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喜歡車內語音配置,長安CS75在語音技術上有啥亮點

時間 2021-05-04 08:46:10

1樓:長安汽車官方

語音配置方面,cs75搭載了in call3.0智慧型車載系統。只要在車內空間說出「小安,你好」四個字就可以喚醒這套智慧型語音互動系統,無論是控制導航、天窗、空調、多**、acc巡航狀態下的車速都可以進行語音控制,這套系統應用了barge-in技術,支援隨時打斷重新識別。

相對於當前車內語音識別系統只能識別格式化語音指令的雞肋狀況,長安的小安智慧型語音系統識別能力更強,能夠準確識別車主的口語化命令,方言識別也比較準確,響應十分迅速。

此外,該語音系統還能與車主進行高自由度的自然語境對話互動,與車主聊天,開玩笑,給車主講笑話等,智慧型化程度相當高。基於強大的後台資料庫支援,小安智慧型語音還能根據車主提出的問題在顯示屏上快速顯示出相關答案和資料,準確程度相當高。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車內乘客多,有小孩等複雜語音環境下,小安也能準確識別車主命令,適應能力非常優秀。

小安智慧型語音配置能夠有效降低駕駛員在駕駛過程中的操作複雜程度,提公升駕駛員在駕駛過程中的專注程度,從而提高駕駛的安全性。同時,在堵車、低速慢行等駕駛環境下,駕駛員還能通過與小安互動來解悶,緩解駕駛疲勞。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在語音技術上的亮點:

1、有語音互動功能,使用者駕駛車輛時可解放雙手,直接通過語音控制開啟多**、導航、空調、打**、全景天窗等等,語音準確度高,保證駕駛更安全、使用更舒心。

2、cs75尚酷版人性化語音互動系統,語音識別率行業領先,充分解放雙手,暢想駕駛樂趣。

知識延展:

1、長安cs75有國際風範流體車身,如猛獸耀眼出沒。

2、源自長安五國九地研發的前沿視角,將國際先鋒設計思想再次引入,打造出極具時代美感的全新城市suv,整體外形霸氣硬朗,車身極具力量感,張力十足又不失協調穩重,如同猛獸般氣勢動人心魄。

3樓:小哭包的小包子

cs75尚酷版人性化語音互動系統,語音識別率行業領先,充分解放雙手,暢想駕駛樂趣。

4樓:呼延雨蓮

語音互動功能,使用者駕駛車輛時可解放雙手,直接通過語音控制開啟多**、導航、空調、打**、全景天窗等等,語音準確度高,保證駕駛更安全、使用更舒心

5樓:又見山里紅開

長安cs75在語音技術功能不錯,讓新手駕駛省心省力,減輕了疲憊感。

為什麼日本人不喜歡吃海蔘,為什麼日本人喜歡貓?

庫幻竹 海蔘常見於海洋動物。淺海也很多。雞肉出口杆叉。營養價值一般。對於日本甚至歐美遠洋漁業發達的國家來說,各種龍蝦。金槍魚。翻倍之類高檔優質海鮮。我是吃海蔘這種橡皮條的口感低端貨。在蛋白質攝入鹽匱乏的情況下,海蔘是不錯的蛋白質 首先海蔘屬於常見海洋動物,淺海也很多,肌肉粗口感差,烹飪難,營養價值一...

日本人怎麼跪坐,為什麼日本人老喜歡跪著

沒坐在腿肚子上 他麼是兩個腳的腳後跟朝外兩側。腳掌互相疊在一起。然後坐在兩個小腿中間 直接坐腿上怎麼受得了 百小度 sb人做sb事,不要理日本狗 我有時跪坐,就想起了日本人.但跪了會腿就麻了,那日本人不累麼 小太刀傑克 現在的日本 年青 人,和你一樣,用 跪坐 的姿勢坐長了一樣腿麻。而且,隨著拉美化...

寫信給喜歡的人的開頭語

愛你一生不變!其實,對於愛情,說比做要容易千萬倍。山盟海誓誰都會說,但我知道,這遠遠不夠,更重要的是能夠做到。就像 愛你一生不變 說出來僅僅只有六個字,可是要兌現它,則需要一生。我不會說我有多麼愛你。但我會讓你知道,我會一直不停地去做,去付出,縱然我從來沒有承諾過什麼。因為真正的愛情,需要的不是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