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win10和win7哪個好用嗎

時間 2023-02-13 09: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去吧,我更喜歡win7,因為習慣了!不過相對來說大多數人都覺得win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w7好,穩定,而w10很多遊戲現在還不支援。而且w10系統很現在還有很多bug的,很多人裝了w10之後沒用多久,又裝回原來 的w7系統了。

電腦系統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哪個好啊

3樓:微風的輕柔

一般情況來說,這兩個系統玩遊戲都是一樣的。如果非要細分一下,windows7系統,絕對是比windows的是系統要好一些的。或者說更適合玩遊戲一些。

2.單機遊戲。

單機遊戲因為單機遊戲製作週期非常長以及對畫質的要求等原因,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他在各個方面都會採用更專業專用的標準,這樣單機遊戲就會比網路遊戲要求嚴格多,其中包括電腦系統。綜合以上所有原因,我們會發現windows7系統會windows10系統更適合玩單機遊戲。

補充一下,其實單機遊戲基本上不會過時,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玩的十年前的單機遊戲現在用來玩也是可以的,但是十年前的以單機遊戲大部分都是針對windows7系統的。正因為這樣,還有一大部分單機遊戲在windows10系統是玩不了的。這也剛好說明了玩單機遊戲還是windows7系統更穩定。

包括遊戲工具,遊戲輔助工具也是windows7,謙容性更高。所以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四五年以後。可能那時候windows10系統已經成熟了,當然這是後話。

總的來說,玩遊戲真的是windows7系統更好。但是在網路遊戲方面,兩者沒有太大的差別。看你玩什麼遊戲,主要需求在什麼部分?未來主流肯定windows10

如果你的電腦配置非常高,可以選擇做雙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對遊戲沒有太大的影響,主要還是機器的配置。這個系統影響並不大的。比如電腦有多大的記憶體,多大的快取。

還有它的顯示屏解析度,等等吧,這些對玩遊戲會有很大的影響,特別是散熱。要不然溫度公升高的比較快,散熱比較慢那對遊戲的執行也是沒有好的影響。

5樓:小熊貓的掌教仙師

**電腦就win10吧!對新的硬體優化會好點,如果不太新的話還是win7吧!

玩遊戲的話,系統用win10還是win7?哪乙個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玩什麼遊戲,如果是玩新遊戲肯定是win10,如果是老遊戲可以裝win7

7樓:土鱉俠

老遊戲用win7,對舊的執行庫支援比較好。

新遊戲用win10,對新硬體特性,新驅動支援比較好,並且支援更高版本的directx版本。

現在打遊戲win10和win7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遊戲,兩年內出的,兩者沒有什麼區別,甚至部分遊戲只能在win10下執行,未來也會出現更多這種win10獨佔遊戲。但考慮數量巨大的老遊戲,那win7的相容性更好,某些比較老的遊戲甚至完全無法在win10上執行。總體來說win7的優勢在目前更明顯。

如果你是用了酷睿六代以後的平台,安裝win10似乎是個必須的要求,特別是筆記本,基本不提供win7驅動,選擇win10也是沒辦法的辦法。

現在windows 7和windows 10哪個玩遊戲效能好一點

9樓:系統問題處理

只要遊戲沒有特別說明對系統的要求,建議選擇win7 64位旗艦版更穩定相容性更好。windows10系統現在啟動較快,但是相容性和遊戲匹配較差,主要原因還是遊戲開發商在遊戲開發上,對win10平台的跟近沒有那麼快,必竟win10市場占有才開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建義使用win7 64位,這樣相容性會更強一些,而win10還或多或少會出現一些莫明其妙的問題,所以建義用win7 .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必然是win7的好,畢竟不用載入太多的東西,電腦記憶體佔用率低了,遊戲運營速度快,自然就更流暢了。

但是如果換成是能支援win10系統的電腦,必然又比只能支援win7的電腦配置更高,玩遊戲自然也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配置的電腦,win7對硬體的要求要小一些,所以win7系統玩遊戲要比win10流暢一些。

如果考慮安全性的話還是win10比較安全。

13樓:網友

win10在大部分遊戲中幀數都要比win7平台高,了解了一下原因,發現在win10系統的內部有最新的directx 12技術,相比上乙個版本的11有10~20%的提公升。win7就是dx11,在遊戲體驗方面,win10確實要比win7好點,再加上win7會在2023年1月份停止技術支援,終究也會走上win xp的道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玩哪一方面的遊戲了,如果是目前的主流遊戲建議還是win7,win10目前來說部分遊戲支援並不是特別理想,雖然是一般的使用已經沒啥問題,但是在部分硬體相容性方面還是沒有windows7相容性好。

15樓:煙朦夢雨

有的新遊戲已經不支援win7,總的來說win10比較好,但是如果就玩英雄聯盟之類的可以選擇win7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說是7系統支援較好舊版本與部分新遊戲。某新遊戲如戰地5使用特效光追就需要10版本等。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比較起來目前10系統趨勢會成為未來主要系統。本機7系統過渡10系統單機遊戲覺得10系統+固態為好。其中有個圖形遊戲加速功能10系統有。

17樓:5分享

我覺得你要是玩遊戲還是用win10系統比較好,配置低或是遊戲不支援可以裝win7系統。

18樓:

15年以前的遊戲用win7,反之用win10;

tx網遊用win7,其它網遊看情況win10較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7啟動遊戲快,對喜歡玩遊戲的專用。很多商業軟體相容好, win10畫面好,喜歡新鮮感的人群合用。很多商業軟體還沒有做出來。

