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這台電腦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3-02-13 17:40:05

1樓:華碩服務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具體配置是什麼,是否有配置列表或者清單,是否是品牌機 ,如果有相關的截圖,建議一併上傳,再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或介紹。

2樓:劍鋒如霜

配置還可以啊,現在電腦的**很透明的,在太平洋電腦網中查一下就知道了。

求教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套配置大概需要多少錢?效能配置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的一般參考市價是4000-4500左右,不過既然是網購整機估計也是3500左右或更低。如果你想單獨購買配件的話,不建議按上面配置單來買。

主機板縮了點料,顯示卡這個系列不是很好,三星的650也是一般,電源戳了點。其他還行。

至於jd為什麼沒有網馳系列,這個不好說,但七彩虹的igame系列才是精品,網馳不推薦購買。

4樓:網友

5000+最少了。

如果你不缺錢的話,去京東買吧。

建議去實體店裡跟**商搞價。

配置剛剛的。

負責任的說,任何遊戲無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顯示卡一般只有網咖用。

效能很一般,返修率奇高~

求懂的人幫我看看這個電腦值多少錢,我想買,謝謝了

6樓:戰略充

加顯示器一起6500左右,配置不是很合理,固態大了浪費錢,顯示卡太差發揮不出cpu的效能。

cpu加主機板2600左右。

記憶體1000左右。

固態1000左右。

顯示卡800左右。

電源機箱加散熱200

顯示器今年購買新的1000左右。

求各路電腦高手幫看看 這樣台式電腦的配置需要多少錢 本人對這方面不太了解 希望各位朋友幫幫忙

7樓:心晴

這個電腦全是二手,你不用問新的還是二手了,這些配件都是很多年前的了,這個cpu距今已經10年了。

效能很爛。這個cpu的**不到400塊錢就能買到,是伺服器cpu,非常老,說它拼i7那是胡說八道。

顯示卡是950的,屬於中端靠下的水平,看你平時玩什麼遊戲了,吃雞低效帶顯示器,總**在2000塊錢左右。

8樓:網友

二手兩千多的**吧,不到三千,對於遊戲型電腦顯示卡效能稍微弱了點,普通應用的話這個平台效能還是可以的。

9樓:簡兮

現在的**,不超三千。

電腦高手看下我的電腦主機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硬碟顯示卡的話。整套下來。

cpu 460

記憶體 195

電源 195

機箱加光電 150

主機板 3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這也太簡單了點吧~就乙個cpu知道是啥型號,其他的一概不曉得,沒人能幫你算價錢的呀~記憶體、主機板和顯示卡,這幾個不同牌子不同型號的**不一樣的。就連電源機箱也是一樣的~

請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2臺電腦哪部電腦配置高點。高點配置的組裝大概多少錢?

12樓:楊巨太長

第一套cpu強,第二套顯示卡強,兩套配置都不怎麼樣啊。你預算多少給你推薦一套好了。

13樓:野蠻幼稚園

第一台cpu強很多很多,第二台很坑。第二台就顯示卡比第一台強一點,但6570的顯示卡,本身就很渣,配在amd的cpu上面,整體不如第一台。

現在是三代的cpu了,你上面的還是二代的英特爾。

按照你的配置,現在用三代的組裝大概就是下面的**。2800塊錢,電腦城買的話估計2600左右。因為電腦城買的沒發票,可以把發票錢省下來。

14樓:假裝丶離開

互有有點。第一套的cpu比較好,但是顯示卡非常的垃圾,第二套的cpu略微差一點,但是顯示卡比第一套的好一倍。

具體看你的功能需求及預算。這兩套配置買哪一套都划不來,因為都有缺點。有問題請追問。

15樓:網友

兩台cpu都差不多強。第一台顯示卡太差,第二台顯示卡稍微好點。這些都是淘汰配置了,要配電腦還是要考慮其他配置。

16樓:數碼小羊羊

兩個都不好。i3-3220+b75或者amd a10-5800k+a85 大概下來是2500一套機子 可以到廣州百腦匯電腦城3樓3b51找我。

17樓:凹塔諾

i3 要更好一點, 整機架構不同 **大約在2500左右 謝謝。

電腦配置高手進!幫我看看我這台電腦的配置怎麼樣!玩英雄聯盟和大型網路遊戲有問題沒,還有價格老闆賣我

看你的提問,已經不是電腦小白了。就這套配置,這個 還是比較合理,而且配得也還算專業,要麼就是你自己配的,要麼老闆是熟人才會這麼配 就你的要求的話,這個配置完全夠用。但是電腦更新換太快,免得年吧又公升級。樓上的說得非常對,硬碟起碼了來個1t了。然後電源,不知道你用的航嘉什麼型號的,起碼要個350w以上...

求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如何修改適合3max快速渲染

cpu 換成4核的。最好用酷睿系列,奔騰的效能稍差一些 記憶體可以公升級到4g 顯示卡換成amd的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1g 顯示卡換成專業設計用的,預算充足的話可以考慮藍寶石ati firepro v4800 1g,大約在1600上下,還有藍寶石firepro v3700 256m,為700左右,藍寶...

高手幫我看看這台電腦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台電腦值多少

清微無界 也不記得是樓主之前沒有說明還是我忘記了,好像當時所有回答全在討論舊貨,沒有樓主想要的答案,抱歉。現在更正我的回答 僅供參考,以當地實體店 為準最好 intel 酷睿 i7 2600k 盒 2180 華碩 p8z77 v lx 800 金士頓駭客神條套裝8g 260 西數1tb 64m快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