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冬天除了雲南海南還有哪暖和,冬天,海南,雲南,廣西哪裡好

時間 2022-08-31 09:30:04

1樓:9861資訊科技

中國的長江以南,冬天都比較暖和的!海南,雲南,廣東,廣西,福建,浙江,香港,澳門等等都不會怎麼冷的。這都是相對於北方來說的。

2樓:冀學長

我國冬天除了雲南海南還有暖和的地方,就是廣西廣東了吧

3樓:在呂王城搖頭的李小狼

還有廣東和香港,台灣,廣西等地,冬季都很暖和的,冬天可以到這些地方旅遊度假,是我國寒冬時節的好去處。

想和全家約30人左右春節出遊,暖和一點的地方,除了雲南和海南外的國內其他地方。求詳解。

4樓:時尚_金鷹

浙江山川秀麗,人文薈萃。境內山陵綿延起伏,平原阡陌縱橫,江河滔滔不絕,海島星羅棋布,山、河、湖、海,灘、林、洞、泉,構成了一幅幅或雄、或奇、或險、或幽,或靜若處子、或動若蛟龍,或欲比天高、或試比海深,或如潑墨山水、或似萬馬奔騰的美麗畫卷。奇山異水,哺育出一代代傑出人物,吸引了一批批四方豪客,在浙江大地留下了一處處人文古蹟。

全省有重要地貌景觀800多處,水域景觀200多處,生物景觀100多處,人文景觀100多處;有西湖、富春江-新安江、雁蕩山、莫干山、普陀山、天台山、楠溪江、嵊泗列島、雙龍洞、仙都、雪竇山、浣江-五洩、江郎山、仙居等14個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東錢湖、大佛寺、方岩、爛柯山等42個省級風景名勝區;有杭州、寧波、紹興、衢州、臨海5座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省級歷史文化名城12座;有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79個;有國家級自然保護區7個,國家森林公園20個。

特色菜有西湖醋魚,東坡肉,知味小籠,叫花童雞,龍井蝦仁,可以去樓外樓,知味觀

現在正是旅遊好時節,南京金鷹旅行社最近有多項旅遊線路可供選擇,如果你感興趣,你可以來南京金鷹旅行社諮詢一下,你也可以到西祠胡同旅遊南京海外國旅*南京金鷹旅行社版看一下,那裡有詳細的介紹.

5樓:上帝都說我漂亮

都把雲南和海南除外了,為什麼還要到海南區塊提問呢?其實海南不錯,空氣好,人也熱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海南,最暖和的就是湛江了。湛江交通方便,海景跟海南差不多,海鮮豐富,為中國海鮮之都,還有美味的湛江走地雞等大批特色食品,過春節比較適合。

冬天,海南,雲南,廣西**好

寒假想去暖和的地方旅遊(海南雲南去過了),還有**好玩(國內遊)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以下五a級景區及景點,每個省的都有哦,呵呵!

北京:故宮博物院、天壇公園、頤和園、八達嶺長城。

天津:天津古文化街旅遊區(津門故里)、天津盤山風景名勝區。

河北:秦皇島市山海關景區、保定市安新白洋淀景區、承德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景區。

山西:大同市雲岡石窟、忻州市五台山風景名勝區。

遼寧:瀋陽市植物園、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海洋極地館。

吉林:長春市偽滿皇宮博物院、長白山景區。

黑龍江:哈爾濱市太陽島公園。

上海: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上海野生動物園。

江蘇:南京市鍾山風景名勝區-中山陵園風景區、**電視台無錫影視基地三國水滸景區、蘇州市拙政園、蘇州市周莊古鎮景區。

浙江: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溫州市雁蕩山風景名勝區、舟山市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安徽:黃山市黃山風景區、池州市九華山風景區。

福建:廈門市鼓浪嶼風景名勝區、南平市武夷山風景名勝區。

江西:九江市廬山風景旅遊區、吉安市井岡山風景旅遊區。

山東:煙台市蓬萊閣旅遊區、濟寧市曲阜明故城(三孔)旅遊區、泰安市泰山景區。

河南: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區、洛陽市龍門石窟景區、焦作市雲台山風景名勝區。

湖南:衡陽市南嶽衡山旅遊區、張家界武陵源旅遊區。

湖北:武漢市黃鶴樓公園、宜昌市三峽大壩旅遊區。

廣東: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深圳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廣西:桂林市漓江景區、桂林市樂滿地度假世界。

海南:三亞市南山文化旅遊區、三亞市南山大小洞天旅遊區。

重慶:重慶大足石刻景區、重慶巫山小三峽--小小三峽。

四川:成都市青城山--都江堰旅遊景區、樂山市峨眉山景區、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旅遊景區。

