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鑰匙怎麼拆卸,新翼虎鑰匙電池更換

時間 2021-05-04 08:46:10

1樓:皮蛋粯子粥

1、釋放鑰匙片後,用較小的螺絲刀插入靠近鑰匙片的側槽中,小心地用力將螺絲刀向鑰匙片的方向推(箭頭方向)。

2、鑰匙片與晶元盒分開。

3、將一字型螺絲刀插入晶元殼側面的凹槽中,並旋轉以分開該處的殼體卡扣。

4、再將一字型螺絲刀插入晶元殼頂端的凹槽中,並旋轉以分開該處的殼體卡扣。

5、分開的晶元盒,左邊裝的是cr2032電池,右邊裝的是晶元電路板。

2樓:潮潮

1、首先,我們在車鑰匙的背面找到這個銀色的按鈕,按一下,會彈出金屬鑰匙,(我們都知道這個鑰匙是防止沒電時,手動開車門用的);

2、將車鑰匙側過來,用螺絲刀插入這個小凹槽,向下撬動;

3、輕拍手掌,倒出電池;

4、去外面或者網上買來同樣的電池,型號為3v的鈕扣電池,都很便宜的,然後更換安裝上去就好了,注意鈕扣電池也是有正負極的。

5、按照拆卸的相反方向,將電池放入汽車遙控鑰匙中,如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福特翼虎鑰匙拆卸和更換鑰匙電池的方法:

1.在圖示位置插入一字螺絲刀,並輕輕地推動卡扣。

2.按下卡扣以鬆開電池蓋。

3.小心拆下電池蓋。

4. 將遙控器翻轉以拆下電池。

5. 安裝新電池(3vcr2032),注意使電池正極(+)朝下。

6. 重新安裝電池蓋。

1.按住按鈕邊緣來鬆開遙控器蓋。小心拆下遙控器蓋。

2.取出鑰匙片。

3. 按圖示位置轉動螺絲刀,開始將遙控器兩部分分離。

4. 按圖示位置轉動螺絲刀,將遙控器兩部分完全分開。

5. 小心地將電池取出。

6. 安裝新電池(3vcr2032),注意使電池正極(+)面朝下。

7. 把兩半遙控器組裝在一起。

8. 安裝鑰匙齒片。

注意:需要更換或增配鑰匙或遙控器,請諮詢長安福特授權經銷商。經銷商可以幫您設定車輛的發動機防盜鎖定系統或者您也可以自行設定。

**:車主指南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頭兩側一捏後蓋就翹起來了

福特翼虎遙控鑰匙怎麼拆卸?

5樓:夕幻

1、釋放鑰匙片後,用較小的螺絲刀插入靠近鑰匙片的側槽中,小心地用力將螺絲刀向鑰匙片的方向推。

2、鑰匙片與晶元盒分開。

3、將一字型螺絲刀插入晶元殼側面的凹槽中,並旋轉以分開該處的殼體卡扣。

4、再將一字型螺絲刀插入晶元殼頂端的凹槽中,並旋轉以分開該處的殼體卡扣。

注意:請勿拭去電池兩極或電路板背面的油脂。更換遙控器電池後無需重新程式設計遙控器,可以直接正常使用。

轉向指示燈將不會閃爍:

1:鎖定功能失效。

2:有任一車門或後備箱門開啟。

3:配備防盜報警的發動機艙蓋開啟。

suv中福特翼虎怎麼樣,SUV中,福特翼虎怎麼樣?

對於一輛suv來說,福特翼虎的方向盤調校算是比較靈敏了,虛位很少,轉向比較直接,甚至讓你忘記自己開的是一台suv 而cr v底盤的調校偏向於舒適性,對於車身的支撐還是偏軟,大部分的路面資訊都會被過濾,能保持車內的舒適駕乘,而且cr v較高的重心還是讓它不太適合激烈的操控。 目測福特翼虎是目前很受歡迎...

福特翼虎方向盤下面突出,請問 福特翼虎15款1,5t方向盤左下內側那是幹什麼的按鍵

這個是調節方向盤上下角度的,你可以把那個板子往下拉,這個時候方向盤就可以自由上下移動了,但調到自己合適的角度後,再把那個板子往上推到位,方向盤就鎖住固定好了。應該是調節方向盤用的,凸出來應該是在可調節狀態。你上下試試方向盤能不能改變位置?調好位置了把它安回去!請問 福特翼虎15款1,5t方向盤左下內...

福特翼虎1 6t四驅耗油,福特翼虎1 6t油耗每公里多少錢

福特翼虎1.6t發動機四驅車型,車子加95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型的綜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錢左右一公里。 你好,這款車平均油耗在9個左右,路況不同駕駛手法不同油耗也不同。 你好,翼虎這款車靚1.6t的機型,百公里綜合油耗在 個左右,具體要看車輛的實際使用情況。 福特翼虎1.6t的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在十個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