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昆蟲的說明文,說明文 昆蟲

時間 2023-02-13 09: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嗎 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我喜歡的動物是貓頭鷹。

貓頭鷹最吸引人的是長著兩顆像夜明珠一樣的眼睛,圓溜溜的,炯炯發光。眼周圍的羽毛排成圓臉盤形,配上頭兩側的尖尖的耳朵就十分像貓了。它眼睛如銅鈴,嘴巴似鐮刀,爪呢 就像鋒利的鐵鉤,樣子威武極了。

自古以來,貓頭鷹總是被人看作不吉利的動物,甚至叫它"報喪鳥".這是天大的冤枉。

其實,貓頭鷹是乙個捕鼠能手,它的食物95%是野鼠,乙隻野鼠乙個夏天要糟糧一公斤,而乙隻貓頭鷹在乙個夏天能捕上千只野鼠。也就是說,乙隻貓頭鷹在乙個夏天就為人類保護1000千公斤糧食,抵得上三個人一年的口糧。

貓頭鷹在漆黑的夜晚能準確無誤的捕捉到狡猾的老鼠。因為它的視網膜主要是由圓柱細胞構成的,因此夜間的感光度比人的眼睛大一百倍。貓頭鷹能察覺到每秒鐘振盪8500次以上的高頻音波,野鼠活動時發生的音波,恰好是這個高頻範圍,所以任何老鼠也逃不過貓頭鷹的捕殺。

現在,你們應該知道我為什麼喜歡貓頭鷹了吧。

2樓:手機使用者

**房間差距差距玉堂春才出現的6億r6ufxjf等成分更新可參考喜歡 衝突發貨黃頭髮協調好好好衝突或更充分**會衝突成分檢測費用吹風機成分均合格成績兄弟體驗活動 顯然非均推出房產即將拉開v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長頸鹿的主要特徵呢?跑得快,斑紋美麗,這些都不是長頸鹿獨具的特點。長頸鹿最主要的特徵是脖子長,它是世界上最高的動物,母鹿身高四公尺多,公鹿五公尺左右,最高的記錄是五公尺七八。

它有四條又細又長的腿,還長著乙個特別長的脖子。令人驚奇的是,它的頸椎骨只有七塊,數目和人的頸椎骨一樣。長頸鹿的七塊頸椎骨排起來,就是它的長脖子,每塊頸椎骨的長度就可想而知了。

只有把這些寫清楚,才算抓住了長頸鹿的主要特徵。

急求一篇關於昆蟲的說明文!

昆蟲說明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動物界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膜翅目蜜蜂總目蜜蜂科,為典型的傳粉昆蟲,種類非常多,蟲體多毛,後足較為扁平、多毛,為攜粉足,成蟲植食性,建巢並採集花粉、花蜜,有真正的社會性。可人工飼養,生產蜂蜜、蜂王漿、花粉、蜂蠟、蜂毒、蜂膠、蜂幼蟲、蜂蛹,這些產品在食品、醫藥、電訊、化工、國防等方面有廣泛又獨特的用途。

介紹某種小昆蟲的說明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啊。

我亂寫下下 咳咳。

以下要介紹的是!

懶蟲!懶蟲,生長在人的體內 通常以獨居的生活不過他們是一種群體 不是個體。

所以通常是一堆的存在。

.懶蟲是不吃東西的 因為它很懶。

呃還有。自己想象 我寫不下去了。

求任意昆蟲的說明文。字數嘛,越少越好!

介紹某種小昆蟲的說明文,關於昆蟲的說明文

介紹啊.我亂寫下下 咳咳 以下要介紹的是 懶蟲 懶蟲,生長在人的體內 通常以獨居的生活不過他們是一種群體 不是個體 所以通常是一堆的存在 懶蟲是不吃東西的 因為它很懶 呃還有.自己想象 我寫不下去了 關於昆蟲的說明文 描寫昆蟲的說明文 貓頭鷹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嗎 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我喜歡的...

事理說明文作文,說明文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奧祕 世界萬物豐富多彩,美不勝收,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只要我們細心地觀察,用心地思考,就會發現事物的奧祕.我就發現了螞蟻的奧祕.一天,我獨自一人在小區裡玩,發現一棵木菠蘿樹下一群螞蟻正在急忙趕路,我覺得很奇怪,心想 這麼涼爽的天氣,它們在忙什麼呢?好奇的我就蹲在地上想看個究竟.只見這支 ...

說明文的說明方法有什麼,說明文說明方法有哪些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孟令凱 說明文 說明方法 說明方法舉例子列數字作比較打比方畫圖表下定義作詮釋分類別摹狀貌常見說明方法 口訣 列 數字 舉 例子 下 定義 分 類別 作 比較 打 比方 摹 狀貌 作 詮 釋 畫 圖表 掌握說明方法的語言標誌 舉例子 例如 比如 據說 譬如 列數字 數詞 大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