貴州:安順市黃果樹大瀑布景區、安順市龍宮景區。

雲南:昆明市石林風景區、麗江市玉龍雪山景區。

陝西:西安市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西安市華清池景區、延安市黃帝陵景區。

甘肅:嘉峪關市嘉峪關文物景區、平涼市崆峒山風景名勝區。

寧夏:石嘴山市沙湖旅遊景區、中衛市沙坡頭旅遊景區。

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天池風景名勝區、吐魯番市葡萄溝風景區、阿勒泰地區喀納斯景區。

海南、泰國、香港也都可以考慮,而且**不貴,旅遊資源豐富,是這個時節最佳旅遊線路。原因很簡單,其它時間去這三個地方熱得受不了。

不過相對來說更推薦香港,因為海南太「中國化」,泰國現在政局不穩,而香港則繁華、西化中又保留很多大陸都已不多見的中國文化,這個時候去的話,中西文化合壁香港的熱鬧非凡,又有大把的**商品,迪斯尼的聖誕之夜,保證你玩得開心玩得愉快,留下終生難忘的回憶,何樂而不為呢?

雲南麗江和海南一年四季的天氣大概是什麼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由於地處中國西南橫斷山區,其氣候垂直分布明顯, 雖處高原,終年看見雪山,但雨量充沛,乾濕季分明。年平均氣溫在12 .6~19.8℃之間,最熱月平均氣溫為18.1~25.7℃,最冷月平均氣溫為4~11.7c。

大部分地方只有溫涼之更迭,無寒暑之巨變,春秋相連,長春無夏,形成了明顯的乾季和溼季。麗江年均降雨量為1000公釐左右,5~10月為雨季,降雨量佔全年的85%以上,7、8兩月特別集中。由於地處低緯高原,終年太陽輻射較強。

麗江壩年日照時數為2530小時,光能充足,年太陽輻射量每平方厘公尺為146.5千卡,為雲南省最高值區。

麗江天氣是高原氣候,早晚溫差大,一般是早晚厚外套或者羽絨服(即使夏天也是),白天大多都陽光明媚穿短袖t恤超短裙都沒事(即使冬天也是)。嘎嘎。但是外套要常帶在身邊噢,以防天氣意外變化引起感冒。

麗江地區植被豐富高原反應不會很強烈,麗江葵花寶典裡描述,如果要去三千公尺以上的高海拔景點,也必須在麗江遊玩休整幾天以便適應高原反應的過渡期。

海南是我國最具熱帶海洋性氣候特色的地方,全年暖熱,雨量充沛,乾濕季節明顯,常風較大,熱帶風暴和颱風頻繁,氣候資源多樣。海南島年太陽總輻射量約 110-140千卡/平方厘公尺,年日照時數為1750至2650小時,年平均氣溫在23-25攝氏度之間,全年無冬。大部分地區降雨充沛,全島年平均降雨量在 1600公釐以上。

中部和東部沿海為濕潤區,西南部沿海為半乾燥區,其它地區為半濕潤區。降雨季節分配不均勻,冬春乾旱,夏秋雨量多,光照率為50- 60%。日照時數按地區分,西部沿海最多,中部山區最少;按季節分,依夏、春、 秋、冬順序,從多到少。

各地年平均氣溫在23-25攝氏度之間,中部山區較低,西 南部較高。全年沒有冬季,1至2月為最冷,平均溫度16-24攝氏度,平均極端低溫 大部分在5攝氏度以上。夏季從 3月中旬至11月上旬,7至8月為平均溫度最高月份, 在25-29 攝氏度。

西、南、中沙群島屬於熱帶海洋氣候,長夏無冬,全年平均氣 溫 26.5 攝氏度。海南島大部分地區降雨充沛,全島年平均降雨量在1600公釐以上。

東濕西幹明顯。多雨中心在中部偏東的山區,年降雨量約 2000至 2400公釐,西部少雨區年降雨量約1000至1200公釐。降雨季節分配不均勻。

冬春乾旱,旱季 自11月至翌年4、5月,長達6至7個月。夏秋雨量多,5至10月是雨季,雨季總降雨 量1500公釐左右,佔全年降雨量的70-90% ,雨源有鋒面雨、熱雷雨和臺風雨等。海南島全年濕度大,年平均水汽壓約23百帕(瓊中)至26百帕(三亞)。

中部和東部沿海為濕潤區,西南部沿海為半乾燥區,其它地區為半濕潤區。

消費水平海南可能高一點.. 收入水平的話 我覺得好像都差不多

雲南和海南**好 主要要看你的想法 如果你喜歡陽光沙灘海水 海南不會讓你失望的

如果你喜歡遊山玩水看靈山秀水 雲南更適合你

9樓:和倫門綢

麗江屬高原型西南季風氣候,氣溫偏低,晝夜溫差也很大。麗江的大部分地區冬暖夏涼。年平均氣溫在12.

