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的冬天冷嗎,首爾冬天冷麼? 最低 氣溫是多少度?

時間 2022-03-02 23: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暖和,即使現在的秋天我都覺得有點冷啊 ,地暖挺暖和,不過都要花錢啊,所以多穿衣服比較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氣候類似中國大連和青島氣候.一年四季都差不多.冷的時候比國內(大連,青島)冷2度.

熱的時候比國內(大連,青島)熱2度.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可能會感受到南韓女孩子冬天穿裙子的勇氣.

3樓:yk有生活小妙招

回答根據您的問題,結合相關資料查詢,答案如下:

有些地方很冷,能達到零下三十度甚至更低一些。南韓各地區之間溫差較大,平均溫度為6℃至16℃。在全年最熱的8月份,平均溫度為19℃至27℃。

而在全年最冷的1月份,平均溫度則在零下7℃至8℃。

4樓:斯倫愈德元

南韓常常下雪,基本穿羽絨服就可以了

去年去的時候就穿的羽絨服,感覺還可以

首爾冬天冷麼? 最低 氣溫是多少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剛剛到零下

南韓的氣溫 氣候 可以參考青島 威海的天氣預報 相差無幾

6樓:匿名使用者

氣溫最低時候 - 20°吧 夜間

一般時候還是挺暖和的

白天現在 6 - 零下3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不下三四個人說過首爾的冬天和青島差不多,比北京的冬天要暖和很多。 和大連比的話要暖和一些,基本上白天低於0度的情況不多,少有結冰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大連差不多,但是最近好像變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大連的氣候差不多。

10樓:葛旭峰

誰說的北京最冷的一天歷史記錄還有過零下29度呢!不信的話上網查就知道了!首爾只不過是有的時候比北京冷有的時候比北京熱一般大部分氣溫都跟氣溫差不多東北是冬天每天都零下2、3,10度好不好!

首爾也跟北京一樣偶爾今天是零下17度左右北京也有成不成不是這麼看天氣預報的!你好好看看吧!

北戴河的冬天冷麼,河南冬天冷嗎?

北戴河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早晚溫差大是最大的特點。其實北戴河夏季的中午差不多都是在30度左右的,而早上都是20度左右。至於冬天北戴河溫度倒是不是那麼太低,但是海風一吹,相當的冷。冬天最冷晚上零下15度。白天零下5度。北戴河11月初晚上就到零下幾度了。冬天去北戴河好玩嗎 冬天北戴河好玩嗎 冬天的北戴河...

貴州冬天冷嗎,貴州的冬天冷嗎?

卡森家的路口 1應該不冷貴州省位於副熱帶東亞大陸的季風區內,氣候型別屬中國 帶高原季風溼潤氣候。2全省大部分地區氣候溫和,冬無嚴寒,大部分地區年平均氣溫在14 16 之間,各地月平均氣溫最低值出現在1月份4 6 不需要空調就能保障全年正常生活,通常只需要標準三件 內衣 毛衣 外衣 就能度過冬季。3省...

青島冬天冷麼

非常冷,不是一般的冷呢。青島地處北溫帶季風區域,屬溫帶季風氣候,略有海洋性氣候特徵。市區由於海洋環境的直接調節,受來自洋面上的東南季風及海流 水團的影響,故又具有明顯的海洋性氣候特點。空氣濕潤,溫度適中,四季分明。春季氣溫回公升緩慢,較內陸遲1個月 夏季濕熱多雨,但無酷暑7月平均溫度23度,極端高溫...