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跟華為哪個比較好用,華為和小公尺,那個比較好用

時間 2023-01-14 23:20:0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zm弘

個人看法不同,個人認為華為好用些。

3樓:艾恩沃克

同價位推薦華為,有用採納。

華為和小公尺,那個比較好用

4樓:愛聽

我覺得小公尺的也不錯,我一直都是用的紅公尺手機,紅公尺note增強版,這款我已經用了半年了,還是非常的好用。

小公尺***華為手機哪個比較好用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

6樓:郯歌在松月

公尺機比華為機的效能和價效比高,但好用不了解,看需求的!類如砸核桃,大同小異。

華為p10跟小公尺mix2 哪個比較好? 10

7樓:為你容顏

配置上來說小公尺mix2更加全面一些,mix2標配6g的執行記憶體的,而p10的話標配只有4g運存,如果你玩遊戲的話,還是選擇mix2的表現會更流暢一些。

華為honor3跟小公尺3哪個比較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平板m3非常不錯的,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同時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華為平板m3,真正的一體成型機身,完全無a殼設計,讓視覺更簡潔,讓結構更堅固。

2、螢幕尺寸是英吋大屏,82%屏佔比,視野更出眾。

3、音孔、攝像頭、指紋等元素均按照對稱設計,恰如其分的完美秩序感。強勁t880超強4核圖形處理器,900mhz主頻,遊戲體驗流暢絢麗。

4、配置5100mah大容量鋰電池,智慧型節電技術,超長續航。

5、前置指紋觸控,多角度、熄屏狀態下都可以快速解鎖,方便使用,汗手解鎖速度與識別率進一步提公升,解鎖速度快至秒,越用越快,越用越靈敏;指紋實現虛擬導航,指紋解鎖應用鎖、檔案保密櫃,讓按三個鍵的事情,只需要乙個鍵就完成,操控效率倍增。

9樓:

我認為是是小公尺3比較好。

10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我有紅公尺,小公尺1.但我推薦你買華為;

OPPO。小公尺。華為。聯想哪個比較好?

個人比較喜歡華為,價效比比較高。建議你去官網搶手機。華為榮耀6 哦 這幾個都是差不多的 看你比較喜歡哪個牌子的外形。華為 不僅僅是世界500強。三星,oppo,華為,聯想,小公尺,哪個價效比最高,用著最好?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

小米,華為,魅族,oppo,vivo哪個比較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幾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取個名都好難 建議選擇vivo,oppo之類比較注重外觀的手機。推薦oppor1c,流光鏡面很好看,2g...

華為aovn3和榮耀10哪個機比較好用些

華為nova 3和榮耀10引數區別如下 1 螢幕 華為nova 3採用6.3英寸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x 1080畫素 榮耀10採用5.84英寸螢幕,螢幕色彩為1600萬色,解析度fhd 1080x2280畫素。2 攝像頭 華為nova 3前置攝像頭2400萬 彩色 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