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 小公尺note 買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3-01-13 17:55:05

1樓:灰澀調丶

這個主要看你喜歡大屏的還是小螢幕點的了,公尺4是5英吋,小公尺note是英吋。外觀上也有所不同,小公尺note螢幕2.

5d玻璃,手感會好些,不過公尺4貼上鋼化膜也不遜色。配置公尺4和小公尺note標配都差不多,miui系統也都一樣。

2樓:傷心不一定要表

小公尺4肯定要比小公尺note好。

3樓:明天就是

有錢你就買小公尺note,沒有特殊要求,小公尺4足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能來說小公尺手機都不太好。用一段時間有點卡就不說。玩一會就會發熱。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各方面的比較。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7很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採用英吋螢幕,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是1920x1080。

2、處理器:配置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3、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美食、流光快門、慢動作、魅我、美膚、超級夜景等拍攝功能。

4、電池:電池容量3100mah(典型值),標配9v/2a快充充電器。

6樓:逗牙菜

國產手機最受歡迎的是華為》小公尺。榮耀7是剛出的,帶指紋識別,應該不錯,自家935八核處理器 小公尺是以發燒機,發熱是通病,小公尺note高配,2k屏、梟龍810處理器,可以考慮。

7樓:sfe也珠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4或小公尺note哪個好?

舊時光繁華翩影,楊柳青青,水光微漾,眷心柔似釀,戀花曦素香。

如今一簾隔斷,阻了山水歸程,絕了千縷風煙。

塵世之幸無望,禪心空寂,青衣古佛,孤燈幽燃,凡塵隨風,皆已空明。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視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系統: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頂配版 2999 最頂級配置 相素清晰猶如實體 網速堪比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鐵層壩的橋建好了,這個山村公路就像環繞整個厚簷山畫了乙個不大不小的圓圈。

11樓:網友

相對來說魅族5或者樂視pro更有優勢。

note3 小公尺4 小公尺note哪個比較好?

12樓:小傑知音

三款手機對比,mi4的螢幕畫素密度高於其餘兩款手機,mi note 與三星note3配置不相上下,公尺4若是3gb ram的話,就選mi 4,若不是note 3與小公尺note都是不錯的。

小公尺4和小公尺note買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手機效能上都絕對滿足你的要求,現在手機都是效能過剩。小公尺4是注重價效比的,而note系列是走高階路線的,如果你注重價效比,建議公尺4。不管買什麼手機如果是要在網上買的話可以通過「袖減網」過去買的,這樣還能再多省一些了。

小公尺4和小公尺note買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小公尺4要好點。

小公尺4和小公尺note有什麼區別? 配置哪個更好? 買的話哪個更好? 20

15樓:雨菱

當然是首選小公尺note啦 小公尺notecpu 4g執行記憶體 16g機身 小公尺4 3g執行記憶體 16g機身儲存 這只是cpu的區別 其他的也是小公尺note 佔優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大的區別是小公尺手機4螢幕是的。小公尺note是的。

1,請至。小公尺網了解各型號小公尺和紅公尺手機的配置和網路制式,都是很詳細的,在小公尺論壇裡也有各個型號手機的使用交流心得。

2,小公尺手機和紅公尺手機採用的miui是基於android原生系統深度開發、具有原創特色的全套ui體系。miui作業系統針對中國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做了上百項改進,力爭擁有智慧型手機中最好用的**機簡訊使用體驗,可以相容所有的安卓應用和遊戲。

miui 6介紹。

17樓:網友

配置不一樣。note配置更好一些。買小公尺note更好一些。

18樓:技術**

價效比小公尺4

小公尺note更輕薄,螢幕更大,設計感更強。

配置兩者差不多。

19樓:大大小小的白羊

小公尺4好一點,因為才700-1000多。

20樓:曉晨

小公尺4才1000?簡直是胡說八道。

小公尺4好還是小公尺note好?在糾結該買哪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當然是小公尺note啦,

22樓:風水玄學道術

如果是我,我會買小公尺4。現在手機更新很快,不需要買多麼好。買電子產品不可以糾結,我原來買電腦也是非常糾結,看來看去也就花眼了,最後抓揪買的,也就那回事。

23樓:我的肩膀是你永遠的依靠

我感覺還是公尺4好些,因為note是為了針對低端市場的,一分錢一分貨。

24樓:唯暗傷

這個很簡單呀 有錢買note 沒錢買公尺4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的。

25樓:大盜賊霍森布魯斯老爺

當然小公尺note 也不貴 價效比高。

26樓:丶豪哥丿

我現在用公尺4,要是我就買note

27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note好但主要你喜歡。

小公尺5x和小公尺max2哪個比較好?

小公尺4 和 小公尺note買哪個

28樓:網友

小公尺4和note都不錯,配置也差不了多少,note外觀是雙面玻璃,,螢幕也大了一些。

個人比較喜歡小公尺4,而且小公尺4基本是現貨狀態了,小公尺note還需要搶購。

能搶到就買小公尺note,搶不到就買小公尺4,加價買note不值。

29樓:匿名使用者

16g 版除了螢幕,其他配置差異不大。300元差價,看你自己喜歡那個款。個人覺著公尺4更好看。

30樓:福爾摩斯

兩款都是很不錯的,小公尺note更好一些,小公尺note是小公尺公司新出的大屏旗艦手機,整機的工藝與外觀再次突破,前面板採用曲面玻璃,後面板採用3d曲面玻璃;

玻璃材質與弧形收邊可以獲得更好的握感;

英吋負液晶陽光屏,ntsc色域高達95%;

高電壓3000mah大電池,密度提公升體積更小;

獨立hifi**模組,手機上的「獨立音效卡」 讓**有更豐富的表現力;

雙卡雙待,支援移動、聯通雙4g,5模15頻雙網通;

索尼1300萬畫素光學防抖相機,2μm大畫素前置相機。

整個外觀有了明顯的「溢價感」,可以說是歷代最漂亮的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4和小公尺note買哪個

小公尺4和note都不錯,配置也差不了多少,note外觀是雙面玻璃,2.5d 3d,螢幕也大了一些 個人比較喜歡小公尺4,而且小公尺4基本是現貨狀態了,小公尺note還需要搶購 能搶到就買小公尺note,搶不到就買小公尺4,加價買note不值 16g 版除了螢幕,其他配置差異不大。300元差價,看你...

小米note紅米note4哪個好

切個洋蔥 紅米相對小米來說是低端機,不是一個級別的,沒有可比性 逗豆佳 魅藍note3價效比更高,效能更好,官方售價16g,799元,32g999元。擁有近乎完美的圓潤弧線以及更出色的手感,延續mback物理home鍵設計,支援0.2快速解鎖的指紋識別功能,home鍵集觸控返回 指紋解鎖 指紋支付三...

小米手機買哪種版本比較好,970買哪個版本比較好

小米 您好 1 小米手機m1s,雙核1.7g,售價1499元,有標準版 電信版 三網合一 和聯通與電信的合約機,合約機 會因為 不同而有區別,目前1s版本無貨。2 小米手機m1s青春版,為雙核1.5g,其他配置與 小米手機1s 標準版完全相同,1299元。有聯通合約機。可以直接購買 http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