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中國那麼少人玩cs起源

時間 2021-12-23 22:02:29

1樓:示為

1.5太經典了……一下子去玩1.6會很不適應(更不用說起源了),什麼都要從頭開始,還有就是硬體問題,大多數玩家的電腦都是幾年前甚至好幾年前買的,那時的配置只能玩玩1.

5或者1.6,起源對他們來說要求高了點,而他們也不是職業玩家,想想為乙個遊戲去換電腦沒什麼意思,湊合下算了

的確起源從各方面來講都要比1.5和1.6做的好,環境、光影、貼圖都比1.

5和1.6要好很多,看起來極其逼真,但玩起來的感覺卻沒有1.5和1.

6那麼強烈,有時幾乎沒什麼感覺,只是為了體驗下那種新鮮感,一旦新鮮感過了那麼就不會去碰它了……

2樓:

和1.6比起來,我覺得source是個失敗的遊戲。

source沿用了cs的人物,cs的地圖,cs的**,但是玩起來找不到玩cs的感覺,一點也沒有。讓玩家感覺這是一款和cs不同的遊戲。當初想嘗試source就是因為它是cs的乙個作品,但是玩source卻沒有cs的那種感覺,為什麼還要玩呢?

cs是一款競技類遊戲,玩家對操作感要求很高,source的操作感1.6差距很大,我相信為了source而放棄1.6的人很少。

你聽說過cspro嗎?雖然和source用的是同樣的引擎,但是玩起來確有1.6的感覺,而且有很多人關注。

這說明了一部分玩家希望source能有1.6的操作感。

3樓:孤丨傷

乙個人永遠不能左右別人的愛好和興趣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為什麼 ! 把握住自己就好了何必杞人憂天給自己找些麻煩

4樓:

cs起源 qq群:6743017 一起交流一起來玩!

DNF為什麼玩格鬥家的人那麼少

格鬥家主要近身攻擊的,你想啊你剛跑過去開打,人家早就後跳跳開了,怎麼玩 可能他們不喜歡格鬥家吧,覺得她們是乙個不太好的角色!因為格鬥家看起來不酷,而且覺醒也很難做,有很輕,所以玩格鬥家的人少。1.以前很多人玩氣功,因為氣功確實氣功炮後接乙個氣旋能打boss 2條血!但是開第二章的時候掉線率非常高,所...

白起也用兵如神,為什麼粉絲那麼少

歷朝歷代都不標榜白起此人,而將他與殺人不眨眼的惡魔相提並論。但到了現代,這樣的情況又發生了改變。由於現代社會的開放性與多元化,白起不再被一味地攻擊,他也受到了該有的好評。他在現代有非常龐大的軍事粉絲,大家公認白起為戰國的第一戰神。白起只是乙個悲劇而已,為君王賣命,還要為其背鍋,這個罪責放誰身上也會被...

為什麼那麼少人炒外匯啊,為什麼炒股的人多而炒外匯的人少?

風險比 稍微大點,很多人都被嚇怕了,但他們不知道裡面的盈利有多大,技術當然要好,而且抄外匯沒有 交易所,有台電腦可以上網就可以了 因為大部分人都知道炒外匯是乙個 只有你不知道,所以你認為人少。2008年下半年開始的世界性金融危機就是證明。炒外匯 大到引起世界性金融危機,還可以引發戰爭。小到引起傾家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