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雲南旅遊

時間 2022-05-07 09:35:06

1樓:夜上濃妝

我五一剛從雲南回來

1、不要穿高跟鞋,出去旅遊,穿輕便防滑的鞋子。如果住在麗江,逛街的時候,可以準備一雙別緻的拖鞋和衣服搭配就好了。不過建議最好是運動鞋,舒適又輕便。

2、在麗江你可以去象山市場吃臘排骨,味道不錯。周邊你可以去束河古鎮,有一家客棧叫做麗家小樓,店主sammit很熱情,站在上面可以看到古鎮的全貌,風景很好。瀘沽湖很值得一去,風景不錯。

還有好多草原可以騎馬,你找當地的車,他們可以拉你們去,然後逃票,(*^__^*) 嘻嘻……

3、玉龍雪山現在去的話應該雪不多了,我們上次到白馬埡口的時候只有一點點雪,回來的時候已經看不到了。十月份的時候才有雪。

玩的開心哈~~

2樓:玫瑰有刺

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嘆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

,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輩子。還可以到玉龍雪山看雪景。蒼山東麓是秀麗的洱海, 洱海是乙個明媚的高原湖泊,素以「高原明珠」著稱。

到了洱海,感受船在湖中游,人在畫中走。

3樓:納西淨地客棧

1.一般穿運動鞋就好了。高跟鞋千萬不要穿。

2.一天的話可以玩乙個拉市海-束河一日遊。

3.玉龍雪山建議冬季過來這個時候就山尖一點點雪、其他的全是霧氣環繞。

雲南是中國有名的旅遊聖地,當地的少數民族是全國最多的,所以名勝古蹟/民族風俗極其豐富,而且電視/電影等採景拍片麗江經常可以看見,出去遊玩要的就是這種感覺。來麗江古城我有兩個建議,乙個就是不要跟團,乙個就是不要住酒店,因為你是來旅遊而不是休養,你是來體驗納西特色,而非上海某個高階酒店。

4樓:糖糖薄荷

回答1:出去旅遊最好都不要穿高跟鞋,最好穿旅遊鞋,還不要是新的,有得新鞋會打腳,

回答2:麗江去玉龍雪山當天去回可以,上面有個表演很值得一看,如果要看最好先一起買套票,便宜一些 ,如果在香格里拉上雪山的話,在麗江就沒有必要上雪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旅遊,最好還是穿旅遊些,這樣走起路來比較方便些,如果在麗江有一天自由活動的話,可以到麗江的玉龍雪山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最好是穿運動鞋或者登山鞋,可以去束河

去雲南旅遊,去雲南旅遊

跟團比較實惠經濟 如果不要買太多導遊推銷的東東的話 比較省事,按導遊安排上車下車即可,但也比較辛苦,基本早上要起得很早,逛完景點,大巴車還要拉你去很多店的,導遊也不容易的,好像都沒工資,就靠吃回扣的樣子,我也不是很清楚 而且跟團,由於便宜,所以吃的也挺差的一般。自助遊就一切要自己張羅了。麗江的客棧很...

從杭州去雲南旅遊路線安排,從杭州去雲南旅遊路線如何安排?求分享,謝謝

得看你想走雲南哪條線路?從杭州去雲南旅遊路線如何安排?求分享,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74.3公里 起點 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1.2公里,朝中河高架 復興大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中河立交橋 3 沿中河...

去雲南旅遊要帶什麼,去雲南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帶什麼必需品?

應為雲南屬於雲貴高原,海拔很高 但它決不會向 一樣,會讓人感覺到不適,不會出現高原反應的.所以即使在南邊,它也不是很熱,尤其是昆明,它被稱為是春城,還真是差不多一年四季如春,真的不是很熱,現在也就二十多度.而大理 西雙版納就會很熱了,尤其是西雙版納.穿著想在其他地方夏天的穿著就行了,不必可以有什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