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win8 win10玩遊戲哪個更爽更快

時間 2023-02-13 17:30:07

1樓:人氣大美女

win7的相容性最好(相容好不代表所以遊戲可以發揮的最好,對於遊戲來說)win8三者之中不建議(但是有少部分遊戲是挺不錯的)

win10相容性沒有win7好但是很多大型遊戲還是win10比較穩定的。(很多大型遊戲都是安照win10的系統來設計的)

以上是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相對相容性好點,玩遊戲相對好點,但主要還是看電腦的硬體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10,顯示卡配置都有提高,遊戲效果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win7 win8差不多 win10不咋地。

win7/win8/win10 誰打遊戲更爽

5樓:were千年修得一

我選win10win10的功能優越於和win7,可以說完美的結合了兩者的產物。

理由如下:一、win7、與win10開始選單對比。

「開始選單」這個按鈕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功能,這個功能一直伴隨著windows系統的發展,但是在windows 8系統發布的時候,這個經典的按鈕竟然被微軟「拿下」,這一改變也讓很多網友大呼不適應,windows 8之所以得不到認可,很大程度上與這個「開始選單」按鈕被拿下有很大關係。

二、win7、與win10應用視窗對比。

中,windows store中的應用開啟會佔滿整個螢幕,這使得使用者只能看到乙個執行視窗,對於熟悉了之前操作模式的使用者來說,這種方式無疑會很不適應,也讓的吸引力大幅降低。

三、虛擬桌面功能。

除了多個視窗顯示,win10為了更好的幫助使用者顯示不同的程式,工作列上新增了乙個任務檢視按鈕,點選該按鈕,就可以快速在開啟的多個軟體、應用、檔案之間切換。而win7和就無法做到。

四、win7、與win10軟體支援對比。

xbox是由世微軟所開發,xbox在全球擁有眾多的愛好者,與windows 結合也是其必然的結果。全新的win10眾多改變當中,整合xbox遊戲平台被視作是微軟更加重視遊戲業務的體現。所整合的xbox遊戲平台將帶給win10遊戲玩家更活躍的社互動動體驗。

同樣win7和無法運用此功能。

不過我個人現在用的還是win7,比較喜歡win10,因人而異,

打遊戲win7 win8 win10哪個好用

6樓:山水阿銳

分析如下:

1、win7是目前最穩定、相容性最好的系統,特別是遊戲愛好者建議選擇win7;

2、win8本身是乙個過渡版系統,不推薦使用者選擇;

3、如果使用者主要是日常辦公、網路應用,推薦使用win10,會帶來更好的使用感受。

win7/win8/win10 誰打遊戲更爽

7樓:網友

體驗的話基本都差不多。win7/win8/win10相容性的win7好一點,win8/win10相對差點。因此相對來說win7玩遊戲是最好的。

但是現在只要不是特殊的幾款遊戲,win7/win8/win10玩遊戲都一樣。

mac版win7win8win10哪個用著爽

系統沒有好壞之分,每個系統都有優勢與缺點,這個要根據電腦的配置,喜愛程度的,對於win7,win8,win10三個系統各有各的優點,詳細簡介如下 win7系統簡介 穩定 正式版win10推出後存在很多的bug,這些問題也存在著穩定性的隱患,也需要微軟後期去修復和完善,而win7作業系統也有五六年的穩...

pwin7win8win81win10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傾情 按下windows鍵,有乙個裝置與印表機,選乙個印表機,右鍵,設定為預設印表機,每個都設定下應該就可以了吧 win10 與win8怎麼共享印表機 windows10的磁碟共享,和win7 win8很類似。想把某個盤共享,光是右鍵點個 共享 是完全無效的,雖然其他電腦可以看見共享的硬碟了,但是開...

win7 win8和win10哪個更時候4g記憶體

一樣的但是64為的話最好用4g記憶體或者以上我就是集顯,用的是。10跟幾乎沒啥區別。說是不乙個版本,但是真心差別不大。4g 記憶體32位 64位系統隨意,win7系統現在很穩定。win7和win8和win10,哪個系統占用記憶體更少 win7和win8,那個占用電腦資源小?4g記憶體對win10和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