相對遊戲效能也變底。得此失彼。那個好看個人用做什麼用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7,會快很多。win10會比較慢。我公升級了win8,都感覺比原來慢很多,吃記憶體太多。

21樓:鋼鐵俠的世界

介面上個人感覺是win10,可能是win10的ui比win7好一些吧。

其次呢,如果是大型網遊,根本不受作業系統影響,對windows,只要程式支援,效果一樣。

22樓:網友

單純講對遊戲的相容性,win7更好一些。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遊戲已經修改了對於win10系統的相容和優化,在win10下執行遊戲的效果也越來越好了。具體用哪個系統最好還是根據你的電腦配置來決定。

如果是前幾年的電腦,那麼win7或win10哪個都可以,根據喜好選擇,如果是這兩年的新電腦,尤其cpu是這兩年新出品的,那還是安裝win10系統吧,因為這兩年新出的cpu已經不支援win7系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老遊戲用win7,新遊戲用win10。畢竟新技術特性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當然還是win 7 玩遊戲效能好。

25樓:荒原飛沙

現在噴win10的,就是以前xp噴win7的那幫人。

win7和win8哪個玩遊戲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玩遊戲的話,首選win7系統。玉公尺系統 玩遊戲很流暢,而且也很穩定。

27樓:明靚劇堅

果斷還是7吧,畢竟7是經得起考驗的。win10現在不穩,還是先別公升了。裝系統可以用(得得一鍵重灌)我都是用這個,感覺很不錯。

28樓:廣水貴巧蕊

必須果斷系統忒卡!不光遊戲卡,網頁往下推拉都卡。我買電腦都後悔了,他是自帶win8系統。

打遊戲是win7好還是win10好

29樓:奕馳申屠揚

win7相容性好,不過根據有人測試的資料,好像在win10上玩遊戲的效能要比在win7上的要好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來說win7系統更好些。

說實話。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玩遊戲也很流暢。

31樓:榮耀這一刻

如果 你專門為了玩遊戲 ,建議win7 各種驅動比較全 ,遊戲相容性比較好 ,不會出現閃退,如果你玩的遊戲比較單一 ,而且你電腦有固態硬碟 ,且遊戲能穩定在win10執行 ,那麼建議你用win10 ,win10各方面體驗要更好 ,但前提是你電腦有固態硬碟。

希望可以幫到你。

win7和win10玩遊戲哪個好?

32樓:夏天的

總的來說差不多,如果非要比的話,那就得看硬體是什麼年代的產品了。

如果是2023年以前的老硬體(酷睿i系列以前的硬體、amd fm1以前的硬體),那麼應該是安裝win7系統會好一點,老硬體針對win7系統相容性完美,因為當時就是按照win7系統設計的,win7系統可以完美的匹配硬體,發揮出硬體的效能,並且占用相對較低。

如果是2012-2023年的硬體(酷睿i系列1-4代,amd推土機系列架構處理器),安裝win7、win10玩遊戲效果應該接近,當時屬於系統的過渡期,硬體設計及驅動可以同時相容新舊系統,在硬體效能不變的情況下,2個系統下玩遊戲效果應該是不相上下的。

如果是2023年以後的新硬體(酷睿6-10代,amd ryzen架構處理器),大多是以相容win10系統設計的,安裝win10系統可以完美的排程新硬體的各項特性及功能,玩遊戲效果更好,反而安裝win7系統可能出現相容性問題或者驅動不全,遊戲效能下降等問題。

33樓:幹妃高綺美

win10穩定性和相容性沒有win7的好,在短時間內,win7玩遊戲比win10好。

34樓:于曉楠買甘

建議win7,win10雞肋的地方很多,相容性不穩,個別少數對win10優化較為良好。

各位感覺玩遊戲用win7還是win10好

35樓:夏素蘭柯春

肯定是win7好。

因為你要愛玩遊戲的話,不可能只玩最新的遊戲,有些老遊戲也非常好玩的。

但老遊戲在win10上不相容。但大多數經典遊戲,在win7上都可以正常玩的。

所以,肯定是win7好。

36樓:浦懷雨理乙

從系統成熟度上來說,win7經歷了長時間的查缺補漏,系統更新或修復,完善的相對較好,在玩遊戲方面,相容性和穩定性上會優於win10系統;但同樣的道理,win10也同樣會不斷的更新完善,來適應更多的遊戲需求,況且目前各大遊戲廠商、各個平台也越來越多的在推出適合win10系統的遊戲。無論哪個系統,從不適用到適用,這都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win7和win10玩遊戲哪個好

懇定是win7 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非常流暢!如果只是玩遊戲的話,首選win7。玉公尺系統 玩遊戲很流暢,而且也很穩定。2015年以後的遊戲win10好,系統效能好 之前的win7好,不愛出錯。電腦系統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哪個好啊 一般情況來說,這兩個系統玩遊戲都是一樣的。如果非要細分一下...

win10和win7玩遊戲哪個好?

當然是win7了!win7上市很多年了,跟方面都已經融合市場,相容性沒得說!就連網咖現在 都用win7系統的!win7和win10玩遊戲哪個好?總的來說差不多,如果非要比的話,那就得看硬體是什麼年代的產品了。如果是2012年以前的老硬體 酷睿i系列以前的硬體 amd fm1以前的硬體 那麼應該是安裝...

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更流暢

現在win10的系統最不好,強制讓所有的使用者免費公升級win10,還說再過些天,都不免費公升級啦,用過w7和xp系統的人都知道,xp系統雖說已經淘汰,但是使用者還有。為安全的考慮,xp系統的使用者,大部分都已經公升級w7和w8的系統,這兩者系統相容性,都非常強,但win10的系統,很多使用者都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