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起源要求的配置?cs起源配置要求

時間 2023-02-13 17:30:05

1樓:我是

顯示卡要高,否則會藍屏,剩下和半條命2一樣。顯示卡好點就行。

2樓:我反正是信了

windows

系統要求(pc)最低配置: ghz 處理器,512mb 記憶體,directx® 8 顯示卡,windows® 7(32/64位)/vista/xp,滑鼠,鍵盤,網際網路連線建議配置:

pentium 4 處理器( 或更高),1gb 記憶體,directx® 9 顯示卡,windows® 7(32/64位)/vista/xp,滑鼠,鍵盤,網際網路連線。

macbook

系統要求(mac)最低配置:os x leopard 版本

8,snow leopard ,1gb 記憶體,nvidia geforce 8 或更高,ati x1600 或更高,或 intel hd 3000 或更高,滑鼠,鍵盤,網際網路連線。

cs起源配置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配置完全拖得起cs起源。不過你想要純殭屍模式的。cs起源沒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cs起源,一般不用配置。 因為是幾十年出的,現在的電腦隨便買台配置就足夠! 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可以了,你可以去下乙個豆客對戰平台,裡面的玩法很多,高手也很多。

6樓:香水臭味

csol神器時代,這個遊戲不錯,殭屍模式,爆破模式,團戰,個人什麼模式都有。希望lz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起源只有單機版,殭屍模式是上網進伺服器玩。你的配置沒問題。

cs起源 配置要求

8樓:123之空

大哥你記憶體小了點吧,cs起源全低不知道你能否能勝任。

cs起源和cs主要的不同就是cs起源使用的07年的cs起源物理yinxing(暈打不來這2個字)在畫面和真實感(物理效果很好)上有很大提公升(開全高就能體會到)但是競技性少了不少啊。另外原版的所有地圖都修改過,樣貌大不相同,人物和**模型都修改過看起來比以往好。這些就是不同的地方。

並不是版本越高配置要求越高,只是增添一些**或者修改bug,你比一比和就知道了。

樓主的配置說真的耍起源很費力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額,樓主你的配置是不行的。樓主你的配置應該是05年之前的了吧。光憑你的單核處理器就已經讓你的電腦和遊戲無緣了···你換一台吧。這樣會比較方便而且划算。

版本的公升級只是代表著這個遊戲效率的公升級。有事版本公升級並不代表著配置也要跟著公升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玩吧 起源的地圖不多 就那幾張 我很喜歡cs 但對cs 起源不感興趣 其實並不好玩 競技性差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稱不下,至少得1g

cs起源配置要求

12樓:鬼泣n但丁

我笑了,請問lz你知道cs起源的配置到底有多高嗎。

這是最低配置。

主機板:映泰x58a

cpu:intel xero x9990(8核的,不過好像要找人去美國**。

記憶體:金士頓 ddr3 1800 4g x6(4gx6=24g)

硬碟:ssc-d0256sc-2100 x6(6塊256g的固體硬碟組raid0,速度應該沒得比。

顯示卡:麗台quadro fx6000 x2(2張雙核顯示卡,組4路sli)

電源:金河田龍霸1500ela(這個好像最大的了。1500w)

機箱隨你挑,但要裝得下那2張顯示卡(很長哦,有27cm)

光碟機要不要隨你,顯示器也隨你,去買個50多寸的等離子電視也不錯哦,很大很大。

cs起源 最低配置要求 10

13樓:

最低配置:

cpu:記憶體:256mb

顯示卡:支援dirx7的3d加速卡。

作業系統:windows2k/xp/98

記憶體:512mb

顯示卡:支援dirx93d加速卡。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

14樓:網友

會卡的,因為你的是筆記本,而不是台式電腦!

cs起源的電腦配置

15樓:淡光崔盼易

你的配置可以玩,只是開不了高效。畫面會粗糙。

我有空也玩下起源:配置:intele6550技嘉p35

藍寶3870

視訊記憶體512金士頓800雙通道2g

基本上cpu雙核,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56,1g記憶體就可以搞定cs起源了!

16樓:東方賢

最低 一款3d加速卡。

乙個迅馳cpu

512m記憶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配的,都可以玩,想當然,要求很低。

cs起源的配置

18樓:我來撕裂的天堂

遊戲最低配置: cpu:1.

2ghz 記憶體:128mb 顯示卡:支援directx 7的3d加速卡 作業系統:

9ghz 記憶體:1gb 顯示卡:支援directx9的3d加速卡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vista/7\ 中等配置絕對可玩。

cs起源最低配置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核 以上把應該。

顯示卡要獨顯 128m以上視訊記憶體才可以的。

cs s要求配置也不算低。因為要達到99幀而不是60幀。

20樓:流火蠟花

現在來看很低了 基本2023年以後的主流電腦配置都夠了。

21樓:網友

現在最普通的電腦都夠配置了!

cs起源進不去,cs起源替換模型後進不去

1.刪除你已經建立的快捷方式。2.在你安裝遊戲的資料夾裡重新建立乙個快捷方式。3.講屬性裡的 目標 全部改成 hl2.exe steam console game cstrike 之前不要有任何位址型別。4.將已完成的快捷方式複製到桌面 5.完成。刪除你已經建立的快捷方式 你先把遊戲的執行檔案弄乙個...

為什麼我們中國那麼少人玩cs起源

示為 1.5太經典了 一下子去玩1.6會很不適應 更不用說起源了 什麼都要從頭開始,還有就是硬體問題,大多數玩家的電腦都是幾年前甚至好幾年前買的,那時的配置只能玩玩1.5或者1.6,起源對他們來說要求高了點,而他們也不是職業玩家,想想為乙個遊戲去換電腦沒什麼意思,湊合下算了 的確起源從各方面來講都要...

電腦配置(3000左右最好), CS 電腦配置(3000左右最好)

首先要說下,你這個主機板只能用intel的cpu,而且只能用ddr2可以考慮主機板用華碩p5g41c m lx cpu用intel的奔騰e5300或e6500 記憶體上2g ddr3 cs1.6的話這個配置可以了,基本能穩在100fps不過還是建議顯示卡換gt240 gt220差了點,玩主流遊戲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