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和win10玩遊戲哪個好

時間 2023-02-13 07: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懇定是win7

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非常流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玩遊戲的話,首選win7。玉公尺系統 玩遊戲很流暢,而且也很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以後的遊戲win10好,系統效能好;之前的win7好,不愛出錯。

電腦系統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哪個好啊

4樓:微風的輕柔

一般情況來說,這兩個系統玩遊戲都是一樣的。如果非要細分一下,windows7系統,絕對是比windows的是系統要好一些的。或者說更適合玩遊戲一些。

2.單機遊戲。

單機遊戲因為單機遊戲製作週期非常長以及對畫質的要求等原因,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他在各個方面都會採用更專業專用的標準,這樣單機遊戲就會比網路遊戲要求嚴格多,其中包括電腦系統。綜合以上所有原因,我們會發現windows7系統會windows10系統更適合玩單機遊戲。

補充一下,其實單機遊戲基本上不會過時,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玩的十年前的單機遊戲現在用來玩也是可以的,但是十年前的以單機遊戲大部分都是針對windows7系統的。正因為這樣,還有一大部分單機遊戲在windows10系統是玩不了的。這也剛好說明了玩單機遊戲還是windows7系統更穩定。

包括遊戲工具,遊戲輔助工具也是windows7,謙容性更高。所以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四五年以後。可能那時候windows10系統已經成熟了,當然這是後話。

總的來說,玩遊戲真的是windows7系統更好。但是在網路遊戲方面,兩者沒有太大的差別。看你玩什麼遊戲,主要需求在什麼部分?未來主流肯定windows10

如果你的電腦配置非常高,可以選擇做雙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對遊戲沒有太大的影響,主要還是機器的配置。這個系統影響並不大的。比如電腦有多大的記憶體,多大的快取。

還有它的顯示屏解析度,等等吧,這些對玩遊戲會有很大的影響,特別是散熱。要不然溫度公升高的比較快,散熱比較慢那對遊戲的執行也是沒有好的影響。

6樓:小熊貓的掌教仙師

**電腦就win10吧!對新的硬體優化會好點,如果不太新的話還是win7吧!

7樓:鋪天蓋地

【win10和win7區別】win10系統比win7系統安全效能提公升、arm相容性、可能推出應用商店、即時開機功能、更耐用、「history vault」功能、更好的使用者介面。

【win10相容性如何】

1、通過目前的win10預覽版來看,win10可以相容絕大部分的程式,包括win7/中所能安裝的程式,win10都可以相容。目前,win10有少部分軟體不相容,主要是出在一些遊戲軟體上,這需要後期廠商與微軟進行更新解決。

2、鑑於目前win10還處於預覽版階段,並不是正式版,因此可以肯定的是win10正式版相容性會明顯增強。

3、日前有國外遊戲零售商表示,win10將不僅能夠給遊戲玩家帶來最新的dx12酷炫特效體驗,更有超越xp系統的遊戲相容性,這對於pc遊戲玩家來說,無疑是好訊息。

4、由於windows 10相容性問題得到了解決,因此win10相容win7軟體是不成問題的,至少絕大部分都支援。

5、對於系統的相容性問題,windows 10時代將得到最完美的解決。此外,win10內建最新的dx12,可以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此外,win10還將免費,並且打通了pc、平板甚至是智慧型手機,相容性強大,值得使用者搶先體驗公升級。

8樓:我要

win7吧,我用win10覺得不太好用。

9樓:

差不多!基本沒有區別的!

win7和win8哪個玩遊戲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玩遊戲的話,首選win7系統。玉公尺系統 玩遊戲很流暢,而且也很穩定。

11樓:明靚劇堅

果斷還是7吧,畢竟7是經得起考驗的。win10現在不穩,還是先別公升了。裝系統可以用(得得一鍵重灌)我都是用這個,感覺很不錯。

12樓:廣水貴巧蕊

必須果斷系統忒卡!不光遊戲卡,網頁往下推拉都卡。我買電腦都後悔了,他是自帶win8系統。

win7和win10哪個好玩遊戲

13樓:許建設扈錦

目前win7和win10系統對於電腦硬體配置要求和占用差別不是很大,因此對於玩遊戲而言主要是看系統對遊戲的相容性。因為電腦配置較低所以系統對遊戲的相容性越好,遊戲的執行就能越流暢。相對而言win7對於遊戲的相容性比win10要好,而且相對而言win10的系統資源占用較多一些。

14樓:市士恩宓嫣

懇定是win7

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非常流暢!

win10和win7玩遊戲哪個好?

當然是win7了!win7上市很多年了,跟方面都已經融合市場,相容性沒得說!就連網咖現在 都用win7系統的!win7和win10玩遊戲哪個好?總的來說差不多,如果非要比的話,那就得看硬體是什麼年代的產品了。如果是2012年以前的老硬體 酷睿i系列以前的硬體 amd fm1以前的硬體 那麼應該是安裝...

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更流暢

現在win10的系統最不好,強制讓所有的使用者免費公升級win10,還說再過些天,都不免費公升級啦,用過w7和xp系統的人都知道,xp系統雖說已經淘汰,但是使用者還有。為安全的考慮,xp系統的使用者,大部分都已經公升級w7和w8的系統,這兩者系統相容性,都非常強,但win10的系統,很多使用者都反應...

玩遊戲win10和win7哪個好用嗎

看人去吧,我更喜歡win7,因為習慣了!不過相對來說大多數人都覺得win比較好。玩遊戲w7好,穩定,而w10很多遊戲現在還不支援。而且w10系統很現在還有很多bug的,很多人裝了w10之後沒用多久,又裝回原來 的w7系統了。電腦系統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哪個好啊 一般情況來說,這兩個系統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