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最低氣溫有 4度嗎,最低氣溫3攝氏度到最高氣溫28 4度的地區是哪?

時間 2022-08-31 09:30:06

1樓:沐雨清寒客

福州最低氣溫有達到過零下4度,但是這種情況非常少見

某市2023年日最高氣溫為39度,日最低氣溫為-10度,1月平均氣溫為-4度,7月平均氣溫為28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選b鄭州地處溫帶,符合題意。哈爾濱7月平均氣溫20°c左右,1月平均氣溫-28°c;廣州1月平均氣溫高於0°c;拉薩海拔高,夏季氣溫低。

最低氣溫3攝氏度到最高氣溫28.4度的地區是哪?

3樓:aa我愛我家

最低氣溫3℃到最高氣溫28.4度的地區是**?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溫度,一般來說最典型的是在西北地區有了一句話,找穿棉午穿紗,晚上圍著火爐吃西瓜。

什麼叫最高氣溫四度,最低氣溫零下三度,現在室外溫度7度?

4樓:靜笙唯愛

意思是當天的最高氣溫是零上四度,最低溫度是零下三度,全天氣溫會在零上四度到零下三度之間浮動。不知道你懂不懂

5樓:隨風就來了

報表有誤,那是氣象的問題,你那裡暖和,或者你那裡的氣溫好,7攝氏度,其他地方是4℃,陽光明媚的角落溫度通常都會高於其他地方,樓主,建議你換乙個地方測試溫度,希望能給你幫主

北極最低氣溫是多少度?

6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提起北極,人們腦海中便浮現出一幅白雪皚皚、常年封凍的冰冷世界景象。

不錯,北極的最大特點就是寒冷。這是由於地球自轉軸相對於繞日公轉平面法線有乙個23.5°的傾角,導致陽光只能斜斜地照射該地區,輻射熱量很少。

北極每年有一半時間是漫漫長夜,太陽剛公升起就又落下。北極地區每年冬季持續達9個月,最冷月份平均氣溫在零下40℃以下,最低達零下70℃。

北極地區四周是大陸,中間是近乎封閉的海洋,平均深約1225m。大部分洋面常年冰凍,其餘海面分布有自東向西漂流的冰山和浮冰。北冰洋大部分島嶼遍布冰川和冰原,地球第一大島格陵蘭島常年覆蓋的冰雪平均厚達2300m。

島上冰層積得很厚時掉落海中成為冰山,這些冰山最後漂向大西洋,對船舶通航造成威脅。2023年豪華客輪「泰坦尼克」號在它首次出航時就因撞上冰山而沉沒。

儘管人類在北極圈內生活已有近千年的歷史,但對北極了解的時間並不長。最初幾批探險家為了尋找一條能夠繞過北美大陸頂端的海上航路,駕乘狗拉雪橇,逐漸深入北冰洋內地。2023年,挪威人南森利用浮冰穿越北冰洋。

直到2023年,美國人皮裡才首次到達北極點。

2023年,一些國家曾共同開展名為「國際極地年」的聯合考察活動,重點是對北極地區極光和地磁進行研究。2023年和2023年,又先後舉辦了兩次「國際極地年」活動,科學家在北極地區建立了40個常年觀測站,對北極的地理、氣候、冰層、海底地形和地質等進行深入探索。

在20世紀90年代,科學家從北極厚厚的冰原上鑽取冰芯,通過分析冰芯中每年冰的生成層以及封閉在冰芯內的微量空氣,可以獲得古代地球氣候資料,揭示出北極地區氣候波動起伏變化的長期歷史。

在過去半個世紀裡,北極地區氣候變暖的步伐在大大加快,平均氣溫上公升了3~4℃,氣溫公升速約為此前的4倍。目前北極冰層已經比30年前平均薄了1m多,海冰覆蓋面積每10年減少3%,有些地方海冰厚度降幅達40%,正在消融的冰原使海平面每10年公升高約2mm。

以往北極,破冰船須破開2~3m厚的冰層才能前進。而近年夏季,北極點附近冰層稀薄,甚至出現一片片海面,大群海鷗在空中飛翔,這在北極是前所未有的。以這樣的速度,未來100年,氣溫還將繼續上公升4~7℃,可能導致北極冰原全部融化,北冰洋將成為完全無冰的海洋。

電視台播出的天氣預報說"今天的最低氣溫是零下4度",你認為對嗎?為什麼?

