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手機號兩個支付寶,能開通兩個花唄嗎

時間 2021-06-17 22:33:48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同一身份證或同一手機號碼名下,只允許一個支付寶開通花唄,即同一使用者名稱下a,b兩個賬戶,a賬戶開通了花唄,b賬戶就無法再開通

2樓:睢鳩馳利

可以的,一張身份證可以開通很多個,但是對你自己名譽不好,建議還是專一的好,開不開看你自己,

3樓:

只要是同一個身份證,幾個手機號註冊幾個支付寶,也只能開通一個花唄

4樓:

兩個支付寶註冊的手機號不一樣和繫結的身份證不一樣是可以開通兩個花唄的,如果手機號碼和身份證都一樣是不可以開通兩個花唄的。因為同樣的身份證表示是同一個人使用,是不可以開通兩個花唄的。下面以我的兩個支付寶來解釋一下,我的一個支付寶是已經開通了花唄的。

兩個支付寶,都是同一個身份證,驗證的身份,只能開通一個花唄。也就是說一個身份證得話只能開通一個花唄,和一個人幾個手機號無關。希望還能夠幫到你!

我一張身份證兩個號碼支付寶,居然可以開通兩個花唄,你們有一樣的情況嗎,

5樓:天狼

一張身份證,倆個手機號碼,可以開通倆個支付寶賬號,也有倆花唄,說白了就是一個手機號碼只能繫結一個帳戶。

6樓:風清子遙

可以的我也有兩個手機號,兩個支付寶花唄。一般人只有一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也是一張身份證,兩個支付寶也是兩個花唄!

8樓:大可愛

我也是突然可以了,就是那個貓幣任務提示開通,有兩個支付寶,突然那個沒有花唄的就可以開通了,不過就50塊錢,沒啥用。

9樓:我愛她不敢說

我也是有兩個支付寶號,用的同一個身份證,用的不同的手機號,但是隻能開通一個花唄。

10樓:草莓的花骨朵

現在支付寶可以開通兩個花唄了,賬號不一樣的,我也有的

11樓:滁州的阿偉

我也是一張身份證兩個號兩個花唄

12樓:

我也是,剛剛開的好奇怪

同一個人有兩個支付寶認證的賬戶,兩個支付寶都可以開通花唄嗎?

13樓:吳奕衡劉豆豆

可以的,我的就是兩個**號搞兩個支付寶兩個花唄都開通了

14樓:森巳

可以開通了!同一個人最多可以滿足三個賬戶開通花唄了!是否能通過則需要系統評估!請採納!本人目前兩個賬戶均開通了花唄,實測準確!

15樓:武萊閭興朝

可以的,一個身份證可以實名認證5個支付寶,支付寶也可以用郵箱註冊的。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個身份證實名認證的支付寶,2個賬號只能其中一個開通花唄功能。

一個身份證可以實名認證一個主賬戶關聯五個分賬戶,但是隻有一個賬戶可以開通花唄,也就是一個身份資訊只能有一個花唄賬戶。

開通螞蟻花唄的條件是個人大陸實名認證使用者,若沒有實名認證的,需要先完成實名認證操作,按照認證頁面提示來上傳身份證拍攝件或掃描件來申請。

一個身份資訊名下只能有一個支付寶賬戶開通花唄功能。花唄開通名額的限制取決於個人實名認證,一個身份證號下可以認證多個支付寶號,但只有其中一個支付寶號能開通花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