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好還是h6好,哈弗h5和哈佛h6哪個效能好

時間 2021-12-23 21:54:16

1樓:昌疏靜

這兩款車有本質的不同。h5是帶大樑的非承載式車身結構,車重1.8噸,定位偏向高速行駛的越野車;h6是沒有大樑的承載式車身結構,車重1.

5噸,定位是城市型suv,越野能力較弱。整個車子的底盤,車身,內飾,都是不一樣的。h6在城市使用比較舒適,全車設計很類似與本田cr-v。

**差不多,2.4l排量的都在9~11萬裸車價左右,具體看配置。

哈弗h5和哈佛h6哪個效能好

2樓:匠衣人

這兩款車效能定位不一樣,h5是承載式車身,有大樑,硬派越野。h6是非承載式車身,車廂式結構,都市suv。適合鋪裝路面及簡單越野。

如果你所處的環境路況比較複雜的話,建議上h5吧,2013款的,內飾比以前好看多了,如果手頭人民幣寬鬆的話,直接 上四驅+差速鎖,除了不能爬牆外,基本什麼路況都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點,h6適合城市裡面,h5地盤有大樑越野效能更強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對車的需求 是越野還是舒適 長城h5偏重越野 是承載式車身.了解越野的都知道承載式車身對越野車很重要 經過複雜路面時車身不容易變型並且有韌性 通俗點講就是有大樑,是後輪驅動,高配有四輪驅動的。h6主要偏重城市suv 做工各方面都比h5好,是非承載式車身,就是不帶大樑(咱們一般的轎車都是非承載式車身)。

外形我個人覺得h6不錯,看起來比較上檔次,油耗:單說柴油機,兩車柴油機相同2.0t綠靜,但是h6比h5輕,前面說過了乙個帶大樑乙個不帶,應該是h6省油。

(只是相比之下.h6城市一般在7-8個左右)動力:h5有很多款車型包括四驅車型動力應該是h5好過h6(畢竟h6是前驅).

舒適度h6是長城最新推出的車型做工有質的飛躍,h5常見的按摩手柄沒有在h6上體現,所以舒適度h6完勝。操控:這個級別的suv應該沒什麼操控可言,只能說那輛車開著舒服,那應該是h6。

安全和質量:都乙個廠出的差不多 如果你在這兩個車之間糾結,那就看你偏好越野還是居家買菜了。還可以看看全球鷹,中華v5,byds6 ,傳祺gs5等等最近新出的的suv很多。

其實我也在糾結,是suv和轎車之間,看上h6了但是柴油沒有自動擋,汽油自動擋還是4at 2.4排量(那是相當費油)真讓人惱火!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兩款車型相對比的話,自然是哈弗h6更加大氣一些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哈弗h5和h6有什麼差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h5屬於名副其實的suv,具備比較強的越野效能,底盤帶有副車架,抗扭能力比較強,而h6則是城市suv的概念,就是在轎車平台上研發的,不具備副車架,越野效能很差。參考

7樓:羽小風

h3和h5區別不大,就是改款而已,前臉、配置、內飾做了些調整。h6與h3、h5是完全不同的兩個車,h6是全承載的,在天津生產,屬於城市型suv,更適合跑公路,舒適度也比較好。由於是最新生產,整車技術水平確實要高一些。

h3、h5是帶車架的,整車更牢固,適合越野走複雜路況,算是真正的越野車吧。你要是自己開,經常在市區跑,只是偶爾去自駕遊到郊外,那就買h6,如果經常跑爛路,搞工程、開礦或者經常拉些貨物,那就h3或h5,更勁造。

長城哈佛h5與h6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h5屬於名副其實的suv,具備比較強的越野效能,底盤帶有副車架,抗扭能力比較強,而h6則是城市suv的概念,就是在轎車平台上研發的,不具備副車架,越野效能很差。

9樓:小炫馬扎

這兩款車有本質的不同:

h5是帶大樑的非承載式車身結構,車重1.8噸,定位偏向高速行駛的越野車;

h6是沒有大樑的承載式車身結構,車重1.5噸,定位是城市型suv,越野能力較弱。整個車子的底盤,車身,內飾,都是不一樣的。

h6在城市使用比較舒適,全車設計很類似與本田cr-v。**差不多,2.4l排量的都在9~11萬裸車價左右,具體看配置。

哈弗h5、h6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看到哈弗h6的體重控制的比較好,也是得益於相對較小的車身尺寸,哈弗h6柴油版的整備質量甚至比汽油版的s6還略輕。從哈弗h3、哈弗h5的表現來看,哈弗h6的整體水準讓人放心。具體細節您可以參考開元研究調查的資料。

希望可以幫的到你。

哈弗h5是汽油的好還是柴油的好,哈弗H5是汽油的好還是柴油的好

漂亮的呢喃鼠 選擇汽油還是柴油建議您根據自己的實際用車情況做出選擇。至於選擇柴油和汽油相比主要有以下幾點 柴油低扭動力較強,並且油價便宜。有一定的經濟優勢,但柴油發動機體積較大維修不如汽油機方便,且噪音比較大,柴油燃點相比汽油更高,但是冬天可能會存在啟動困難情況。柴油機與汽油機燃油不同,點火方式不同...

哈弗H5好嗎 價格是多少?哈弗h5多少價位

哈弗在國產品牌中算不錯的,h5的廠方指導價是萬元到萬元,根據車輛配置的,也有不同。哈弗h5多少價位 哈弗h5這款車值得買嗎?長城哈弗h5輪胎 是多少 長城哈佛h5,這款車的輪胎大概需要600到700元左右。在網上買可以選擇的,更便宜一些。哈弗這個車輛的話,乙個原車的輪胎 要在500元左右,可以去維修...

汽車哈弗H5怎麼樣,哈弗H5怎麼樣?值得買嗎?

哈佛h5是一款不錯的廉價越野車,它有四驅系統,又是柴油發動機動力足。還是很好的。哈弗h5搭載了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綠靜2.0t柴油發動機以及2.0t汽油發動機,新增carlife手機互聯 dts音效等時下流行配置,值得購買。哈弗h5是長城汽車旗下純粹的國產orv越野車,2018款哈弗h5經典版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