7樓:戴臨

按天氣預報的時效長短,可分為:①短時預報。預報未來1~6小時的動向。

②短期預報。預報未來24~48小時天氣情況。③中期預報。

對未來3~15天的預報。④長期預報。指1個月到1年的預報。

預報時效1~5年的稱為超長期預報,10年以上的則稱為氣候展望。 按預報範圍可將天氣預報分為:①大範圍預報。

一般指全球預報、半球預報、大洲或國家範圍的預報。②中範圍預報。常指省、州和地區範圍的預報。

③小範圍預報。如乙個縣範圍的預報、城市預報、水庫範圍的預報和機場、港口的預報等。 所以他說的最低氣溫是指當天的夜間最低氣溫,不是指白天採納哦

最低4度,最高12度的天氣可以穿什麼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冷的時候4度你應該穿一件棉絨貼身上衣,一件毛衣,一件外套基本就可以了。

但一天的最低溫度一般是在夜間。

白天最高溫度可以達到17度。

這種情況。早上穿個長袖體恤貼身,外面弄個外套,中午熱起來的時候就把外套脫掉就可以了

9樓:鹿九姑娘

依據個人體質自行穿衣

個人建議最冷的時候4度你應該穿一件棉絨貼身上衣,一件毛衣,一件外套基本就可以了。

但一天的最低溫度一般是在夜間。

白天最高溫度可以達到17度。

早上穿個長袖體恤貼身,外面弄個外套,中午熱起來的時候就把外套脫掉就可以了。

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氣溫較低,建議著厚外套加毛衣等春秋服裝。體弱者宜著大衣、呢外套。因晝夜溫差較大,注意增減衣服。

11樓:

長衣長褲,短袖不可以,短褲不可以,穿長袖秋衣,準備中等厚度的外套,下身裡面需穿薄秋褲,

12樓:風刃

要穿背心,毛衣,加外套。北方經常是這樣的氣溫

我想問一下,最高氣溫11度,最低氣溫4度的時候,要穿多少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還要看濕度怎樣,如果濕度大.二件毛衣吧,南方地區的體感溫度要比北方低好多.如北京零下5度,和南方陰雨天氣的5度感覺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秋衣,毛衣,厚外套。都中等厚度就行了。

氣溫在4但到零下-7度白天可以在室外洗車嗎?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天的最高氣溫是4度最低氣溫是零下7度,建議已在中午比較溫暖的情況下進行室外洗車。如果是早上或者下午溫度比較低。水衝上去會。

結冰在你擦拭車輛的時候對漆面可能會有所損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6樓:久保田記由

意思是當天的最高氣溫是零上四度,最低溫度是零下三度,全天氣溫會在零上四度到零下三度之間浮動。不知道你懂不懂

南陽最低氣溫能鑄水泥嗎

南陽的地理位置再怎麼低的氣溫都有可以使用的水泥,將平常使用的水泥標號換成寒帶地區標號水泥完全可以鑄水泥。混凝土在冬季施工方面的主要注意事項如下 1 在水泥選用上 應優先選用矽酸鹽水泥或普通矽酸鹽水泥 早強型符合矽酸鹽水泥及其它早強型水泥 2 砂石骨料中不得含有冰塊,同時,要嚴格控制骨料中泥及泥塊含量...

人類能夠承受的最低氣溫和最高氣溫是多少度

最低體溫極限 大約14.2 正常人的腋窩溫度下限通常為36.5 也有人是低於36 的,但是極為少見。人體最低體溫極限大約是14.2 這是經過檢測認定的結果。最高體溫極限 大約46.5 正常人腋窩溫度的上限通常為37.4 如果發熱,最高不過達到42 但人 體最高體溫極限大約是46.5 環境溫度極限 大...

哈爾濱在的最低氣溫和最高氣溫分別是多少

來自潯陽臺滿腹經綸的棕櫚 哈爾濱在2020年1月1日的最低氣溫和最高氣溫分別是零下25度和零下16度。2020年十一月25日哈爾濱最低氣溫和最高氣溫是多少? 海之藍 2020年11月25日,哈爾濱氣溫時,零下3攝氏度至零下14攝氏度,最低氣溫是零下14攝氏度,最高氣溫是零下3攝氏度,有雪 選了個選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