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更流暢

時間 2021-12-25 00:53: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win10的系統最不好,強制讓所有的使用者免費公升級win10,還說再過些天,都不免費公升級啦,用過w7和xp系統的人都知道,xp系統雖說已經淘汰,但是使用者還有。為安全的考慮,xp系統的使用者,大部分都已經公升級w7和w8的系統,這兩者系統相容性,都非常強,但win10的系統,很多使用者都反應,不容易操作,玩遊戲卡頓。

總之,用win7的系統目前最適合,玩遊戲就用w7,不玩遊戲可以選擇win8的系統。win8的系統對處理軟體和平面設計都非常不錯。參考系統ghost基地安裝www.

ghost008.com/jiaocheng/教程,w7的64位旗艦版的作業系統,玩遊戲會非常流暢。w10的系統玩遊戲沒有w7的系統流暢。

w7的系統玩遊戲相容性能好,執行穩定。

2樓:弓易巧鎮笛

微軟在本週的windows

update中推送了windows

10bulid

10041系統的同時,各個廠的顯示卡驅動也得到了更新,雖然沒有具體說明公升級的內容,不過基本上都是加強對dx12的支援使其更加穩定,這些驅動是windows

10系**享的,windows

7與windows

8.1系統並不支援。

windows

7/8.1系統所用的最新nvidia顯示卡驅動版本是347.88(左圖),而windows

10系統現在最新的驅動版本號是349.90(右圖)。

amd顯示卡在windows

7/8.1系統上最新的驅動版本是catalyst

15.3,版本號是14.502.1014.0(左圖),而windows

10系統上的驅動版本號是15.200.1012.2(右圖)。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windows

10、windows

8.1與windows

7系統會對遊戲效能有怎麼樣的影響,驅動版本都更新到各自最新的,測試平台使用xeon

e3-1230

v3處理器,雙通道8gb記憶體,顯示卡則會分別拿geforce

gtx960和radeom

r9285來測試,看看n卡與a卡在三個不同系統下會有怎麼樣的差別。

先來看看3dmark的基準測試,執行的是firestrike的標準模式,windows

7系統下的得分是最差的,而且差異較為明顯,windows

8.1的表現略低於windows

10,不過三種的實際差異其實不大。

接下來是實際的遊戲測試,一共測試了《古墓麗影》、《文明:超越地球》與《生化奇兵:無限》三款遊戲,從上圖可以看到遊戲執行在windows

10與windows

7在大多數情況下的幀數都要比windows

8.1高一點,不過差距其實也就零點幾幀到一幀左右,幾乎都可以當成誤差除了。

這次測試的結論就是目前windows

10的遊戲效能與windows

8.1/7基本沒差別,雖然系統支援dx12,但是由於缺乏支援的遊戲所以現在優勢完全表現不出來,要等遊戲支援最新的dx12

api這是需要時間的,現在的windows

10還是乙個預覽版,微軟還有一定時間去和廠家溝通,不知道正式版出來的時候會與多少個遊戲會支援dx12,如果過些時間dx12遊戲遍地開花的話windows

10的優勢就會顯露出來了。

3樓:繼續跑下去

玩遊戲的流暢度跟系統沒有太大關係,主要看你自己電腦的配置。有幫助請採納哦。

4樓:樸虹運曜

目前來說還是win7好用些。1、win10操作不習慣。2、win10對某些軟體的相容性沒有win7好。

win10和win7那個用起來更流暢?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流暢度上講的話,沒有什麼太大區別。只能說從穩定上講,我更喜

回歡windows 7.流暢度主要還是看你答使用的配置。windows十相對windows7而言,主要是多了direct x12。

以及光線追蹤技術。如果你不涉及到這兩樣東西的,玩的遊戲也差不多沒什麼區別。這主要是針對目前最新的遊戲而言的。

如果你更多的是玩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那還是安裝windows七更合適一些。

win7和win10玩遊戲哪個好

懇定是win7 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非常流暢!如果只是玩遊戲的話,首選win7。玉公尺系統 玩遊戲很流暢,而且也很穩定。2015年以後的遊戲win10好,系統效能好 之前的win7好,不愛出錯。電腦系統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哪個好啊 一般情況來說,這兩個系統玩遊戲都是一樣的。如果非要細分一下...

win10和win7玩遊戲哪個好?

當然是win7了!win7上市很多年了,跟方面都已經融合市場,相容性沒得說!就連網咖現在 都用win7系統的!win7和win10玩遊戲哪個好?總的來說差不多,如果非要比的話,那就得看硬體是什麼年代的產品了。如果是2012年以前的老硬體 酷睿i系列以前的硬體 amd fm1以前的硬體 那麼應該是安裝...

玩遊戲win10和win7哪個好用嗎

看人去吧,我更喜歡win7,因為習慣了!不過相對來說大多數人都覺得win比較好。玩遊戲w7好,穩定,而w10很多遊戲現在還不支援。而且w10系統很現在還有很多bug的,很多人裝了w10之後沒用多久,又裝回原來 的w7系統了。電腦系統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哪個好啊 一般情況來說,這兩個系統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