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哪個型號比較好用,小公尺手機哪個型號最好用

時間 2022-08-31 09: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小公尺的手機型號無外乎就是m1、m1青春版、m1s、和即將出來的m2。

制式版本的話分為電信版和普通版以及聯通版,聯通版和普通版幾乎沒區別,電信版我個人稱之為制式加強版,2g網路下支援三家運營商的卡,3g狀態下支援電信和聯通。

你說的好用不好用我覺得不好比較,都是用的小公尺的miui系統,都差不多,區別就是效能和手機制式而且,但從效能上來說··無非區別就是誰能夠跑更豪華的遊戲,不存在誰比誰不好用

現在官方**小公尺1是1299 小公尺1s是1499 小公尺2是1999(9月底出工程機、10月出正式版)

m1和m2硬體比較的話肯定是m2好咯。產品年代和硬體規格都不是同一年的,價效比的話個人還是趨向於小公尺2.) 至於你說的m3···按照雷布斯的發布頻率,主型號機器肯定是1年一出,至於主型號的次型號,比方什麼加強版或者青春版就說不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嗨! 按照型號來分 公尺1 1s 1s青春版 公尺2 2s 2a 紅公尺 公尺3 按照支援網路來分 標準版(聯通版) 電信版 紅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巴香軒傳說

小公尺2s好,穩定性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是紅公尺好點 另外就是小公尺3 4了

小公尺手機哪個型號最好用

5樓:笑出弧度的程式設計師

小公尺手機超好用的四款手機,看完覺得錢沒白花!

6樓:窮科技

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6 小公尺note 4x 小公尺max2

7樓:newes創意時代

雖然今年小公尺成功的發布了旗下的第一款高階旗艦,但依舊具有出色的價效比,因此目前許多小夥伴將小公尺作為換機的首選目標,小意今天就為大家推薦三款目前最值得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效能顏值兼具,好用**還實惠!

8樓:樸蝶盈琬

小公尺只有三款手機,分別為m1(附青春版),m1s(附青春版),m2。第一款已經停產了,最好用的當然是m2,要1999(16g)rmb

小公尺手機哪種型號好,效能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高配版的紅公尺4,而作為高配版的紅公尺4在發布的時候,名字也叫做紅公尺4,而說實話,單看紅公尺四的配置而在價效比上,紅公尺四也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在手機續航功能上面手機的電量非常的強當然紅公尺4的高配版,從配置上來說,高配版的紅公尺4,採用的是,非常高階的,續航能力非常強的驍龍625處理器。比起普通版本的紅公尺4要強上不少,功能上也有很大的提公升,4000毫安的大電池在小公尺小公尺手機中可以說算是上很好的配置了,除了處理器以外高配版的紅公尺4還有這,高密度的大屏,有著金屬化的一體機身,在千元手機中也是頂尖的存在了吧如果想買一款千元內的手機,紅公尺四顯然是你最好的選擇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分為小公尺系列和紅公尺系列,小公尺是小公尺公司的旗艦機型,而紅公尺系列是主打中端市場。若是想配置高一些,效能強一些就選小公尺系列例如:小公尺4,小公尺note等。

若只是滿足日常打**等所需,紅公尺系列就可以了,如紅公尺note2,紅公尺note增強版等。

小公尺note(雙4g )手機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miui 6(基於android os 4.4)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高通 驍龍801

cpu頻率2.5ghz

gpu型號高通 adreno330

ram容量3gb

rom容量16gb/64gb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400萬畫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小公尺6x採取了5.99寸18:9的全面屏設計,顏值頗為養眼,效能和拍照能力都達到了行業的中高階水平,綜合實力相當不俗,,4g+64g版小公尺6x售價為1599元,價效比十足。

2.小公尺8 se,表現十分亮眼,外觀上5.88寸18.7:9的劉海屏+曲面玻璃機身設計,不僅單手操作方便,顏值也還算不錯;起步價為1799元,價效比同樣不俗。

3.小公尺8,作為小公尺今年的主打產品,小公尺8可以說是個全面手,硬體延續了小公尺手機發燒的傳統,效能達到了行業的頂級水平,後置1200萬ai雙攝,dxo評分105分,不僅是目前拍照最好的小公尺手機,放在行業中也是一流水平,此外小公尺8還支援紅外人臉識別功能。而在**方面,小公尺8起步價為2699元.

12樓:想搖你就帶嗨

小公尺目前最好的手機是mix3最高運存10g 256的儲存 特色就是滑蓋是的攝像頭 全面屏被稱為 陶瓷中的藝術品

13樓:成子

小公尺手機價效比就比較高……要買趕緊買,官宣似乎要漲價了。

14樓:幽靈軍團

小公尺手機現在只有兩種m1和青春版。m1的1999 青春版的1500 m1的配置很高,比iphone4s的硬體都高。只是手機只有在官網訂購,不是很好買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旗艦機,買新不買舊

16樓:手機使用者

小公尺青春版還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小公尺一共就兩款手機

小公尺哪個系列的手機好

17樓:袁丹房俏

您好,小公尺手機中,mi3(小公尺3)是最快,最好用的了~我有在用,價錢麼,1499,也沒超,nice,right?強烈推薦mi3。

而所有手機中我也推薦mi3,因為1500這個價錢真的買不到什麼好的(除了小公尺)

18樓:誰學無能

紅公尺note系列不錯

其中4x是最新版本

效能與**絕對良心

小公尺系列中,傳聞2代非常經典。

但我更喜歡3代,就算放在現在來用也不算差。

4代我總覺得是個過渡代沒有太多提公升,不過4c這個機型不錯,我推薦好多人買過。

5代是我現在用的,除了不是2.5d的玻璃螢幕總體也是不錯的。

小公尺手機怎麼樣,什麼型號的好 10

19樓:冬翔

小公尺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我從公尺1開始用,因不喜歡用太大螢幕的,現在用的是4c,個人感覺小公尺不錯。最近小公尺又發布了一款6.44吋的大屏手機小公尺max,高配版4g運存、128g快閃儲存器,官方價1999元。

20樓:千年之戀

配置高,**低,但發熱量大,質量還算可以,算不上太好也算不上很差,系統比較人性化

小公尺手機哪個型號最好用,哪個型號價效比最高

21樓:尚秀榮菅汝

目前小公尺5售價1599起,搭載驍龍820處理器,效能優秀**也很實惠,價效比很高。

小公尺手機哪一款型號好用又實惠 5

22樓:一瞬間_一光年

小公尺5s吧!價效比高,和小公尺note2和小公尺mix一樣的cpu。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紅公尺note4吧建議買32g的就可以

小公尺跟華為哪個比較好用,華為和小公尺,那個比較好用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個人看法不同,個人認為華為好用些。同價位推薦華為,有用採納。華為和小公尺,那個比較好用 我覺得小公尺的也不錯,我一直都是用的紅公尺手機,紅公尺not...

小公尺,vivo,oppo,哪個牌子的手機比較好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個人覺得oppo不錯。華為 金立 紅公尺 小公尺 oppo vivo哪個牌子比較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

小公尺手機型號,小公尺3手機型號

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公尺手機,採用5英吋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公釐超薄機身。處理器方面中國移動版採用的cpu為nvidia tegra 4,移動使用者不換卡就能享受3g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