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雲南旅遊,要注意什麼,冬天去雲南旅遊,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5-07 09:55:06

1樓:玫瑰有刺

去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嘆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

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輩子。還可以到玉龍雪山看雪景。蒼山東麓是秀麗的洱海, 洱海是乙個明媚的高原湖泊,素以「高原明珠」著稱。

到了洱海,感受船在湖中游,人在畫中走。雲南吃住都不是很貴1000元足夠5日遊了.

雲南南北溫差很大,我春節去的,瀘沽湖穿羽絨服,麗江、怒江穿毛衣,騰衝穿單衣,瑞里穿短袖。

雲南治安很好,少數民族多,尊重當地民族風俗,海拔高,日照時間長,注意防曬,到瑞麗盡量不和陌生人打交道,因販毒的較多。

雲南的小吃很多,公尺線,餌絲、餌塊、還有一種叫大救駕的菜也很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雲南自駕吧

去雲南旅遊要帶什麼,去雲南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帶什麼必需品?

應為雲南屬於雲貴高原,海拔很高 但它決不會向 一樣,會讓人感覺到不適,不會出現高原反應的.所以即使在南邊,它也不是很熱,尤其是昆明,它被稱為是春城,還真是差不多一年四季如春,真的不是很熱,現在也就二十多度.而大理 西雙版納就會很熱了,尤其是西雙版納.穿著想在其他地方夏天的穿著就行了,不必可以有什麼要...

雲南旅遊注意事項去雲南旅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二娃千里看世界 1.重慶市一座3d魔幻城市,打車時候千萬別相信距離定位,雖然只距離你50公尺,也許你在十一樓,司機在一樓50公尺外。2.在重慶,導航軟體很可能沒用,不如問問路人 3.必須穿上一雙舒適的鞋子,因為你每走一步幾乎都在爬坡。 時尚現場 路過一些店子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隨便被銷售員喊走,吃飯的...

去昆明旅遊要帶什麼,去雲南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帶什麼必需品?

廣東的朋友,昆明的天氣比較涼爽,像在一個很大的空調房間裡哦 天氣 最近的天氣比較涼,白天大概在26.7度左右,紫外線較強,帶防晒的物品。衣物 看個人體質,可帶較薄的長袖。或短袖t 恤,可適當帶一些薄外套,下雨時氣溫較低 住宿 火車站附近比較亂,建議住在市區中心一點,娛樂 南屏步行街 新西南廣場 金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