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旅遊

時間 2022-05-07 09:50:06

1樓:玫瑰有刺

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嘆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

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輩子。還可以到玉龍雪山看雪景。蒼山東麓是秀麗的洱海, 洱海是乙個明媚的高原湖泊,素以「高原明珠」著稱。

到了洱海,感受船在湖中游,人在畫中走。雲南吃住都不是很貴。

去赤水。赤水的小吃很多,不算貴,關鍵是景色宜人。國家一級保護瀕危植物、活化石桫欏樹在這裡生長繁茂,枝株高大,隨處可見。

置身其中,到處枝藤如網,濃蔭庇日;飛瀑流泉,美妙多姿,丹霞奇石,妙趣橫生。不用跟團。這的旅遊還沒形成氣候,現在去合適。

祝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雙版納 具體資訊自己查吧 講也講不清楚

我想去旅遊,我想去旅遊500字作文

北京金色世紀網 那向你推薦幾個適合12月旅行的地方 拉薩 每一步都虔誠 拉薩素以風光秀麗 歷史悠久 文化燦爛 風土人情獨特 名勝古蹟眾多 宗教色彩濃厚而聞名於世,不僅是藏傳佛教信徒心目中的聖地,也是眾多遊客心中的聖地。高原宗教的神秘與威懾力,獨特的風土人情和自然風光使拉薩不斷吸引著人們前進的腳步。冬...

我想去旅遊,我想去旅行,去哪好呢

好簡單,想去就去唄。但必須要做好以下準備 一 資金準備。旅遊是花錢的,你別想著去窮遊,那是網上說起好聽的,真正的窮遊有幾個?因此,旅遊經費 5000元以上 你得準備好。二 時間準備。旅行不是趕集,忙去忙回。是不是利用大假出去,還是年休假出去,要麼乾脆請假旅遊 不知單位準不准 必須要有理想的時間。三 ...

我想去旅遊,去哪裡好點,我想去旅遊去哪裡好?

剛從三亞回來,就推薦樓主感受浪漫的海島之旅吧!有山有水,沙灘 白雲 藍天 大海 椰林 比基尼 人字拖鞋。一年到頭都可以下海游泳的。旅遊的話,住 行是最大的兩塊支出,在 去哪兒 上面提前訂好往返機票,會比較方便。在三亞住家庭旅館,溫馨自在又浪漫。交通最便利的大東海區,去各大景點幾乎都有車直達。大東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