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跟雪佛蘭哪個比較好,福特翼虎和雪佛蘭探界者哪個車型比較好

時間 2021-06-06 17:05:17

1樓:懶交桃

支援國產才是愛國的表現

福特的mustang和雪佛蘭的科邁羅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野馬和科邁羅都屬於硬頂跑車,在外觀上都呈現出一種迸發的青春、張揚的激情。富內有張力

,開在容馬路上回頭率槓槓的。

在內飾上,兩輛車的內飾可以說十分的相像,至少給人的感覺都差不多,有桐運一種超跑的範。但是野馬的沒事結構看起來可能會比磨差科邁羅的結構更復雜,樣式更多,科邁羅的話就比較簡潔。反正各有各的喜好,看你自己喜歡哪一型別。

在動力上,野馬顯然更具優勢。野馬可供選擇的動力有2.3t和5.

0l,但是科邁羅目前只有2.0t可供選擇。看來科邁羅離我們的實際生活更相近。

但是兩輛車採用的都是手自一體的變速器。

在基本配置上,反正兩輛車該有的基本配置都有。安全配置上,主副駕駛/前後排側安全氣囊、esp/ebd/eba/asr/併線輔助,這些都有;外觀配置上,什麼氙氣大燈、大燈清洗、瞎輪皮日間行車燈兩輛車都具備。

福特翼虎和雪佛蘭探界者哪個車型比較好

3樓:

科迪亞克不是一個級別的,探界者不錯,馬自達cx-5,預算夠的話 科迪亞克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探界者的定位是中型suv,空間表現相對來說會比較寬大一點,整體質量也還可以,1.5t動力就可以了,建議他。

福克斯裝什麼導航比較好,福特新福克斯裝哪個導航好

忻傅香暨碧 你好!4s店內的導航 貴的離譜,在外面裝的話物美價廉,不會影響4s的質保,現在的大品牌都不需要改動線路。就像飛歌這類都是無損安裝了。一般用途的話,個人推薦飛歌開拓者,如果追求高階品味,功能豐富,推薦飛歌安卓四核導航,g7。硬體配置強悍,印製突出,螢幕是行業最好等級的,高階大氣 看這個版的...

雪鐵龍C5和福特蒙迪歐致勝哪個比較好

空間 致勝好很多 動力 致勝好太多了 2.0t致勝 油耗 致勝稍好一點 操控 致勝好一點 做工 c5好很多 致勝明顯粗糙 價效比 致勝好很多 質量 c5好很多 小毛病比致勝少 外形 c5好一點 致勝屁股不好看 綜合 從一般實用角度來講,c5更合適 建議你等等,2013年2月蒙迪歐出 外觀變漂亮了,2...

死靈跟刺客刷圖哪個比較好

這個問題 要從幾個方面出發 就刷圖速度而言 死靈跟刺客平均無差異 死靈是坐等cd的 冷卻一好 過圖飛速 刺客近身靠持久爆發 就難度而言 死靈較安逸 刺客就危險 稍稍疏忽就掉血 還有藍二職業喝藍如喝水 另就看個人喜歡便愛速度的刺客 高傷死靈 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我在網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