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瓷磚跟馬可波羅瓷磚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6-13 09:36:10

1樓:齊家網

如果是論品牌,諾貝爾的品牌要比馬可波羅的好,但是馬可波羅瓷磚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不是很貴,品牌也不錯,你可以綜合考慮下,主要從自己的裝修預算來考慮吧,諾貝爾瓷磚屬於比較高階的品牌,**比較貴,當然質量不錯,特別是他的玻化磚,做的相當不錯。而馬可波羅也是中高階品牌,其釉面磚,仿古磚不錯。因此你要去門店具體看瓷磚的品種,設計風格,價錢,以及很關鍵的售後服務。

所以單獨說買誰好,其實沒法給出一個答案,要結合你個人的具體需求以及當地的產品情況!

2樓:陳陳陳

不好單純的說那一個品牌好不好,要看你選擇這個品牌中的哪一款型號的磚,這樣才好說,,,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兩家的質敢都差不多,但是諾貝爾的瓷磚在樣式會多些,也相對馬可波羅的便宜些,但是也不是差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牌子都是大品牌吧,瓷磚質量上諾貝爾會更好點,但是**也更貴一點,馬克波羅**做的多,低價產品還是能買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