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XM和M8那個好啊,有誰都用過的啊求高手指點下

時間 2022-08-31 09:25:06

1樓:

同學有5800,我用的是m8.應該說用過m8之後再玩5800,5800的觸控簡直無法忍受。

5800的軟體可能要比m8多一些,但也都是s60的移植,所以操作也不是很適應觸屏。

m8軟體少點,但需要的都已經齊全了。

反正觸屏機不建議5800,m8可以考慮,還有很多觸屏機的都可以看看。

2樓:

我也是用m8、、看了2個月就入手了、因為覺得m8潛力蠻大的。已經有人刷wm6.1還有a系統、所以上個星期就入手了

3樓:

我用的m8 感覺還好 但是偶爾有點小毛病 就像電腦一樣 5800一直很火哦 如果就是打打**什麼的還是不建議用這兩個** m8只能上網頁的校內 5800xm系統有點點太新 系統不一定相容 我同學的5800i 看電子書的軟體都還沒出

4樓:一頭毛驢啦

m8好,可以刷wm,光是系統看看就知道,5800的塞班nokia自己都快停止研發了。

5樓:

我用的就是m8

功能很強大,而且螢幕和聲音都比5800好。

只有真正會玩的人才知道m8到底有多好。

m8唯一不如5800的一點就是照相功能。

其他全部超越5800了。

買**之前 你自己多分析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電容屏的m8好玩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機子我都用過,5800前幾天被偷了,剛入手m8幾天,還正在研究,說說我的感覺:

1,單作為手機來講,5800比m8好很多,穩定性,易用性,人性化,通話質量等方面確實是nokia的特長。打起**用起就是舒服,很順手。這方面m8略顯遜色,通話音質及訊號強度不如58

2,做為智慧型機來講,58是塞班系統,m8是wm系統,各有各的特色。目前來看兩款手機的軟體都不是太多,58的軟體要多一點點。但是都夠用,也挺實用(58目前沒有專用qq)。

智慧型機就是拿來折騰的,要是折騰的好,用著都很舒服,前提是你要折騰。速度感覺都還比較順暢,在接受範圍內,58要稍快一點。m8畢竟是wm系統,在wm系統中執行速度還是不錯的。

3,從可玩性上來講,m8要比58好很多,wm系統的開放性很好,使用起來有電腦的感覺。韌體經常有更新,刷機也非常簡單,經常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也是應為這個原因買m8只配了份很簡單的說明書,因為用不同韌體操作起來的差別還是比較大的)而58的韌體是相對固定的,只有靠換主題,桌布,安裝軟體來給自己新鮮感。

4,操控性來講各有特色,58是電阻屏,m8是電容屏。58配有手寫筆,很小的按鈕不容易按錯,手寫識別率也高。可能是我沒習慣,感覺文字輸入上58要快些。

然而在拖動上,58完全比不上m8的電容屏,那手感實在是太好了,m8支援多點觸控,在看**時很好用。58拖動很容易劃傷螢幕,而且58的拖動效果很生硬,這點比不上m8.總體感覺,操控性m8很好

5,功能上來講,58比m8多了gps和收音機,58的gps還是很實用的,尤其是搭載了谷歌地圖後,很好很強大。m8可以外接藍芽gps,個人感覺意義不大,要是m8有gps,當初我就不會選58。置於其他的功能,就看各自的軟體了。

除gps外不分伯仲

6,影音部分兩款都是強機,幀數,位元速率都有很不錯的表現。58是16:9的螢幕,m8是4:

3的螢幕,以前58看電影就覺得很爽,字幕完全能看清。m8只看了一部電影,片源還是16:9的,感覺和58差別不大(利用率不高)。

但要是4:3的片源,m8肯定很爽,這點爽過58。音質部分兩款的外放都不錯,由於兩部機器揚聲器位置的關係,看電影58外放感覺好一些,聽**m8外放感覺好一些。

但是戴上耳機,都用一樣的耳機,m8好些,都用各自原裝耳機,m8好太多了。尤其是低頻部分很高頻的延伸,細節方面,m8強於58.

7,拍照58要好些,有補光燈,有拍照鍵,整體好過m8,但是m8的白天的照相效果還是能接受的。

8,上網來看,兩款的上網速度都差不多,wifi訊號58略強一點,上網感受,58和m8不是乙個級別,大屏+電容屏,m8很爽。

9,做工上來講,兩款都不錯,但是58的後蓋有點鬆動。兩款機的後蓋都屬於很難取的那種。m8的緊湊性很好,整體做工手感要比58好些,如果不加套子,拿在手裡會比較滑。

m8沒有58耐摔。

10,再來說說各自的附加配置,兩款機都配了距離感應器(打**時關閉螢幕防止誤操作,搭配其他軟體可實現自動解鎖,手機防盜等功能),光線感應器(根據環境光自動調節螢幕的亮度以達到最佳效果,但是個人感覺m8的光線感應器好像沒起作用,應為這幾天一直沒太陽沒進行深入的測試,m8的光感孔比58的小,可能在強烈陽光下才有反應。58的光感很好用),重力感應器(可實現橫豎屏自動切換,甩動操作等。當58平放時總是要自動的切換為橫屏,不太方便,精度方面貌似m8的要高些,兩款都有水平尺軟體,58的水平尺只是個擺設,m8的水平尺可以顯示手機傾斜角度)。

寫了這麼多,不總結了,畢竟兩款機都是我的愛機,也藉此緬懷一下我的5800.

8樓:蹲在地上躲太陽

5800比m8穩...

諾基亞5230和5800XM 和5800i,哪個好

5800i就比5800多了個3g功能,如果你用不上的話,還是5800的好,5800出產有一定時間了,機子軟體已經比較成熟了。如果你比較重wifi和照相 的話肯定是5800咯 如果不在意這兩個的話那就 5230咯 價效比高嘛 從價效比來說5230佔優勢。三款外形其實很接近。我個人認為買5230。比較實...

諾基亞5530XM和5800XM誰更好,誰更值得買

嘿嘿5800xm,5530xm我多休都用過,5530xm優點不多,使用起來感覺很一般的一手機。5530xm外觀時尚有手感機身很薄比較適合女生使用,434mhz的處理器上網超快,行貨還有wifi上網功能,320w象素非認證實際拍照不理想,音質非常好就是聲音有點小。缺點電池鬆動,花屏,宕機過,聽筒有問題...

諾基亞5230和5800xm在上海和在泉州的報價

5800現在沒有行貨了 只有3g版的 在2000左右 5230行貨1300左右 各地方有差異 外形是一樣 從功能及拓展性來看 肯定5800強些 畢竟5230是後來仿5800做的 如果你不需要導航功能的話 推薦5233 外形這三款都是一樣 5233更便宜 強烈建議換個牌子的觸控螢幕手機,不信你去網上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