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成功學校,馬鞍山初中排名 20

時間 2021-12-23 21:54: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馬鞍山市成功學校是一所民辦學校。馬鞍山市成功學校原為省示範高中--馬鞍山二中初中部,創辦於2023年9月,2023年經改制成為民辦初中。學校位於車站路18號(原二中校園),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設施先進,環境優美。

學校概況

學校佔地面積4.8萬平方米,建築總面積2.0254萬平方米,教育教學設施完備。

學校以“從嚴、求實、創新、爭優”為校訓,堅持“走向成功,獲取成功,享受成功”的基本思想,堅持“三個相信”的基本原則,即相信每個學生都能獲得成功,相信學生的成功是多方面的,相信學生成功心理的培養是教育的重點。

成功學校在充分利用二中優質教育資源和傳承二中深厚文化底蘊的基礎上,與時俱進,銳意創新,運用現代成熟優秀的管理模式,綜合辦學水平逐年提升,成為馬鞍山市初級中學的一個優質品牌。

2樓:敏文漪萇林

成績中等可以,但是三科每年期末都必須是優

我現在不在成功,當時沒搖上我就去二中實驗學校了我們一個同學,他五年級數學史良,搖號都不讓。

來我們二中實驗學校吧,雖然比不上成功,但是教學環境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就是成功滴

轉過去的話壓力是會有的

成功在出卷子方面確實比較難

這次開學考居然把初三的題目放到初一

害得我考了80多分

靠不過如果轉到成功

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會大大提高滴

轉過來總是好的

4樓:

一般考試來說。如果是學校出的卷子會稍難,分數總體上會下降一點。

期末考的話。我記得我初一那年,700分總分的卷子,考600分左右在班上排名就算很後的了。

個人認為在成功壓力不算大。調整好心態就行了。

老師中我覺得我所遇到的都還不算差。有的老師教學很幽默,很能讓學生喜歡,上課比較能更好投入。

如果在原校成績不錯,到了成功只要努力應該也不會算差的。

5樓:朱雨

300分左右 好差生差距大

馬鞍山初中排名 20

6樓:高和震

不建議去八中,說真的,所謂的升學率,你去找八中的學生問問,每一屆都分好班,差班,而且每年幾乎就是有近百名學生被勸退,學校裡確實有好老師,不過要看你自己的運氣,你成績不好,在初二下學期他們就開始勸退,去上技校,而且上那個時候上技校,班主任還可以拿錢,所以你也可以去技校看看,有多少是八中的學生。建議上離小學近的初中,會有很多小學同學,不會有太多孤單感。如果家長不方便接送,經濟條件不錯(自己願意努力)就去上建中,,成功一類的。

7樓:竹海醉仙

初中1.成功(如果想遇到馬鞍山最優秀的人才,去那吧)2八中(馬鞍山人最多的初中)

3建中(馬鞍山最可怕的學校)

4七中(比建中好一點)

5二中實驗學校(其實裡面的學生有些還是挺沒素質的)6實驗中學(原22中,雖然學生資質一般,好歹還有一群有愛的老師)7花園中學(還好吧)

8中加雙語學校(和建中一個型別)

9十三中(不是什麼好地方,會被帶壞的)

高中1。二中(馬鞍山頂好的學校,學生在裡面有不少好的機遇)2。紅星(雖然緊跟二中之後,但是差距還是挺大的,不過好好學的話,也是出人才的地方)

3。安工大附中(以藝術見長,也還好)

4。二十二中(馬鞍山帥哥美女最多的學校)

5。中加雙語(在民辦高中裡算不錯的)

6。外國語學校(原十三中高中,和它的初中差不多)

8樓:蒼穹

若找競爭大的,去成功或二中實驗。若找管得嚴的,去中加或建中。若想上輕鬆的,去七中或二十二中或十三中或八中。

9樓:黑色的射穢

去中加比較苦推薦去成功。

10樓:紫夜冰晶

二中,紅星,這兩個選吧

11樓:見多不怪歌詞庫

好的初中應該是成功學校,中加,建中,二中試驗學校。我覺得建中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初中多是民辦學校,成功學校,中加,建中,二中試驗學校。公辦的有

八中,七中,十三中(外國語學校),二十二中(實驗中學)

馬鞍山有什麼工廠,馬鞍山有哪些工廠?

安徽省徠富數控工具機 馬鞍山貝斯特機械廠。馬鞍山市同力液壓裝置製造 馬鞍山市昊業機械 馬鞍山市白雲環保裝置 安徽德隆機械製造 安徽省徠富數控工具機 馬鞍山市建東工程機械銷售 馬鞍山明銳機械刃模廠。當塗縣博望鎮菲斯特機械配件經營部。馬鞍山精藝機械製造廠。馬鞍山奧爾瑪機械 馬鞍山市正泰高科機械刃模廠。馬...

馬鞍山的春節作文 寫習俗 ,馬鞍山的春節作文 寫三個習俗

兒童的郭富城 創文在行動 一片樹葉悄然落下,蓋在了一張因粘在牆壁上太久了而掉落下來的 牛皮蘚 我們都知道,創文,是創造文明城市,要讓他行動起來.可是,又有多少人真的去執行這個看似簡單的任務呢 除了我之外.清晨,天才矇矇亮,寥寥無幾的人們在晨跑.我左手拎著鏟子,右手提著一桶水,一副要去開戰的樣子.我偷...

馬鞍山軌道交通的線路概況,誰有詳細的馬鞍山地鐵線路圖?

叢璇璣 線路起訖站站數運營里程標誌色建設狀態開通時間馬鞍山地鐵1號線北環路站 提署路站2024.86km藍色待建設中2020年12月28日馬鞍山地鐵2號線濱江新區站 向霍路站1115.69km豔紅色待建設中2020年馬鞍山地鐵3號線 馬鞍山地鐵4號線 馬鞍山地鐵5號線 馬鞍山地鐵6號線 暫無 誰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