6℃~19.8℃,最熱月的平均氣溫為18.1℃~25.

7℃,最冷月平均氣溫為4℃~11.7℃,年溫差小,但日溫差較大。年極端最高氣溫25.

1度,最低氣溫-27.4度,每年的5—10月為雨季,7、8月特別集中。

麗江春天天氣(3月-5月):氣溫約0℃-20℃,以晴天為主。

麗江夏天天氣(6月-8月):氣溫約10℃-26℃,多雨,早晚較涼,白天戶外直曬較熱,室內涼爽。

麗江秋天天氣(9月-11月):氣溫約5℃-23℃,雨天晴天陰天各佔三分之一。

麗江冬天天氣(12月-2月):氣溫約

-5℃-15℃,氣溫較低,空氣乾燥。絕大多數情況下是晴天。

不同的時間去麗江能玩不同的景點!冬季去虎跳峽因枯水就感受不到那種驚心動魄的氣勢了,卻是去梅里看日照金山和好時機;5月中旬,小中甸的灌木杜鵑開得很盛,可要看高山喬木杜鵑就要晚乙個月;6、7月份瀘沽湖的草海會很漂亮,但雨季也來了,去瀘沽湖的路可能會不太好走.而拉市海則春夏季節有花有草,是跑馬以及體驗茶馬古道的好時機,秋冬季節卻是看候鳥的絕佳時候.....

再加上在古城發呆的時間,所以一次去麗江很難把所有的景致都看到的。

海南島地處熱帶北緣,屬熱帶季風氣候,素來有「天然大溫室」的美稱,這裡長夏無冬,年平均氣溫22~26℃,≥10℃的積溫為8200℃,最冷的

一、二月份溫度仍達16℃—21℃,年光照為1750—2650小時,光照率為50%—60%,光溫充足,光合潛力高。海南島入春早,公升溫快,日溫差大,全年無霜凍,冬季溫暖,稻可三熟,菜滿四季,是我國南繁育種的理想基地。

海南省雨量充沛,年平均降雨量為1639公釐,有明顯的多雨季和少雨季。每年的5—10月份是多雨季,總降雨量達1500公釐左右,佔全年總降雨量的70—90%,雨源主要有鋒面雨、熱雷雨、和臺風雨,每年11月至翌年4月為少雨季,僅佔全年降雨量的10—30%,少雨季乾旱常常發生。

中國南方有哪些省市??

10樓:皇族灬龍哥

自然地理意義上的南方省份:江蘇大部、安徽大部、浙江、上海、湖北、湖南、江西、福建、雲南大部、貴州、四川東部、重慶、陝西南部、廣西、廣東、香港、澳門、海南、台灣、甘肅最南端、河南最南端。

人文地理意義上的南方省份:廣東、廣西、海南、福建中南部、海南、雲南最南部、香港、澳門、台灣和劃歸上述省區管轄的臨近海島。

行政區劃概念中的南方省份:江蘇、安徽、浙江、上海、湖北、湖南、江西、福建、雲南、貴州、四川、重慶、廣西、廣東、海南、香港、澳門與台灣。

南方,指南面、南邊,即和北方相對應的地方,常特指位於一特定的或暗示的方位點以南的地區。在我國,「南方地區」一般指秦嶺-淮河一線以南的廣大地區。

冬天去雲南旅遊,要注意什麼,冬天去雲南旅遊,要注意什麼

去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嘆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 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輩子。還可...

雲南除了普洱還有什麼好茶,雲南有什麼茶好

空逝逝空 可以嘗試一下月光白,普洱的一種,嚴格說來不是普洱,只是現在習慣歸類為普洱而已,主要特點是奇香無比 還有就是紫芽茶,也是普洱的一種,味道獨特,且功效不錯 還有云南的雲霧茶,是大葉雲霧,別有一番滋味,尤以早春特級雲霧為佳 還有就是滇紅了,其實普洱熟茶緊壓之前亦可稱滇紅,泛稱而已,大凡雲南紅茶均...

我國實際控制南海哪些島嶼,我們國家實際控制南海哪些島嶼,包括台灣實際控制的。其餘的又是哪些國家控制?

風v澈 南海,全名中國南海,位於中國南部的陸緣海,被中國大陸 中國台灣島 菲律賓群島 大巽他群島及中南半島所環繞。南海主要構成為西沙,東沙,中沙和南沙四個部分。其中西沙以及中沙由中國大陸實際控制 東沙由中國台灣實際控制 南沙由230個大小島礁組成。中國台灣控制共2個 太平島 南沙最大島 中洲礁。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