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想和女友去旅遊去哪好,如果可以去旅遊,帶女朋友去哪好?

時間 2022-05-07 09:35:07

1樓:玫瑰有刺

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嘆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

如果是情侶,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輩子。還可以到玉龍雪山看雪景。蒼山東麓是秀麗的洱海, 洱海是乙個明媚的高原湖泊,素以「高原明珠」著稱。

到了洱海,感受船在湖中游,人在畫中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雲南啦

去海南,暑假雖然便宜,但是很熱,你也不想女友曬黑吧雲南還有雪山,多好玩啊,東西又便宜,買個竹筒酒送未來老丈人,多好呀雲南還產煙,買點煙。

那麼多又好看又漂亮的衣服,女生見了肯定開心,多拍點**啊。

去昆明的話即使夏天也很涼快,像西雙版納、騰衝就比較熱一些,夏天去雲南還是不錯的,雲南是植物王國,夏天是萬物生命力旺盛的季節

3樓:小笑笑

去千島湖吧~ 千島湖距杭州129公里,距黃山140公里,是鑲嵌在杭州——千島湖——黃山名城、名水、名山這條**旅遊線上的一顆燦爛的明珠。那風景好~ 植被豐富,森林繁茂,動物繁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選旅遊高峰,平談的時候,那個時候什麼都便宜,人又少!風景好,就看你喜歡去那裡了,只要自己跟女朋友玩的開心,去那裡都是一樣的!不是地點來選擇這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吧,桃坪羌寨,很古樸哦!

如果可以去旅遊,帶女朋友去哪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但年底就畢業了,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再像現在這樣無憂無慮的玩了,

那可不一定哦 告訴你划十字許願 或者把願望寫紙上燒掉 或者用塔羅牌星星牌許願都可以啊

7樓:中州機械

最理想的地方就是去天涯海角了,在海南,如果你們不參團,有個3000左右就夠了

8樓:bobo想知道

根據你的所在的,看有什麼好景點。最好自駕遊,你現在的錢還有點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煙台吧 好的地方錢要不少,煙台依山傍海的 很好玩的

想和女朋友出去旅遊,不知道去哪好

10樓:吾心影

首先你可以問一下你女朋友你女朋友有沒有想去的地方還有就是你可以季節進行考慮

因為冬天的夏天都是比較難熬的季節

這樣的話,我們可以找點讓自己舒服的地方旅遊

和女友暑假旅遊去**好呢

11樓:金色世紀旅行網

暑假是海濱旅遊的**季節,推薦:青島、北海青島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依山傍海,氣候宜人,風景秀麗。旖旎壯美的海濱風景線,起伏跌宕的海上仙山——嶗山,「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的城市風景,典型歐陸風格的多國建築都是不可多得的旅遊資源。

比較著名的有棧橋、小青島(琴島)、八大關風景區、嶗山、海水浴場、五四廣場、**廣場、天后宮等。

北海市地處廣西南端,是乙個浪漫的海濱城市,風光旖旎,氣候宜人。全年花繁葉綠,四季瓜果飄香。大陸和海島沿岸有眾多天然優良海灘,海水溫淨碧透,浪軟如毯,自淨力強。

北海空氣的清新可謂全國之最,可稱得上是免費的氧吧。

北海景點:北海銀灘、海洋之窗、海底世界、潿洲島、北部灣廣場、銀灘明珠號郵輪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 巴黎 愛琴海 日月潭 三亞 香格里拉.........都是好地方 建議你去三亞

13樓:小娜子

大連,尤其是大連的發現王國,是個大型遊樂場,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的,不過可以來廈門的,相對費用低。

15樓:dora兔子小姐

恩,你們的出發地是哪兒?杭州很不錯

明年暑假想和女朋友去旅遊,去**好,我們還是學生兩人有2000塊,想自己去,不跟旅遊團,,我們是安徽的 40

16樓:

我也是安徽的。如果可以吃苦,對住處不是要求很高的話,可以考慮去廬山,夏天還蠻適合避暑,雲山霧海松林,著名的五老峰,三疊泉,植物園,都很值得一去。我大一的時候班級組織去過,不過是團體,500待了一星期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2000元到遠的地方旅遊,估計挺緊張的!建議可以到湖南鳳凰古城、岳陽樓等地方去呢!住的地方盡量選擇農家的小房住,可以吃點小吃。到雲南旅遊的話,錢估計少了點。

春節放假想去旅遊,去哪好,過年去哪旅遊比較好

去海南三亞 游泳晒太陽吧。要不就去哈爾濱滑雪看冰雕去 我想很多人都是比較想去名勝逛光的。何不去北京呢 過年去哪旅遊比較好 春節期間旅遊的話建議你去南方城市,我自己去過並且感覺適合二月份去的地方有下面幾個,比較推薦的 珠三角,你可以先去深圳,到香港去海洋公園或者迪士尼,然後坐船去澳門玩半天口岸過關到珠...

和同學一起去哪旅遊好,暑假和同學一起旅遊,去哪玩好?

祖國的大好河山太多啦 不同價錢不同距離都有不同推薦的 遊山建議廬山,武當,華山,黃山 等等玩水桂林啊,貴州啊,大理麗江,還有 啊青海也有,看海有廣西北海,大連,廈門,還有看村莊風景有江西民居安徽民居,婺源 大城市就更不用說啦 遊樂場有桂林樂滿地,深圳歡樂谷世界之窗,香港海洋公園 等等等 泥才師詩槐 ...

暑假帶小孩去旅遊去哪比較好玩

1 貴陽 理想避暑勝地 夏無酷暑 冬無嚴寒為特色的宜人氣候,為其增添了魅力。最熱的7月下旬平均氣溫為24 風景獨好 古語說 山北為陰,山南為陽 貴陽因城區位於境內貴山之南而得名。同時,古代貴陽盛產美麗的竹子,故貴陽簡稱 築 貴陽是乙個十分美麗的城市,山 水 林 洞為特色的高原風光,明代建築文昌閣和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