線的時候設定成總是詢問就好了。你就可以自由控制了。

手機兩個卡怎麼申請兩個支付寶賬號

胡桐那麼傷 兩個卡,不就是兩個手機號碼麼,你可以直接用手機號碼註冊就好了,不就是兩個了麼!然後繫結同一個身份證就好了,一個身份證可以繫結三個支付寶賬號!不用時就去網頁版的支付寶去登出! 可以啟用三個支付寶。支付寶賬戶的繫結 1.支付寶賬戶和 賬戶只能進行一對一的繫結。賬戶繫結了認證過的支付寶賬戶,則...

vivo手機插入卡顯示兩個卡怎麼回事

癮獵 看下卡是否放正確了,如果正確了換張卡試試,能不能顯示,如果不行,拿到售後去看看,可能讀卡的那個地方壞了,如果別的卡可以,說明是你卡有問題 vivo不是一直宣傳拍照手機沒。但是那是在光好的情況下。光線好的情況下,vivo手機拍出來的很喜人,清晰明亮無瑕疵。但是特!別 的!依賴!光。如果光線不好,...

vivo手機裡裝了兩個電話卡怎麼只顯示

重新插撥sim卡保證sim卡與手機良好接觸 如果使用了雙卡,請你在手機sim卡管理中開啟被關閉的sim卡開關 若條件允許時,請更換支援制式的手機sim卡或功能正常無損壞的sim卡對比 備份手機資料 號碼 簡訊和 等 恢復出廠設定處理。sim卡的安裝方法 手機可sim卡插入手機使用,若插入非標準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